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吳迪叡 結果共895筆

  • 林依晨演被性侵少女 重現福建滅門血案

    由林依晨主演的《神秘家族》,劇情改編福建滅門案,片中她拋開都會女性形象,挑戰驚悚題材,飾演被性侵的少女,新片合作的對象,包括惠英紅、姜武、藍正龍,個個都是影帝影后等級的演員。
    2017/05/01 17:22
  • 以為走錯影廳!《星際2》映前播《神鬼5》片段

    《星際異攻隊》第5集的片段,讓不少影迷以為走錯影廳,還走出去詢問工作人員才安心的繼續看電影。
    2017/04/30 17:56
  • 台版鬼怪? 簡嫚書汽車廣告撞哏地獄使者

    汽車廣告為了吸引觀眾目光,找來簡嫚書和曹佑寧合體演戲,甚至還穿得一身黑。造型裝扮被網友虧說像是在模仿《鬼怪》的地獄使者,而且角色個性也有點相似,雖然廣告商並沒有刻意模仿,但剛好搭上韓劇的潮流,意外讓廣告製造話題。
    2017/04/30 17:27
  • 火燒客運一度爆炸! 24乘客及時疏散2傷

    國道今晚發生驚險的火燒車,桃園客運一輛公車,晚間將近9點左右,行經國道一號南下41K新北市路段,後輪突然起火,還好司機透過後照鏡發現異狀,緊急叫醒熟睡民眾,及時疏散車上24名乘客,過程中只有2人因為推擠擦傷,而公車起火後,還一度發生爆炸。
    2017/04/26 23:56
  • 社區滿汙水!住戶控北市府「管線漏接」

    持續追蹤下,社區汙水外漏已經困擾住戶將近半年,他們找上里長會勘開挖,發現北市府在整修新的系統時,疑似漏接了7條管線, 導致舊汙水池繼續運作無法排放,造成管線回堵,導致汙水滲透社區天花板,地基一度掏空,但對此衛工處表示絕對沒有漏接!
    2017/04/26 18:30
  • 一代廣播巨擘! 李季準辭世享壽74歲

    風靡6、70年代的「電台情人」李季準,在昨天(22日)晚上7點40分在睡夢中安詳辭世,享壽74歲,他的兒子李孟孜及他創辦的李季準馬術俱樂部都在臉書上證實消息,其實他4年前罹患阿茲海默症後,出入都需要旁人協助,就連自己廣播的豐功偉業也不記得,2年前曾在女兒的攙扶下獲得第50屆廣播金鐘頒獎典禮的「特別貢獻獎」,他當時熱淚盈眶的舉起奬座與現場來賓致意時,氣氛相當感人
    2017/04/23 12:39
  • 雙囍臨門?傳方媛帶球嫁 郭富城沒否認

    51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本週才跟29歲的方媛低調完婚,婚後首度出席時尚活動,自然也被問到婚事,郭富城自爆其實去年耶誕節就已經訂婚了,至於外傳方媛懷孕2個月是否真的雙喜臨門?郭富城沒正面回答,只說適當時機會跟大家分享。
    2017/04/22 12:33
  • 「蜘蛛情侶」又一對? 湯姆霍蘭德傳戀贊妲雅

    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主演最新一集《蜘蛛人》,片中彼得帕克愛上同學蜜雪兒,不過疑似假戲真做,有英國媒體報導說,湯姆霍蘭德似乎戀上贊妲雅柯曼,不但住進女友房子,還會幫忙遛狗,看來繼安德魯加菲爾德跟艾瑪史東後,又有新的「蜘蛛情侶」。
    2017/04/20 11:59
  • 「全球最美麗女性」 茱莉亞羅勃茲5度受封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羅勃茲,第五度拿到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為「全球最美麗女性」,她自己也覺得受寵若驚,其實茱莉亞羅勃茲,23歲就第一次拿到這個獎,過去包括妮可基嫚、安潔莉娜裘莉、珍妮佛羅培茲等人,都曾被評選為第一美登上雜誌。
    2017/04/20 11:27
  • 小S跨足大銀幕當女丑?被林志玲甩巴掌

