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英超暴冷!小球團崛起爭冠 傳泰和尚作法加持


發佈時間:2016/04/29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英國超級聯賽出現了一匹超級黑馬就是球隊「萊斯特城」,這個小球隊沒有明星球員身價只有7千萬英鎊,比不上像是曼聯和切爾西價值幾億的大球團,但卻跌破眾人眼鏡這個賽季勢如破竹,現在要問鼎冠軍獎盃,大家都想知道秘訣是甚麼,現在焦點都轉向了背後的大老闆也就是泰國免稅店大王「維猜」傳出他為了球隊取勝找了泰國高僧做法,大老院從曼谷將人請到英格蘭為球場和每位球員祈福,沒想到就球隊勢如破竹拿下好成績,在剩下3輪的英超比賽中,「萊斯特城」只要再贏一局就會是132年首度奪冠。

超大黑馬!「萊斯特城」隊這哪位全場陷入沸騰,這一球讓綽號狐狸「萊徹斯特城」球隊以4比0打敗「斯旺西城」,在英超聯賽積分保持領先。

「萊斯特城」球隊經理雲尼亞里:「我總是告訴我的球員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球場表現。」

從英格蘭殺進英超賽勢如破竹幾全勝,這真是太神奇了!來自英格蘭的「萊斯特城」足球俱樂部,2個賽季前還在為進入英超而戰,好不容易打進上個賽季為了保住級數而掙扎,沒想到這一季勢如破竹,3、4月的成績除了17日一場打平,其他全部拿下勝利。

「萊斯特城」球隊經理雲尼亞里:「從沒想到這一季讓人不可思議,剛開始目標是拯救球隊(留在聯賽)。」

無名小隊拚決賽曼聯身價2億它.只7千萬,從保級到爭奪冠軍,「萊斯特城」不僅沒有超級球星,身價更比不上英超的超級球團,排名第一的曼聯有2.28億英鎊,沒超級球星加持「萊斯特城隊」逼近冠軍,緊追在後的則是切爾西1.54億,但萊徹斯特城只值7000萬英鎊,和第一名差3倍、第2名差2倍真的是跌破眾人眼鏡。

球評:「真不可思議萊斯特城球隊規模不大,居然有機會能打入英超冠軍賽,真的讓人出乎意料。」

幕後老闆泰富豪「維猜」神秘力量說起,萊徹斯特城震撼了足球界,歐洲足球界都想知道小球團突然翻身的秘訣,而球隊老闆現在成為焦點,來自泰國的免稅店富豪「維猜」,試圖用宗教為球員帶來神祕力量。

CNN記者:「過去3年曼谷高僧從這裡飛到萊斯特城主場,為球場祈福用神秘布料為球員加持,其中一位高僧讓球隊變得勢不可擋。」

小隊佳績大爆紅傳泰國高僧飛英加持,泰國曼谷的和尚受球隊老闆請託,飛數十次飛到英格蘭主場為球員祈福,還製作了這個神秘的旗幟,相信這樣可以帶來好運。

泰國和尚:「球員來自不同區域都不是佛教徒,因此第一次見面有點生疏,但老闆希望我幫每位球員祈福。」

泰高僧承認飛球場說佳績「因為善念」,深信法力勝過戰術還有技巧,但和尚卻不敢居功,認為"萊徹斯特城"的華麗轉身,大部分是來自球隊自己的努力。

泰國和尚:「這其實和法力沒有關係,是老闆的善念讓他獲得全球球迷支持,然後變成了『萊斯特城』的力量。」

6年前換泰國老闆掀起泰球迷熱情,熱愛足球的泰國富豪「維猜」,6年前以約4000萬英鎊買下「萊徹斯特城」,也讓許多泰國球迷從大球團改支持萊徹斯特城,瘋狂的程度不輸給英格蘭主場球迷,現在狐狸有望問鼎冠軍,球衣賣到斷貨泰國陷入藍色風暴。

萊斯特城泰國球迷:「對我們來說很有意,泰國人擁有的球隊首度打入冠軍賽,我覺得他們贏定了。」

神秘說圍繞小隊勝利扯進理查3世骨骸,但在英格蘭當地卻認為,有另一種神秘力量讓球隊致勝,就是不久前才被發現骨骸的英格蘭國王理查三世,萊斯特大學在一處停車場國王骨骸重新葬此後小隊連戰捷,找到500年前的國王約不到一年前才重新下葬,自從國王入土為安後主場隊開始勢如破竹,到現在還沒輸過。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主席英凡提諾:「萊斯特城球隊的傳奇向我們展示了足球是無法預期。」

押注小隊球迷幾美元贏回逾百萬台幣,賽季前不被看好的萊徹斯特,賭盤的賠率是1比5000,相當於發現尼斯湖水怪的機率,有死忠球迷只下注了幾美元,現在已經贏了超過約110萬台幣。

下注球迷:「越不可能越有機會。」

冠軍紀念T商家先搶做壓寶信心十足,在英格蘭當地狐狸的冠軍紀念商品已經成了大熱門,舉凡藍色的球衣襪子銷量不斷飆升,商家有信心這一定能奪下第一。

「萊斯特城」周邊商品廠商:「我們有信心在熱刺結果出爐後被追平,我們一定能贏得比賽拿下冠軍。」

再勝一場就封王周日對戰大勁敵:曼聯,接下來還有關鍵的3場戰役,週日將對戰目前排名第5的勁敵曼聯,只要在勝一場就能奪冠,雖然外界認「萊徹斯特城」十拿九穩,但球隊經理態度保守。

「萊斯特城」球隊經理雲尼亞里:「很多人說我們贏定了,但我認為並非如此,數字上(熱刺有機會)我只相信數字。」

超迷屏息132年球隊是否將首摘冠,兇悍的防守堅實的反擊狐狸化腐朽為神奇,如果取勝將是132年的球隊第一次成為英超霸主。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斯特城#足球#獲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504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