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勢如破竹 結果共84筆

  • 下半年都是孔侑! 擊敗宋仲基成代言榜首

    南韓演員孔侑主演的《屍速列車》,在韓國上映將近1個月,票房狂捲約台幣24.5億,緊接著他和影帝宋康昊主演的新片《密探》,也將於下月推出,而他搭檔《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重返小螢幕的新劇《鬼怪》,則預計12月在韓播出,最近他更登上8月最具信譽品牌代言人排行榜榜首,人氣勢如破竹。
    2016/08/19 12:46
  • 奧運男網莫瑞輕取錦織圭 晉決賽拚衛冕

    里約奧運網球男單,進入最後階段,四強賽尋求衛冕的英國希望穆雷(Andy Murray),對上日本好手錦織圭,輕鬆地以直落2晉級,另1場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對上敦奧銅牌(Juan Martin del Potro),雙方激戰到決勝盤搶7,才分出勝負,波特羅繼首輪爆冷擊敗球王約克維(Novak Djokovic)後,勢如破竹再力退蠻牛,朝個人首面奧運金牌邁進。
    2016/08/14 14:48
  • FOCUS/英超暴冷!小球團崛起爭冠 傳泰和尚作法加持

    英國超級聯賽出現了一匹超級黑馬就是球隊「萊斯特城」,這個小球隊沒有明星球員身價只有7千萬英鎊,比不上像是曼聯和切爾西價值幾億的大球團,但卻跌破眾人眼鏡這個賽季勢如破竹,現在要問鼎冠軍獎盃,大家都想知道秘訣是甚麼,現在焦點都轉向了背後的大老闆也就是泰國免稅店大王「維猜」傳出他為了球隊取勝找了泰國高僧做法,大老院從曼谷將人請到英格蘭為球場和每位球員祈福,沒想到就球隊勢如破竹拿下好成績,在剩下3輪的英超比賽中,「萊斯特城」只要再贏一局就會是132年首度奪冠。
    2016/04/29 20:22
  • 川普撂下狠話! 「共和黨不提名我會暴動」

    美國總統初選愈來愈白熱化,勢如破竹的川普再度橫掃「超級星期二」,手中握有的黨代表票遙遙領先其他對手,然而共和黨內反川普聲浪不斷,為了防止自己被黨中央做掉,川普今天甚至威脅說,如果共和黨不提名他參選總統,恐怕會在美國引發暴動。
    2016/03/17 21:54
  • 棋王大輸電腦 人工智慧已來臨?

    近來資訊業最熱門的新聞,就是南韓職業九段棋王李世石3戰Google旗下人工智慧公司Deep Mind開發的電腦圍棋軟體「AlphaGo」,12日第3度落敗。電腦圍棋軟體AlphaGo勢如破竹,繼去年10月以5戰全勝擊敗歐洲圍棋冠軍樊麾二段後,近日與南韓九段的李世乭對弈又連3贏,「神進步」讓人嘆為觀止。AlphaGo累積達三連勝戰績,在此次總計5場的世紀對決確定勝出。而Google之前已曾強調此次對決無論是人工智慧系統或由人腦獲勝,最終結果對於人工智慧研究發展都將帶來正向發展。
    2016/03/12 20:53
  • FOCUS/搶到7! 川普、希拉蕊各自奪7州支持

    今天是美國的超級星期二,總統大選爭去黨內提名的關鍵11、12州初選結果大勢底定!川普是共和黨贏家,而希拉蕊在民主黨大勝;今天民主黨有高達12個州初選,希拉蕊僅有的勁敵74歲桑德斯拿下家鄉佛蒙特還有奧克拉荷馬、明尼蘇達和科羅拉多州,但是希拉蕊就勝多了,包括喬治亞、維吉尼亞、阿拉巴馬、田納西、阿肯色、德州、麻州7州全拿幾乎掌控全局,德州最大票倉有222張票按照比例分配希拉蕊勝券在握;再來看共和黨,超級星期二有11州初選,川普勢如破竹囊括喬治亞、阿拉巴馬、麻州、田納西、維吉尼亞、阿肯色、佛蒙特7州勝選,選情幾乎是大勢底定,克魯茲則是拿下最大票倉德州還有奧勒拉荷馬和阿拉斯加共3州,魯比歐只拿下明尼蘇達,共和黨在德州有155張票,雖然克魯茲在德州勝選不過德州是按照比例分配,克魯茲目前只得到其中84票。
    2016/03/02 20:50
  • 標榜中獎率100% 片商辦「首日瘋」衝票房

