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冰凍 結果共268筆

  • FOCUS/54年首度11月東京初雪 此時積雪罕見

    今天台灣北部地區天氣偏濕涼,日本的東京則下起半世紀來第一場11月初雪,更是141年來首次11月就積雪,東京首都圈交通受到影響,部分車班誤點,不過新幹線和飛機航班大致正常運行,但大雪和低溫導致路面冰凍,滑倒事故頻傳,關東地區至少41人受傷,就怕大雪來襲,影響日常生活,不少東京人前一天就忙著備雪鏟、換輪胎,以防今年元月大雪亂象重演,一大早出門,雨傘、厚外套紛紛出籠。
    2016/11/24 19:25
  • FOCUS/冷鋒橫掃中國東北華北 頓成銀色世界

    今天凌晨大陸北京,降下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初雪,等於宣告正式進入「冰凍」模式,這一個禮拜以來,北京從最高17度的氣溫像坐溜滑梯一樣,預估本周四會跌到零下2度,等於一週內溫差將近20度,這波寒流,大陸氣象形容是今年下半年以來最強,從北方橫掃到南方,影響範圍廣、降溫幅度大,而且低溫也將打破同期的歷史極值。
    2016/11/21 19:33
  • 全球暖化引發炭疽疫情 西伯利亞馴鹿遇死劫

    由於全球暖化導致北極永凍土層融化,讓原本冰凍封存的炭疽桿菌 解凍釋出,導致俄國西伯利亞地區上千隻馴鹿死亡,原本在當地放牧馴鹿維生的涅涅茨原住民族,現在成了氣候難民,由於炭疽桿菌是一種人畜共通的病原菌,涅涅茨自治區政府擬定,在今年聖誕節前撲殺25萬頭馴鹿,以免疫情擴大。
    2016/11/02 22:25
  • 對美新仇舊恨 杜特蒂一次說明白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近來談到美國總是咬牙切齒,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他今天在訪日行前記者會上,一次道盡與美國之間的新仇舊恨,強調雙方看不對眼「是美國先開始的」。
    2016/10/25 17:38
  • 鞏固深綠!總統:台灣不會屈服大陸壓力

    美國華爾街日報今天刊登總統蔡英文的專訪,蔡總統向陸方喊話,「不要誤判情勢,以為台灣人會對壓力屈服」,相當強勢,加上日前她才以民進黨黨魁身分呼籲黨員力抗中國壓力,連著兩波強硬表態,學者分析,蔡總統是因為無法化解急速冰凍的兩岸關係,加上民調急速滑落的壓力,因此要對深綠「有所交代」,好鞏固支持力量。
    2016/10/05 17:43
  • 深信五十肩迷思不治療 阿婆罹患「冰凍肩」

    五十肩是50歲民眾的專利嗎?在台南1位70多歲的婆婆因為左肩疼痛,就醫治療,當醫師告知她罹患了五十肩,婆婆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她說:「我以為五十肩是50歲才會得的病!」
    2016/08/26 13:03
  • 胚胎被凍18年甦醒 45歲婦產下「最抗凍」寶寶

    現在生育技術發達,植入冷凍胚胎成為許多夫妻的選擇,大陸一枚胚胎被冰凍18年,直至去年11月初胚胎才被「解凍」,移植到一名產婦體內,而她更在前日順利產下健康的女嬰,被大家稱作是最「抗凍」的寶寶!
    2016/06/30 22:48
  • 熱!水樂園另闢「冰凍滑道」 6度C好消暑

    面對36、37度的高溫,一到假日,水上樂園就擠滿人潮,北台灣的八仙樂園,因為塵爆目前還在停業中,北中南各地的水上樂園,紛紛推出新玩法,讓民眾享受消暑快感,也大搶樂園消暑商機。
    2016/06/18 17:46
  • 【真的嗎?】金門高粱竟可殺死癌細胞?

    網路上流傳喝冰凍高粱酒,就可以殺死癌細胞、促進血液循環,好處多多,不可不試,究竟是真的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6/05/04 17:40
  • 生魚片剉冰?海鮮便當結冰難下嚥 顧客火!

    夏天熱,高雄有一名顧客訂了海鮮丼飯來吃,沒想到這便當裡的生魚片竟然是結冰的,冰凍的狀態連筷子都戳不動,根本沒辦法吃,顧客氣炸了,打電話給便當業者,業者說就是要超低溫冷凍才能保持新鮮,實際到生魚片專賣店去瞭解,業者說,超低溫冷凍是-60度,要退冰6小時以上才能外送,店裡吃的話更得解凍到攝氏7度才好入口。
    2016/04/19 18:04
  • 「倒春寒」下雪 陸多省氣溫驟降、花朵冰凍

    大陸華中華南地區,受到寒流跟溫暖東南氣流影響,華南華中地區下起大雪,形成「倒春寒」,氣溫從20度驟降到0度,高速公路積雪封閉,農作物受損嚴重,剛開的花被冰凍還有春茶也被凍壞。
    2016/03/11 17:11
  • 搶救男大生!冰天雪地裡搜尋 垂降下山谷

    台灣體大21歲男大學生攀登玉山墜落山谷,搜救隊持續擴大搜救範圍,但玉山上冰天雪地山壁被大雪覆蓋,幾乎看不見路面,搜救隊員冒險用垂降方式下山谷,又厚又深的積雪中,每一次下降都要非常小心,因為濕滑加上冰凍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失去控制。
    2016/02/21 17:36
  • FOCUS/沒有暖氣的冰凍教室 老鼠體育館跑

