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吳迪叡 結果共895筆

  • 苦熬16年! 余文樂終嘗走紅滋味片約不斷

    港星余文樂今年這幾年來不停推出新作品,而且形象都不一樣,能演躁鬱症也能搞笑,還因為導演的一句話,花了10個月積極鍛鍊身材。因為余文樂說他不想要被定型,勇於接受各種挑戰,才讓他有源源不絕的片約找上門。
    2017/03/27 17:02
  • 中職開球找他! 王力宏:高中曾是校隊投手

    在國際擁有高知名度的歌手王力宏,沒想到竟然受邀擔任中華職棒28年開幕戰的開球嘉賓,而一投球不只姿勢標準,也投出漂亮好球,也讓人好奇王力宏怎麼那麼會投球,其實2天前王力宏就偷偷特訓過,但真功夫來自於高中時期,王力宏曾是校隊的投手,但當時為了音樂,所以只好放棄棒球。
    2017/03/25 22:00
  • 中信vs.富邦! 金控戰火延伸中職28年開幕戰

    中職28年開幕戰正式開打,由中信兄弟對上新成員富邦悍將,兩大金控加起來市值9千多億,一路對決從商場,延伸到棒球場,另外富邦更大手筆找來王力宏開球,引發話題。
    2017/03/25 20:14
  • 科幻片夯!外星人抽象化 突破觀眾想像力

    好萊塢流行科幻外星題材,把外星生物變得抽象化,像是即將上映的《異星智慧》,裏頭出現的外星人,像是一隻手也像章魚,包括萊恩雷諾斯、傑克葛倫霍在演出的時候,完全看不見外星生物在哪,而導演透過耳機告訴他們狀況,其他得靠演技和想像力。
    2017/03/22 17:57
  • 陳水扁318跟議員聚會?民眾爆料轟跑攤

    前總統陳水扁,被民眾爆料3月18日到台南玉井參加當地議員聚會,被指是藉著保外就醫跑攤,台中監獄回應,活動沒有向監獄報備,說明私人訪友不需特別申請,是不是法規規範內,會透過訪視再釐清。
    2017/03/20 23:31
  • 「拿錢來!」貿易商失聯 竟遇公安來電索保金

    貿易商出國談生意,竟與家人失聯24天!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從事公共工程工作,經常在東南亞的泰國、寮國等地奔波做生意,今年二月再度出差,但上個月25日後,他與家人呈現失聯狀態,作太太的心急如焚,直到這個月17日居然接到電話,對方自稱是寮國公安,說謝姓男子在海外涉案被關,要求家屬出錢保人。新聞曝光後,家屬接獲謝姓男子來電,疑似有生意上的糾紛,人被關在寮國。
    2017/03/20 18:44
  • 9900元醫馬小九 馬英九特別費案不起訴

    前總統馬英九,2007年被告發用特支費支付領養流浪狗,20日確定不起訴!馬前幒統擔任台北市長時,參加公益活動領養「馬小九」,當時秘書使用特支費支付相關費用,被議員告發,馬英九當時除了歸還款項,之後自付相關費用一直到馬小九過世。現在的第一家庭也有不少動物成員,兩貓三狗的生活支出,都由蔡總統掏薪水買單!
    2017/03/20 17:40
  • 來不及逃!火災去年奪169命 縱火害死35人

    內政部公布去年,去年死亡火警奪走169條人命,當中遭縱火死亡竟多達35人!分析起火原因,以電器走火釀災死亡最多,佔了3成。另外惡意縱火多達2成。新北市消防單位研判,縱火大部分都是嫌犯從騎樓引燃機車,結果濃煙從出入口往上竄,變成煙囪效應,阻饒樓上住戶的逃生通道,導致不少人在樓梯間或室內喪命,尤其在深夜睡眠時間,等到發現屋內起火,幾乎都已經來不及逃命!
    2017/03/19 18:09
  • 直播亂象如何接招? 直播主:拉黑封鎖找管理員

    人人都可以直播也能看直播,但安全防護到底在哪裡,其實不少直播主除了會避開敏感問題,像是政治或宗教,對於一些言語的騷擾,像是批評或不雅字,如果太過份也可以委託粉絲來當管理員,將這些不速之客封鎖剔除,而且要更小心的是匿名的粉絲,可能會設局騙財騙色,最好是委託好友或經紀人來幫忙過濾,避免發生危險。
    2017/03/15 17:51
  • 裝萌到耍狠! 古天樂3部電影接力上映

    香港演員古天樂今年可說是演技大爆發的一年,連續3部電影將要接力上檔,而且風格大不同,從飾演黑幫老大的毒誡,到被黑道追殺的貪狼,甚至就連好萌好可愛的電影喵星人,古天樂都有演,可說是考驗他的實力派演技。
    2017/03/15 12:35
  • 搭經濟艙掉護照遭勢利眼?賭王子嘆可悲

    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的兒子何猷君,不但是高材生,還不靠爸自己出來創業,而工作經常要往返香港大陸,不過有次合夥人把護照遺失在飛機上,兩人反映後卻被敷衍了事,只好夜宿機場七小時,最後是被發現身份,十分鐘內護照就找回,也痛批航空公司不公平對待。對此香港航空澄清,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客人的身分,一開始無法登機尋找,一直到隔天早上聯繫上機務安排車輛才順利登機,才在座位前方的雜誌中找到美國護照,帶來不便非常遺憾。
    2017/03/14 17:33
  • 老蕭虐心唱《三天兩夜》 翻唱經典不輸學友

