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吳迪叡 結果共895筆

  • 歌手出輯「獎」不完 鼓鼓、吳克群都是冠軍

    近期不少歌手發片,而且每一位歌手在各大排行榜都奪了不少獎,不過說起來這些獎其實大同小異,辨識度不高,但似乎這也成了發片的噱頭,像是鼓鼓就標榜奪下五大榜的冠軍,而吳克群則是打出海內外共47個榜冠軍,看似競爭激烈,但吳克群也說不想再比,這些都是套路,要大家把心思放在作品上。
    2017/01/22 17:11
  • 不當職場女強人! 安海瑟薇挑戰怪獸片

    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過去常演職場類型電影,包括「穿著Prada的惡魔」、「高年級實習生」,女強人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最近她竟然演怪獸電影,劇情描述安海瑟薇,看到怪獸跟大家說,但都沒有人相信他,但她卻發現怪獸跟她有神秘的關聯性。
    2017/01/22 13:37
  • 鬼怪APP插劍照夯! 神複製變零食廣告

    由孔劉主演的韓劇「鬼怪」,最近掀起一股插劍熱潮,不只有專屬APP,網路上還有粉絲分享教你怎麼要P圖,「鬼怪」的魅力超夯,不只蔡依林是粉絲,就連經典橋段也變成零食廣告。
    2017/01/22 11:36
  • 拒檢逃逸! 酒駕騎車竟兩度衝撞警

    台北市18日晚間發生酒駕撞警案件!一名徐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從土城騎車前往華找朋友續攤,他先在萬華擦撞到一名員警,警方要求他停車受檢,沒想到男子當場騎車逃逸,警察追逐超過2公里,他因為失控再度撞上同一名警察,最後酒測值0.27毫克,依公共危險和妨礙公務送辦。
    2017/01/18 23:36
  • 獨家/「我要買點數!」店員聽見關鍵字 成功阻詐

    小額詐騙最難防,警方也跟超商店員合作攔阻!有男子到超商購買5千元的遊戲點數,店員發現很少人買這麼多,加上對方支支吾吾,他立刻報警,成功攔阻,只是最近很多人也都收到類似訊息之外,還有要跟你要「驗證碼」,其實你如果給了,你的帳號可能也跟著被盜走,個資就被盜用,所以遇上有朋友傳訊息來,語氣跟平時不太一樣的,就得要提高警覺。
    2017/01/18 17:59
  • 怎麼捨得吃?鋼鐵人、黑武士變造型甜點

    香港迪士尼鋼鐵人園區開幕,甜點師父也做一系列點心,包括像是鋼鐵人造型巧克力、棒棒糖、杯子蛋糕,讓人看了捨不得吃,幕後團隊還有位台灣甜品師,原本是職業軍人,卻因為對甜點熱愛,毛遂自薦到香港拜師學藝。
    2017/01/15 17:15
  • 「咚咚咚!」老社區深夜施工 電鑽聲震耳聾

    深夜施工到2點,機具還發出噪音,擾民怨!中華電信這個月11日開始,連續2天從晚上10點到深夜2點,架設管線,雖然是公共建設也有跟台北市府申請,但電鑽震耳欲聾,附近居民有苦難言,環保局表示,雖然中華電信有提出夜間施工申請,但民眾檢舉噪音,如果分貝超標,最高可開罰18萬元。
    2017/01/14 18:14
  • 鋼鐵人進軍港迪士尼 近距離與英雄互動

    漫威英雄鋼鐵人,最近有新的主題園區,就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這也是全球第一個漫威主題園區,斥資百億港幣,裡頭設施包含「史達科技展」,能看見各種先進新發明,還能坐上鐵甲號飛行車,體驗鋼鐵人在香港上空飛行,就是要吸引漫威迷來朝聖。
    2017/01/10 18:11
  • 滿滿的鋼鐵人! 迪士尼販售75樣獨家商品

    在香港迪士尼的鋼鐵人園區不只能玩,還有許多獨家周邊商品販售和美食可供享用,就連住的房間也很有巧思,一進門還有眼睛發亮的鋼鐵人在等著你!
    2017/01/10 17:27
  • 鋼鐵人在你身邊! 香港迪士尼推漫威園區

    全球第一個鋼鐵人主題遊樂設施將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故事也首度以香港為背景,帶領旅客登上飛車,與鋼鐵人一起飛越香港上空,裡面有飛行模擬器、立體影像、環迴立體聲及各種特效,就像置身在電影場景中,11日才正式開幕,TVBS搶先帶您來體驗。
    2017/01/10 12:43
  • 鄧紫棋出紀錄片 談林宥嘉:遠距離致分手

    唱片市場不景氣,歌手開始另闢財源,紛紛推出電影紀錄片;香港歌手「鄧紫棋」就把出道以來的經歷和作品收錄在電影內,其中也不免提起她和林宥嘉的往日情,她難得大方談論,替電影添話題順帶衝票房。
    2017/01/07 10:50
  • 網劇如雨後春筍!主因:置入空間大、成本省

    大陸盛行拍攝網路劇,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到台灣來,網路劇的特色不外乎是成本低、片長短,而且隨點隨播不受時間地點限制,也因此有網路劇熱門到拍戲場景成為真正的營業場所,戲裡戲外都有商機可賺,突顯出網路劇在年輕人市場受到歡迎的程度。
    2017/01/06 18:49
  • 徐若瑄遭大陸封殺? 經紀公司駁斥將提告

