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障灑水車奪命! 無照駕駛控警「沒扣車」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吳迪叡 董明皓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8:27

持續追蹤,肇事的黃姓駕駛,(9日)今天下午也出面,認為警方沒查證他有沒有駕照,而且當下他已經表明車輛有問題,警方也沒扣車,而是繼續讓他開上路。對此三峽警方提出監視器,反駁肇事駕駛,當下曾要求駕駛,找拖吊業者來現場被拒絕,也沒有強硬逼迫駕駛,繼續開故障車,但對於員警沒有查證駕照部分已經懲處,但跟死亡車禍有沒有直接關係,還有待檢方來釐清。


 

身穿條紋上衣一臉無奈,他是肇事的灑水車駕駛,出面回應,撞死騎士前已經發生過一次車禍,為何車輛仍繼續開。

無照肇事駕駛黃先生:「在那個階段,我只能聽警察命令去辦事情而已啊。」

三峽分局督察組長歐庭卲:「那期間我們也有詢問要不要拖吊車協助,那司機說不用他說他可以自己開過來,也可以自己開回去。」
 

無照肇事駕駛黃先生:「他不耐煩以後,他就問我有沒有配合的吊車場,我說沒有,警察他也沒有任何的指示指令。」

三峽分局督察組長歐庭卲:「肇事駕駛應該對於費用部分要自己負擔,所以他才不願意請那個拖吊車來協助。」

但家屬質疑,員警讓駕駛繼續開車,駕駛也指控是警方態度強硬,警方目前只針對員警「未查證」無照部分做出懲處。不然照理說,處理車禍碰上「無照」當事人,都會要求找其他有駕照的人幫忙開走,如果找不到人還會直接扣車。

無照肇事駕駛黃先生:「我沒有跟警察他講我有駕照,也沒有說我『沒有駕照』,我只給他身分證。」

三峽分局督察組長歐庭卲:「處理員警是在做現場測量繪圖,以及疏導交通,我們在駕照部分是未及來做查證部分。」

警方回應,後續發生死亡車禍,目前肇事駕駛涉嫌過失致死,檢察官諭令5萬元交保,而處理員警沒查清楚身分,超載時也沒要求車輛洩水、停駛,已經違反行政規定,將函請地檢署參辦,處理員警到底有沒有過失,有待檢方來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駕照#灑水車#車禍#無照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41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