    被歌神張學友譽為十大難唱之一的歌曲《三天兩夜》,蕭敬騰沒在怕,參加歌唱比賽選這首歌,撕心虐肺的唱腔,獲得全場掌聲,而近期大陸歌唱比賽節目,似乎也特別愛找歌首改編翻唱經典歌曲,像是林憶蓮就唱過孫燕姿的《克卜勒》,還有林俊傑唱《我懷念的》,徐佳瑩也曾翻唱過陳潔儀的《喜歡你》都獲得滿堂彩。
    2017/03/14 11:57
  • 50億身價竟搭廉航? 周董遊歐洲好省錢

    身價上看破50億的歌手周杰倫,近日帶著老婆到歐洲遊玩,不過在要搭機從倫敦要飛往巴塞隆納時,被粉絲捕捉到兩人的身影,而且選擇搭的還是廉價航空,一張機票只要2千8百元,不少粉絲好奇,那麼有錢而且還買了6.6億豪宅的周杰倫,帶著傳出身懷六甲的老婆昆凌,到底為什麼要搭廉價航空。
    2017/03/14 11:30
  • 拍小孩影片PO網引共鳴 一家三口變網紅

    網路科技發達,人人都有機會變成網路紅人,全家大小一起入鏡不稀奇,甚至能夠成為新的經濟型態。靠著拍家庭短片增加知名度,再透過廠商邀約的業配廣告賺商機,讓不少家庭網紅都辭去正職工作,投入這塊市場。
    2017/03/12 17:08
  • 韓星出國辦活動 仁川機場成時尚舞台

    大陸禁韓令持續發酵,不少韓星紛紛把重心轉往台灣和香港,孔曉振和池昌旭,就接力出現在台灣,韓星出國參加活動,也讓首爾機場成為另類的時尚舞台,媒體記者守在出境大廳,捕捉韓星搭機時的穿著,來看看明星們搭飛機怎麼穿。
    2017/03/12 11:10
  • 這次只有8小時! 《限時救援》傑米福克斯救子

    解救親人的好萊塢動作片似乎成為萬靈丹,怎麼拍都拍不膩,傑米福克斯化身最強老爸,要在8小時內救出兒子,雖然劇情老哏,不過緊張刺激的節奏還是成為影迷最愛看的題材之一。
    2017/03/10 18:44
  • 16歲男版周子瑜 台男赴韓入選秀節目

    又有台灣人登上韓國選秀節目!今年16歲的賴冠霖,以韓國CUBE經紀公司練習生的身分,參加選秀節目,帥氣的外表已經在網路上造成話題。
    2017/03/10 16:29
  • 小美人魚翻拍真人版! 竟聽嘸經典主題曲

    又有一部迪士尼卡通要翻拍成真人版電影了!《小美人魚》即將登上大銀幕,不過不是由迪士尼公司自己翻拍,而是由別的電影公司包辦。因此礙於版權問題,聽不到經典的主題曲,就連劇情也和大家熟知的不太一樣。
    2017/03/10 12:36
  • 蘇有朋、林心如續前緣 合作新片險絕交

    林心如產後復出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參與好朋友蘇有朋執導的電影,日前在大陸出席記者會,抱怨蘇有朋非常嚴格,差一點鬧翻當不成朋友。
    2017/03/10 10:53
  • 台灣有市場! 外籍藝人安妮學中餐盼開店

    不少國外藝人來到台灣發展逐漸竄紅,現在還決定落地生根,考取專業執照。主持美食節目走紅的俄羅斯藝人安妮,為了考上中餐執照,花了3個多月練習,還背了600道考古題,終於如願拿到證照。
    2017/03/05 17:55
  • 韓「富比士」2017影響名人 朴寶劍第一!

    韓國「富比士」今公布「2017最具影響力名人榜」,由去年紅透半邊天的朴寶劍摘下冠軍,師兄宋仲基排在亞軍,台籍成員子瑜所屬的韓國女團「TWICE」則獲得季軍的殊榮,不過同樣是曝光度超高的孔劉,則沒有上榜,但他的人氣依舊爆棚,舉辦品牌粉絲見面會時,還有女粉絲發揮創意扮成鬼怪新娘。
    2017/02/28 11:18
  • 韓劇流行女強男弱! 朴寶英新戲演神力女

    誰說偶像劇都流行男帥女美,這幾個月來的韓劇悄悄吹起女漢子風潮,也就是女生比男生還強大,顛覆弱女子的形象,反而意外製造話題,讓觀眾看得有新鮮感。
    2017/02/23 11:19
  • 有洋蔥!《酸甜之味》預告公開 「潘家」場景曝光

    偶像劇《酸甜之味》即將上檔,主要演員六月、張書豪、柯淑勤、賀一航、林予晞和黃遠第一次在鏡頭前首度開放媒體探班,更公開主要拍攝場景潘家,許多有趣有溫暖人心的的故事就是從這麼開始的。
    2017/02/22 17:34
  • 已奪59命!國道重大車禍 下台皆非賀陳旦

    觀光局和公路局長今天(19日)請辭為遊覽車事故負責,但民眾覺得這兩名官員辭職只是「給交代』,尤其是遊覽車的駕駛們覺得交通部一直都沒有搞清楚駕駛們的工作狀況,從去年陸客團遊覽車火燒車奪走26條人命,到現在遊覽車翻車造成33人死亡,賀陳旦仍然沒有下台。
    2017/02/19 18:01
  • 鄧麗君官方傳唱人! 王靜重現本尊原音

    鄧麗君逝世多年,現在出現官方認證傳唱人,聲音和本尊相似度極高,26歲的大陸歌手王靜,過去曾在周杰倫演唱會上,替鄧麗君3D影像配唱,她的歌聲不只鄧三哥聽了落淚,現在還要開演唱會,讓所有歌迷回味小鄧的天籟美聲。
    2017/02/15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