    日前大陸文化部留出一份封殺55組藝人的名單,台灣藝人徐若瑄名列其中,大陸網友開始冠上台獨封號,似乎影響到他在大陸的代言活動,廣告看板陸續被下架,不過經紀公司否認是因此受到影響,而是該品牌的代言明星太多。
    2017/01/06 13:12
  • 星野源反差魅力! 電眼、俏皮舞粉絲驚豔

    日劇《月薪嬌妻》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也連帶在台灣掀起熱潮,其中星野源主唱、新垣結衣跟著跳舞的片尾曲《戀》,簡單又可愛的動作,更讓許多人相繼模仿,23日星野源在日本節目《MUSICSTATION》上演唱這首歌,活潑模樣讓網友大喊好不習慣。
    2016/12/25 11:51
  • 老爸擔任KBS演藝大賞主持人 雙胞胎兒超萌亂入

    南韓藝人李輝才和雙胞胎兒子書言、書俊,因為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人氣翻漲,李輝才靠著兩個寶貝兒子演藝事業再創高峰,24日晚間他接下2016KBS演藝大賞主持棒,沒想到典禮才剛開始,雙胞胎兒子竟然衝上台抱住李輝才的大腿,還在舞台上狂奔。
    2016/12/25 11:04
  • 轉戰網路平台!邰智源模仿秀拚再起

    自從「全民最大黨」收攤之後,鮮少看到藝人在電視上模仿諷刺政治人物,不過邰智源卻在網路找到新出路,不只模仿川普引起破15萬人次點閱,還接了手遊廣告模仿日本軍官,搞笑橋段都引起不少迴響。
    2016/12/18 17:48
  • 林俊傑壓軸登耶誕城 提前陪粉絲們跨年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第二天,找來JJ林俊傑壓軸登場,睽違兩年再登耶誕城,JJ說要用輕快歌曲,帶給大家過節氣氛,其實今年林俊傑跨年在海外有活動,所以現身新北耶誕城,也等於陪粉絲們提前跨年。
    2016/12/17 22:53
  • 萌!「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熊小妹人氣旺

    新北耶誕城的人氣吉祥物,桑塔熊和熊小妹,連續三天都在演唱會跟大家見面,甚至還陪大明星在舞台上載歌載舞,不過最累的就是操偶師,因為玩偶密不透風,在裡面又悶又熱,加上看不見路,也考驗操偶師的體力跟耐力。
    2016/12/17 18:54
  • 黨產會又敗 中投、欣裕台充公停止執行

    16日下午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裁決,國民黨持有的中投、欣裕台公司充公停止執行,理由是中投及欣裕台公司若股權移轉,不論是標售或是轉換經營,都會涉及公司董監事的改派,甚至公司的解散,影響2家公司依照憲法受保障的訴訟權,這也讓背水一戰的國民黨,得到喘息空間,但專家說黨產會還會逐漸拉大戰線,國民黨最好主動放棄黨產,重新向支持者募款,才能避免左支右絀的窘境。
    2016/12/16 20:18
  • 「就像玩寶可夢」 AR擴增實境登新北耶誕城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的亮點,除了有超豪華的卡司陣容還有全台首創的戶外AR擴增實境,不過只有在電視機前看轉播的觀眾才看得到。主辦單位斥資8位數把虛擬攝影器材搬到戶外,還得增設20名人力處理。
    2016/12/15 18:05
  • 柯P電影處女秀! 幕後花絮爆料「想當演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電影處女秀獻給魏德聖最新執導的電影,幕後花絮今天曝光,柯文哲在戲裡就是演台北市長的角色,導演透露自己很訝異柯文哲會點頭答應客串演出,現場拍攝也幾乎一次OK!也難怪柯文哲自己爆料,以後不當市長可以改當演員了。
    2016/12/15 12:45
  • 陸跨年星光!羅志祥、阿妹、蔡依林、JJ較勁

    今年有許多歌手都到大陸搶跨年財,張惠妹、蕭敬騰都因為在大陸擔任歌唱節目的導師,因此留在對岸過年,而林俊傑、蔡依林則是接受大陸電視台邀請,到澳門唱跨年晚會,唱酬最高的就屬羅志祥了,2場跨年晚會吸金2千多萬,讓他荷包滿滿。
    2016/12/15 11:06
  • 豬哥亮當老闆演出電影 抱病拍完才化療

    豬哥亮今年升格當老闆,自己投資出錢拍賀歲電影《大釣哥》,當時他可是抱病上場,拖著大腸癌的病情,直到電影殺青後才去住院治療。大病初癒後,豬哥亮親力親為宣傳電影,還用英文跟觀眾打招呼,直言難度很高。
    2016/12/11 18:14
  • 催淚!張鈞甯微影演《爸忘了我》 創百萬點閱

    藝人張鈞甯最近幫車商拍微電影,影片中她照顧阿茲海默症的父親,還找來70年代復古老車240客串,巧的是另一家日系車商也打親情牌,描述失智爺爺、埋首工作的父親,串起傳承的概念,感人影片也加深觀眾印象。
    2016/12/03 17:23
  • 韓MAMA音樂大獎 「EXO」4年連莊年度專輯

    韓國年度盛會MAMA音樂大獎前一天在香港舉行,典禮重頭戲就是壓軸三大獎項,其中年度最佳歌曲由「TWICE」抱走,而年度藝人則是「防彈少年團」,至於最佳年度專輯大獎,由「EXO」連續4年連莊。
    2016/12/03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