    先前電影《玩命關頭7》因為是保羅沃克遺作,不少粉絲想藉電影追思偶像,在台上映首日就開出5千5百萬票房、破了多項紀錄,一開始氣勢做足之後就勢如破竹,其實片商為了衝高首日票房常會舉辦各類活動,希望能抓住影迷的心,之所以要這麼做,也是因為想在電影上第1天就能刺激票房,接著再透過口碑宣傳延續氣勢,搶個好彩頭。
    2015/07/16 19:27
  • ​伊拉克部隊苦戰ISIS 海珊墳墓遭剷平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拉克聯軍勢如破竹,一一收復遭ISIS佔領的城市,其中「提克里克」是前伊拉克總統海珊的故鄉,海珊的墳墓,在雙方的激戰中幾乎遭到剷平,雖然ISIS節節敗退,他們還是繼續在各地招募新血,又有三名英國少年,企圖前往敘利亞加入ISIS,在土耳其被逮捕
    2015/03/16 22:34
  • 賀!景美女中爭光 世界盃拔河奪冠

    景美女中拔河聯隊,昨天(28日)在美國舉辦的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公開賽,540公斤組賽事中,勇奪冠軍!景美女中從參賽以來,勢如破竹,連勝20場,被所有來自歐美的隊伍視為勁敵,冠亞軍戰對上瑞士,順利拿下世界冠軍!
    2014/08/29 21:23
  • 世足賽/法國勢如破竹 誓言重返昔日榮耀

    法國重返16強,踢出好彩頭,淘汰賽第一場2比0,戰勝非洲雄鷹奈及利亞,從小組賽到現在,法國沒有嘗過敗績,而且表現非常出色,但其實在賽前他們才折損了大將里貝里(Franck Ribery),並不被看好,但是在球星本澤馬的帶領下,一路踢進八強,他們曾經在1998年的世界杯拿下冠軍,但上屆卻無緣16強,本屆他們踢出好表現,接下來要面對強敵德國,能否重返昔日榮耀,下一場就能見分曉。
    2014/07/01 13:19
  • 伊拉克叛軍南下 進逼首府巴格達

    伊拉克情勢持續緊繃,遜尼派民兵ISIL勢如破竹,不但攻下第二大城摩蘇爾,現在還佔領部分安巴爾省,距離首都巴格達不到50公里,伊拉克政府也出面要求美國方面支援,外界擔心第三次伊拉克戰爭恐怕將會爆發,油價飆升到8個月來的最高點,美股也跟著大跌。
    2014/06/13 11:34
  • M8夯賣!宏達電發表後 「徵才50多人」

    宏達電hTC One M8發表後3天,隨即開賣、銷量熱烈,以台灣來說,中華電信28日首賣32G版,短短2小時,限量全數訂購一空,銷量勢如破竹似乎也讓宏達電人力需求跟著大,發表後2天立刻PO網徵才,人數大約50、60人,軟硬體、管理、企劃等人才通通找,號稱福利薪資優渥,以工讀生來說,沒經驗底薪也有24500元,還有年終2個月,其他不少職缺也保證年薪有14個月,宏達電靠著M8逐漸擺脫陰霾,偏偏就在此時,傳出行銷長何永生調離原職務,甚至業界盛傳要到國碁拚4G,對此,宏達電嚴詞否認這項人事變動。
    2014/04/01 12:37
  • 3連霸夢碎! 景美拔河隊0:2不敵大陸

    每2年舉辦一次的世界盃室內拔河比賽,今年在愛爾蘭舉辦,由台灣景美女中和台灣師大組成的女子拔河隊,晚間挑戰540公斤組3連霸,預賽勢如破竹,沒輸過任何一局,但準決賽中最後一場不敵中國大陸隊,0比2落敗,拿到銀牌,但好消息是,南投高中替男子組拿下了世界盃的第一面金牌!
    2014/02/22 23:03
  • 網球/「英國希望」莫瑞 溫布頓男單封王

    溫布頓男單決賽今晚登場,再度由塞爾維亞好手約克維奇和英國新希望之稱的莫瑞2人爭冠,2人激戰3盤,莫瑞勢如破竹,以6比4、7比5、6比4,連下3盤,終於成功封王。
    2013/07/08 00:39
  • AKB單曲霸五強 少時狂野再出「輯」

    日本人氣女子天團AKB48今年勢如破竹,接連推出5張單曲,不但張張突破百萬銷售,更拿下年度單曲榜的前5名,成為最大贏家,而同樣是人氣超夯的韓團少女時代,即將在明年1月推出新專輯,團員們一改清新形象,改走狂野路線,新造型陸續曝光,引發粉絲們關注討論。
    2012/12/22 14:11
  • 聯軍助攻、反抗軍勝 格達費軍潰敗

