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禁女性廣告 小精靈海報獨缺「小美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2:1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動畫片《藍色小精靈》最近全球上映,不過在以色列的城市「貝內貝拉克」因為信奉猶太教,禁止女性出現在廣告上,連動畫片海報上的小美人都被迫神隱,而過去包括《飢餓遊戲》,小珍妮佛勞倫斯也在海報上被神隱。


 

動畫片《藍色小精靈》:「禁忌森林禁止進入,你們被禁足了!老爸好霸道!」

藍色小精靈再度躍上全球大銀幕,不過新片在以色列上映電影海報中,小美人、小笨蛋、小力士以及小聰明卻是三缺一,仔細比一比,原版海報中應該是四個主要角色一起現身,不過以色列卻刻意拿掉小美人,原因是以色列的貝內貝拉克因為信奉猶太教,禁止女性現身在廣告上,連動畫角色也不例外,不光是小美人…

飢餓遊戲系列的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過去也在海報上被神隱,整個人不見了,只留下「學舌鳥」的畫面,其實不少地區因為風俗民情的不同,電影上映困難重重!
 

包括金剛戰士還有美女與野獸,都因為電影中有同志情節,被馬來西亞電檢局勒令刪剪,但片商拒絕讓步,最後以分級制13歲以下需要父母陪同,電影完整版上映,各地文化不同,有時候被限制的點也超乎想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以色列#猶太教#女性#飢餓遊戲#藍色小精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75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