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拉克部隊苦戰ISIS 海珊墳墓遭剷平


發佈時間:2015/03/16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2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拉克聯軍勢如破竹,一一收復遭ISIS佔領的城市,其中「提克里克」是前伊拉克總統海珊的故鄉,海珊的墳墓,在雙方的激戰中幾乎遭到剷平,雖然ISIS節節敗退,他們還是繼續在各地招募新血,又有三名英國少年,企圖前往敘利亞加入ISIS,在土耳其被逮捕。


機關槍不停掃射,遠處還有爆炸後冒出的煙塵,  伊拉克部隊,聯合伊斯蘭什葉派的民兵戰士,圍剿ISIS,在提克里克把他們幾乎逼到死角。

ISIS心狠手辣,聯軍部隊不敢落單,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一個接一個前後把風,透過手勢傳遞訊息, 確定安全了才有下一個動作。

伊拉克聯軍勢如破竹,已經連續奪回被ISIS佔領的好幾個城市,提克里克是過去獨裁者海珊的故鄉,在和ISIS的激戰中,海珊的墳墓也幾乎遭到剷平。

什葉派民兵:「這裡對ISIS來說,是最危險的地方,因為海珊的墳墓在這裡,就算是帶頭的領袖,也很難進到這個地區,幸好神保佑我們,早上5點就進來了!」

墓地被ISIS聖戰士轟炸,現在成了廢墟,不過外傳海珊的遺體,早就遷葬到其他地方,雖然和全世界對抗一路敗北,ISIS還是繼續公佈血腥影片。

9名被蒙眼的男子,被冠上間諜以及背叛阿拉罪名,遭到近距離開槍射擊,下場就像上回被砍頭的8名間諜。

儘管如此還是有人不怕死,前仆後繼地想要加入ISIS,土耳其警方逮到三名英國男子,全都未滿20歲企圖前往敘利亞。

CNN主播:「至少有兩名青少年來自於倫敦,遭到土耳其官方拘禁,因為涉嫌要加入ISIS。」

諷刺的是,揚言要消滅西方的ISIS,在網路上炫耀每天享用的食物,有不少是來自於西方的汽水、可樂,甚至麥當勞還有蛋糕甜點,烹飪技巧似乎也不太好,魚都烤成焦黑了,不過對於物資不足的聖戰士們來說,這些恐怕已經是人間美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SIS#海珊#伊拉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429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