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動土 結果共568筆

  • 金門古蹟蔡厝蔡氏家廟修復動工 著墨裝飾棟架

    金門縣定古蹟蔡厝蔡氏家廟修復工程今天動土,金門縣文化局表示,工程將著墨在屋頂裝飾及棟架,恢復40多年前被水泥包覆的傳統建築原貌,並保留戰爭遺跡。預定明年10月完工。
    2022/07/05 17:47
  • 高雄福山安居社宅開工 高雄兩年內動土六座社會住宅

    高雄社會住宅興建工程如火如荼進行,高雄市長陳其邁6月22日陪同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出席左營福山安居社宅開工典禮,祈求工程順利。本案中央在高雄從去年至今第六座動土社會住宅,陳其邁表示能有中央的資源來加速推動高雄的社會住宅政策,市府樂觀其成。高雄市政府目標是超過1萬戶社會住宅盼落實居住正義,此外市府也透過多元配套如課徵囤房稅增加3億稅收,並擴大租金補貼規模,讓更多年輕朋友受惠,減輕經濟負擔。
    2022/06/27 15:00
  • 南亞科砸3千億蓋廠拚研發 總統:護國神山再加一座

    南亞科砸新台幣3000億元蓋新廠,總統蔡英文出席動土典禮時表示,南亞科啟動自主研發10奈米級DRAM技術,是台灣高科技產業強化自主研發能力重要一步,可以說護國神山再加一座,將帶動台灣半導體產業重要發展。
    2022/06/23 14:43
  • 同台侯友宜互動冷! 蔡英文致詞喊「正面回應人民需求」

    本土疫情未歇,而在疫情期間,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為了防疫政策槓上中央、開酸總統蔡英文,蔡英文今(23)日與侯友宜都受邀參加南亞科技12吋新廠動土典禮,2人終於同台,但近1小時活動都未有互動,只是蔡英文致詞時也突然提到,面對百年大疫,只要中央和地方攜手合作,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正面回應人民需求」,而這番話也被外界解讀,是否在暗酸侯友宜身陷「恩恩案」事件。
    2022/06/23 14:16
  • 電價確定要漲了!經濟部長王美花證實:漲幅下週一定案

    炎熱的夏季到來,國內用電量開始狂增,電價議題也再度引起關注,經濟部長王美花今(23)日出席南亞科12吋新廠動土典禮時證實電價將調漲,她表示因為國際燃料成本大增,承受相當大的壓力,經濟部下週一(27日)將召開電價費率審議會,預計將討論數個漲價方案。
    2022/06/23 11:42
  • 南亞科新廠投資3千億元 預計2025年裝機投片

    DRAM廠南亞科今天舉行新廠動土典禮,規劃投資新台幣3000億元,興建一座雙層無塵室新廠,預計2025年開始裝機投片量產。
    2022/06/23 10:22
  • 屏東殺蛇溪水質淨化場動土 未來日處理萬噸水量

    屏東殺蛇溪長期匯入污水,縣府為改善水體,在溪流上游設置淨水場,今天動土,完工後每日可處理1萬噸水量,屏東縣長潘孟安說,完成殺蛇溪整治最後一哩路。
    2022/06/19 17:02
  • 中第二海外軍事基地! 柬埔寨「雲壤基地」擴建

    中國在2017年啟用第一座海外軍事基地,也就是非洲「吉布地軍港」後,如今還將在柬埔寨開啟第二個海外軍事基地。中柬兩國週三為暹羅灣旁的「雲壤海軍基地」擴建展開動土奠基儀式;美國《華盛頓郵報》披露,基地擴建之後,將有一個部分,專門供解放軍使用。但中方透過鐵桿盟友柬埔寨,就南海的軍事據點再下一城之際,在澳洲達爾文港的99年租約卻遭遇挑戰!澳洲新總理艾班尼斯結束印尼訪問後,公開表明要檢視這份充滿國安疑慮的租約,還放話有可能會援引法律取消合約。
    2022/06/09 19:54
  • 成州派出所重建動土 侯友宜盼「治安優先、支持消防弟兄」

    啟用至今已有33年歷史的蘆洲分局成州派出所,因面臨建物老舊的問題,因此新北市政府編列1億2735萬預算,決定在五股區新五路三段、新成五路口重建全新的辦公廳舍大樓,今日舉行動土典禮,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受邀出席,面對近期延燒不斷的2歲童恩恩事件,侯僅簡單表示要給予消防弟兄更多支持與肯定。
    2022/06/09 13:31
  • 催生北大武生態文化基地 山林教育中心正式開工

    全國首座以排灣族聖山—大武山建置的山林教育中心,日前舉行開工動土儀式,未來將作為山域嚮導專業人員、山林志工的訓練場及南台灣植物林相的生態教育場域,完工後將結合屏東咖啡、串聯屏185縣道沿山部落,成為進入北大武山的重要生態文化基地。
    2022/05/25 22:12
  • 太扯!小偷硬勾金牌 神明趴下 神衣勾破

    南投一名小偷,凌晨拿鐵勾偷神明的金牌,把土地公的衣服扯破,神像勾倒趴在神桌上,廟方不心疼神牌,但是好心疼土地公趴倒,還重製新衣;警方也抓到了,這名在太歲爺頭上動土的竊賊。
    2022/05/22 18:16
  • 太歲頭上動土! 無業男缺錢花 偷神明金牌當場被抓

    台北市70歲翁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缺錢花用之下竟將歪腦筋動到「神明」頭上。日前深夜他步行經過萬華區環河南路時,眼見四下無人,直接走進店裡竊取神像上的2面金牌,店家員工發現後及時將他攔住,當場報警逮人。
    2022/05/20 10:35
  • 離開!議員參選人宣傳車擋路 警破窗移車