    蔡康永執導演筒,找來小S跟林志玲當女主角,北京記者會上,兩人不只比睡衣、比睡姿,還要互相撕開對方的衣服,為搶鏡頭,相當搞笑。另外最新預告也曝光,從古裝穿越到現代,小S還被林志玲甩巴掌,儘管看不出故事主軸,卻讓粉絲更期待雙姝較勁。
    2017/04/18 11:36
  • 星戰8預告埋線索! 路克:絕地武士該滅亡

    星際大戰適逢40週年,第8集預告也跟著曝光!路克天行者和芮似乎變成師徒關係,不過在預告片的最後一句台詞,暗示絕地武士可能難逃死亡命運,讓人好奇到底會是誰,而莉亞公主在預告中,露背影的一幕也勾起影迷不捨。
    2017/04/15 11:46
  • 方志友重溫歌手夢 不顧形象亂髮唱RAP

    歌唱選秀節目出生的方志友,近年來雖然都在戲劇圈推出新作品,但她還是忘不了唱歌的夢想,最近終於在節目上有機會獻唱,不論是情歌或是饒舌歌都難不倒她,但現場唱RAP,也讓她不顧形象,頭髮都亂了。
    2017/04/15 10:28
  • 故障灑水車奪命! 無照駕駛控警「沒扣車」

    持續追蹤,肇事的黃姓駕駛,(9日)今天下午也出面,認為警方沒查證他有沒有駕照,而且當下他已經表明車輛有問題,警方也沒扣車,而是繼續讓他開上路。對此三峽警方提出監視器,反駁肇事駕駛,當下曾要求駕駛,找拖吊業者來現場被拒絕,也沒有強硬逼迫駕駛,繼續開故障車,但對於員警沒有查證駕照部分已經懲處,但跟死亡車禍有沒有直接關係,還有待檢方來釐清。
    2017/04/09 18:08
  • 警疏失?無照駕駛肇事 再撞母子1死1傷

    母子無辜遭撞,一死一重傷,而這個悲劇本來或許有機會阻止,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這月1日無照開民間灑水車發生車禍,駕駛指控當時處理的警察,硬逼他繼續開故障車,導致他行經鶯桃路跟永吉街口時,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停等紅燈的一對母子,女騎士當場死亡,兒子下半身骨盆破裂,死者丈夫也出面,質疑處理警員失職,放任無照的駕駛繼續開車釀禍。
    2017/04/09 16:55
  • 警疏失?無照駕駛肇事 再撞母子1死1傷

    母子無辜遭撞,一死一重傷,而這個悲劇本來或許有機會阻止,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這月1日無照開民間灑水車發生車禍,駕駛指控當時處理的警察硬逼他繼續開故障車,導致他行經鶯桃路跟永吉街口時疑似煞車失靈,衝撞停等紅燈的一對母子,女騎士當場死亡、兒子下半身骨盆破裂,死者丈夫也出面質疑處理警員失職,放任無照的駕駛繼續開車釀禍,對此,三峽警方提出監視器反駁說肇事的駕駛事前沒有提到車輛故障問題,也沒有強硬逼迫駕駛繼續開故障車。
    2017/04/09 12:05
  • 交出提款卡!老梗詐騙 老翁百萬存款險飛

    「積欠電話費、帳戶被接管」老梗詐騙,改騙提款卡。板橋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老翁和男子在小巷弄裡鬼鬼祟祟,男子還不斷的回頭張望,上前盤查,就發現異狀,原來是詐騙集團正要交易,警方也將計就計,要求被害人幫忙演齣戲,直接逮到上游車手,因為現在騙現金都會被銀行行員阻擋,乾脆騙提款卡,要領多少就領多少。
    2017/04/08 16:59
  • 好萊塢童星凱莉羅傑斯 羞曬「防彈」合照