    在歐美聯軍的助攻下,利比亞反抗軍勢如破竹,接連奪下東部2個石油重鎮,政府軍節節敗退,不僅首都遭到圍剿,格達費老家也遭到轟襲,最新消息更指出,格達費的親信傳出不願再戰,一旦格達費遭到孤立,恐怕大勢已去。
    2011/03/28 17:45
  • 去年撈7500萬 豬哥亮今年再推歌舞秀

    豬哥亮復出後,聲勢勢如破竹,主持的節目讓他拿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去年演出歌舞秀票房也全部賣光,票房收入高達7500萬,廣告電影邀約不斷,今年趁勝追擊,再舉行全台巡迴歌廳秀,場次比去年多、票價也比去年貴,如果票全數賣出,票房收入將上看1億,復出積極搶錢,到底債務還了多少?豬哥亮很低調沒講一個具體數字,只說,去年確實賺很多,但是也還很多。
    2011/01/25 00:07
  • 綜藝咖吹唱片風 戎祥跟進將出片

    綜藝圈通告藝人掀起出片熱潮,上星期才傳通告天后王彩樺,將出個人專輯,這次換戎祥從大陸返回台灣,宣告將以樂團進軍唱片圈,而且不直接出唱片,而是先上傳網路試水溫;不過戎祥沒有在怕的,因為電影「瘋狂賽車」,大陸飆出7億票房,聲勢勢如破竹,預料出實體唱片,勢在必得。
    2010/07/06 08:38
  • 國片「ㄏㄤ」! 新聞局砸64億啟助拍計畫

    國片「一頁台北」揚威柏林影展,另一部也在柏林影展搏得好評的國片「艋舺」,國內票房更是勢如破竹,一舉突破2億;國片自從「海角七號」熱潮後,近幾年屢創佳績,現在新聞局野心勃勃,準備砸下64億,啟動5年旗鑑計畫,企圖搏得華語電影王國美名。
    2010/02/21 19:51
  • 父黑人母白人 歐巴馬童年秘辛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以非洲裔美國人的身分,在初選中勢如破竹,亮麗的表現,打響全球知名度,不過,他童年時期的生活點滴,也慢慢攤在陽光下,歐巴馬的父親來自非洲,但是白人家庭出身的媽媽,後來改嫁,成了歐巴馬 人格養成的重要人物。
    2008/04/16 22:39
  • 小超級星期二 希拉蕊背水一戰

    美國總統初選下一場關鍵選舉,將在下週二舉行,民主黨內希拉蕊背水一戰,這一場輸掉,可能就跟白宮無緣。歐巴馬勢如破竹,共和黨也開始把歐巴馬當主要對手,拿歐巴馬的中間的名字「海珊」大作文章,刻意突顯歐巴馬跟穆斯林關係,來嚇選民。
    2008/03/02 22:51
  • 脫口秀新難題 模仿歐巴馬不簡單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中,歐巴馬勢如破竹連下了好幾城,當然也成為脫口秀節目中熱門的話題主角,不過演員說,要模仿歐巴馬搞笑不簡單,因為他很正派,用詞又不出錯,很難找到笑點,所以不是模仿的一點都不像;不然就是吹捧歐巴馬,讓他在這類搞笑節目中還真能全身而退。
    2008/02/21 22:41
  • 「變形金剛」勢如破竹 席捲暑期票房

    電影「變形金剛」票房長紅,不但在美國國慶日檔期,全美票房衝破1.5億美金,相當於45億台幣,而在台北更蟬連2週票房冠軍,累積票房達到1.08億台幣,一股「變形金剛」熱潮,正在全球蔓延。
    2007/07/10 00:44
  • 香港金像獎/「父子」奪電影+導演獎 風光大贏

    第26屆香港金像獎終於落幕,「父子」勢如破竹,一舉拿下最佳電影和導演2大獎,征服其他對手,至於競爭非常激烈的男主角獎,則是爆冷門,由劉青雲以「我要成名」奪得,女主角沒有太大意外,讓鞏俐抱走。
    2007/04/16 00:49
  • 神鬼奇航票房佳 強尼宣傳反應熱烈

    神鬼奇航第2集上映之後,票房勢如破竹,在美國和台灣,也創下首週票房最高紀錄,電影男主角強尼戴普抵達東京宣傳,將近3500名粉絲擠爆了成田機場。
    2006/07/11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