    10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桃園出席世界客家博覽會的動土典禮,但場外安全維護區,市議員參選人毛嘉慶卻乘坐宣傳車,拿擴音器干擾,甚至影響車輛通行。警方多次勸離不成,只好拿警棍破窗移車,現場爆發暴力衝突,而毛嘉慶事後表示,當時現場就像是平壤街頭。
    2022/05/11 13:35
  • 惠嘉電彰濱新廠6400坪動土 再生塑料循環經濟添生力軍

    台灣甲級廢棄物處理廠商,同時也是中部地區第一大廠的惠嘉電實業新廠基地於13日開工動土,現場冠蓋雲集,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王志明均親自到場祝賀,顯見彰化縣對於惠嘉電投資地方的重視。
    2022/04/15 12:52
  • 前進新北放眼全球 東森集團全球營運總部動土

    主持人:請動土,第一剷。 冠蓋雲集、隆重盛大的儀式,宣佈東森集團全球營運總部動土,預計2025年正式啟用。
    2022/04/14 18:00
  • 遠雄苗栗醫療園區舊址 新長照衛教大樓動土 

    苗栗縣政府為因應長照2.0及相關業務推動需求,並解決現有辦公廳舍空間不足,規畫新建長照暨衛生教育大樓,新建工程25日舉行焚香祝禱及動土儀式,總工程費9600萬元,預計380個日曆天完工。縣長徐耀昌表示,新大樓完工後可因應高齡化社會對長照的迫切需求,期勉團隊全力以赴,以最少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攜手打造樂居山城、幸福苗栗。
    2022/03/25 14:53
  • 與花敬群同台遭嗆噴政治口水 柯再反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之前會大巨蛋跟大彎北段隔空互槓,15日兩人一起出席國家生技園區對外道路的動土典禮,不只完全沒互動,花敬群嗆柯文哲完全是政治口水,柯文哲再反擊自己是解決事情,雙方嗆得更兇。
    2022/03/15 14:45
  • 批柯P帶自家參選人出席活動黨政不分 綠議員:馬、扁都沒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前往新北出席環狀線北環段區段機廠開工動土典禮,民眾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也到場。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李建昌、新北市議員參選人顏蔚慈今(9)日痛批是濫用市政資源幫子弟兵抬轎、無心市政,更直言「過去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都沒這樣做過!」
    2022/03/09 15:17
  • 「經文卡」剪半黏香油錢 賊被抓瞎扯:測廟方政治傾向

    太歲頭上動土?桃園一名50多歲的徐姓男子,昨(5)日下午跑到桃園慈護宮內偷香油錢,他用自製的紙卡貼膠布,從香油箱內黏出一張百元鈔票,其行為實在太明顯,當場被廟方人員抓包,沒想到徐嫌竟辯稱此舉「是要測試廟方的政治傾向」,員警獲報後隨即到場,將其帶回警局,並依法移送。
    2022/03/06 13:03
  • 怨柯效率差? 侯:北環段早2年就不會增成本

    捷運環狀線的北環段北機廠站舉辦動土儀式,雙北市長聯袂出席,之前兩人才再爭吵環狀線經營權,在典禮上,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辭時說,如果可以在一、兩年前就開工,就北的預算成本就不會增加,似乎在抱怨負責興建的台北市府效率差。
    2022/03/03 15:14
  • 高雄首例「公辦都更案」預計3年後完工 市值估破34億

    高雄市首件公辦都更「鳳山國中捷運站周邊公辦都更案」今天動土,昭示高雄市公辦都更發展正式跨入新的里程碑,這是中、南部首例以權利變換辦理的公辦都更案,預計2025年完工,實施者國城建設將投資22億元,興建6棟地上15樓的住商混合大樓,總戶數達546戶,更新後創造不動產價值達34.7億元,高市府可分回124戶住宅單元、100坪的公托空間,共創雙贏。
    2022/02/23 21:55
  • 農場動土大搞爆破秀 金正恩如明星被眾人簇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頻頻現身,他在出席溫室農場動土儀式時,還特別安排一場爆破場面,由金正恩親自按下按鈕,用爆破的方式來動土。誇張的爆破秀後,金正恩搭乘座車離開,被大批北韓民眾包圍簇擁,金正恩就像明星一樣,從天窗現身 向群眾揮手致意。
    2022/02/21 22:22
  • 憂醫療體系崩潰 陸援香港建隔離房動土

    香港疫情持續延燒,為了避免大批確診患者造成醫療體系崩潰,昨天由大陸內地支援的施工團隊,已經動工興建新的隔離設施,港府預估,接下來將會新增兩萬間隔離病房。
    2022/02/20 12:47
  • 北韓稱經濟慘!金正恩奢華遊艇照卻曝光 擁超長螺旋滑水道

    金正恩在2月1日參加音樂會,12日出席平壤新建住宅的動土典禮,然而在這2行程間金正恩行蹤成謎,不過現在有一張美國「Planet Labs」拍攝到的衛星照片出現,金正恩元山的豪華海岸別墅前竟出現一艘80公尺長設有滑水道的豪華遊艇,因此合理懷疑金正恩這段時間可能是帶著家人或親信在遊艇上度假。
    2022/02/19 16:35
  • 等了十年!豐原國運「斥資6億」 1/12起動工

    台中豐原國民運動中心等了十年,終於在今天(1/12)開始動工,斥資約6億元,預計在113年10月完工,上午市長盧秀燕出席動土典禮,感謝各單位支持跟協助,讓運動中心順利開工。
    2022/01/12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