    南韓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不只風靡整個亞洲,現在更紅到美國去,而且就連美國小童星凱莉羅傑斯也超迷戀他們,金獎影帝羅素克洛曾跟凱莉羅傑斯飾演父女,送她演唱會門票當作生日禮物,不僅如此,參加完演唱會後竟獲得與偶像合照、親筆簽名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讓其他粉絲們超羨慕。
    2017/04/08 12:59
  • 追夢!19歲台女陳詠芯 角逐亞洲名模寶座

    人氣實境秀《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5季即將要播出,有來自亞洲各國的14位參賽者將在節目中一較高下,其中就有一位是來自台灣19歲的潛力新秀陳詠芯,是這個節目睽違2屆之後,再度有台灣參賽者站上國際伸展舞台,她開朗自信又不做作的表現,深獲評審好評,就連前2屆有參賽的學姊娜塔莉和香月明美都前來站台,為她加油打氣。
    2017/04/08 11:26
  • 妨害名譽除罪化 張淳淳剪長髮捍衛名譽

    地產女王張淳淳因為被冤枉賣凶宅導致名譽受損,雖然司法還他清白,但他不滿司改決議妨害名譽除罪化,到地檢署按鈴控告,當年告他的賴姓屋主預計求償30萬,同時還剪掉長髮,象徵剪掉煩惱絲,同時也是捍衛名譽的決心。
    2017/04/07 17:27
  • 高中生神複製Lala land 邀艾瑪史東當舞伴

    美國有個高中生,為了邀請艾瑪史東當他學校舞會的舞伴,把電影《樂來越愛你》的開場,在高速公路上載歌載舞片段神複製拍成短片,在網路上被網友瘋傳,被大讚實在太有才華。
    2017/04/07 11:50
  • 霍建華眼神露凶光 新片使壞當反派綁匪

    霍建華、楊冪主演的《逆時營救》最新預告曝光,霍建華演綁匪面露凶光,而楊冪為了要救被綁架的兒子,只能不斷回到過去,其實最近霍建華演的電影,似乎都帶有些反派的成分。
    2017/04/07 10:51
  • 《玩命8》推綠幕體驗! 跟馮迪索飆車拍短片

    由馮迪索、傑森史塔森、莎莉賽隆主演的《玩命關頭8》,這回片中的反派,從傑森史塔森變成莎莉賽隆,兩人早在13年前的電影《偷天換日》就建立好交情,新片下週即將上映,片商趁清明連假推綠幕體驗,讓粉絲可以跟唐老大,一起在短片中飆車。
    2017/04/03 18:21
  • 以色列禁女性廣告 小精靈海報獨缺「小美人」

    動畫片《藍色小精靈》最近全球上映,不過在以色列的城市「貝內貝拉克」因為信奉猶太教,禁止女性出現在廣告上,連動畫片海報上的小美人都被迫神隱,而過去包括《飢餓遊戲》,小珍妮佛勞倫斯也在海報上被神隱。
    2017/04/03 11:40
  • 阿湯哥拍「神鬼傳奇」 墜機、垂降動作驚險

    經典木乃伊電影《神鬼傳奇》,這回換「湯姆克魯斯」當主角,最新預告曝光,阿湯哥動作戲真不少,包括空中垂降探勘墓穴,還要上演驚險墜機戲,甚至在水中被追殺,驚險劇情宛如不可能的任務。
    2017/04/03 11:09
  • 越挫越勇!吳宗憲攜女再砸百萬 投資燒餅店

    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新開的燒餅店開幕,演藝圈眾多好友都到場相挺,會投資燒餅店,完全是因為吳宗憲過去在錄影時,吃到美味燒餅後驚為天人,決定在台北開店販售,還讓女兒吳姍儒掌握經營權,試圖把古早味餐點潮流化,搶攻年輕族群!
    2017/03/31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