    底下這則新聞的畫面可能會讓人不舒服,您對學校環境要求是什麼呢?相信多數人不會要求學校豪華,但至少要舒適、乾淨,可是在一度破產、人口以非裔為大宗的美國汽車之都底特律,許多公立學校的校舍天花板塌陷漏水,地板、牆壁長滿黴菌甚至生出香菇,老鼠在教室內亂竄,這一切都是公立學校缺錢的關係,整個底特律學區估計欠債超過5000萬美金,估計今年4月就無力償還債務。
    2016/02/04 20:58
  • FOCUS/冰凍萊州灣漁船受困 遼東灣四成海域結冰

    這波寒流中國大陸戲稱是霸王級,廣州出現1949年以來的第一場雪,香港氣象站測到3.3度,創下60年來最低,澳門1.6度,67年來最冷,就連四季如春的海南島,今天也維持在5到9度的低溫,中國大陸歷來的氣象史,零下16度線不會跨過北京,零度線會維持在嶺南,但是這2條線今年雙雙超越。
    2016/01/25 20:08
  • 拍美照要注意!手機上合歡山 電力掉一半

    合歡山氣溫攝氏1度,遊客拿手機拍照留念,不過有遊客發現手機用電量兇,才拍幾張照片電力就掉一半,另外還有熱血民眾開車載沙灘車,登上合歡山武嶺,車子不只馬力強,外型還很酷炫搶眼,車主準備在冰凍世界中,騎車兜風耍帥。
    2016/01/22 19:26
  • 苦等武嶺降雪!遊客自嗨煮鍋 能見度僅10m

    南投合歡山,氣溫攝氏2度,霧氣濃厚,能見度大約只有10公尺,遊客防寒裝備俱全,有人還特地帶火鍋食材,在冰凍世界中圍爐,最特別的是,有一名來自菲律賓的遊客竟然穿短褲來賞雪,另外在停車方面,車位不足,民眾開車了來只能眼尖搶車位。
    2016/01/22 13:13
  • 國民黨大團結?朱總部成立 王、洪放炮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上午正式成立,黨內大老都是座上賓小插曲不少,其中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台上直接說出「人民不滿執政,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而剛和朱立倫上演「阿姨少爺」和解戲碼的洪秀柱是第一次幫輔選,結束後再站台立委卻脫口而出「朱立倫不加油怕是跑不動了」。
    2015/12/05 18:18
  • 零下16度C急凍!陸暴雪萬名徒步大軍 壯觀

    大陸華北近日進入「冰凍周」,暴雪不僅造成民眾出行困難,連大眾交通都受影響,大陸記者在河南一個平日,一天就有10萬人進出的「公車轉運站」因暴雪全面停擺,路邊約1萬名準備上班民眾撐著傘「徒步」上班的壯觀場面。
    2015/11/25 13:28
  • 綠拒背書 「邀馬立院報告」恐冰凍1個月

    馬習會之後,總統希望能受立法院邀請進行國情報告,國民黨立委提案邀請,案子已經排進立法院這週五的院會議程,但民進黨要杯葛、交付協商1個月,幾乎是會不了了之,民進黨認為邀請總統報告形同幫他背書,但藍營反問,難道將來如果有蔡習會,蔡英文不願意到立法院報告嗎?
    2015/11/11 11:48
  • 萬聖節必吃! 驚嚇手指開胃菜、冰凍黑蜘蛛

    為迎接萬聖節的到來,許多餐廳不只將環境佈置得充滿萬聖風,連餐點都配合萬聖節主題,推出的幽靈南瓜湯、怪獸手指雞柳條等,也有甜點業者推出蜘蛛蛋糕或是放上可愛的鬼鬼小卡,網購平台業者也瞄準萬聖節變裝商機,除了有吸血鬼披肩、巫師裝外,還自日本引進搞鬼面膜,像是狼人面膜、骷髏人面膜等,除了可以保養外,更能一秒變臉,在網路上很受歡迎。
    2015/10/22 18:06
  • 切蛋像切西瓜 巨無霸鴕鳥蛋比大佛吸睛

    迎接暑假旺季,遊樂區美食各出奇招,彰化八卦山除了大佛之外,最吸引遊客目光的就是巨無霸鴕鳥蛋,比一般雞蛋大20倍,切的時候像切西瓜,讓人驚嘆,夏天熱,賣冰的最熱門,店家搶客絞盡腦汁,有人把水果汁冰凍起來,變成水果冰珠,還有人在雪花冰裡加生蚵,賣蚵仔冰,口感吃起來如何,來看民眾吃下去的表情。
    2015/06/11 18:41
  • 【FOCUS新聞】對抗化療掉髮 歐洲研發「冰凍帽」新利器

    癌症病患進行完療後,掉髮問題常常會讓她感到很難適應,歐洲率先研發的一項新冷凍頭套技術,能保住患者的頭髮,病患從化療開始前,到結束後的一兩個小時,戴上溫度只有零下30度的頭套,就能讓頭皮的血管收縮,使新陳代謝變得緩慢,化療藥物無法滲入,就不會破壞頭皮的毛囊細胞,導致落髮,冷凍頭套挽救頭髮的成功率,達到8成以上,一套療程大約要價6萬2千台幣,目前歐美的醫療機構,都已經開始採用這項新的技術
    2015/03/12 20:15
  • 離都市塵囂 南極渡假村冰凍迎客

    想體驗與世隔絕的生活嗎?在南極有座全世界最南的度假村,旅客只能搭飛機前往,手機也無法充電,只能搭起專屬帳棚,遠離繁雜的都市喧囂,享受寂靜的悠閒時光
    2015/03/11 09:24
  • ​全台首座!電影片場變遊樂園 高雄登場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從電視劇拍到電影,甚至拍電影續集,「痞子英雄」自開播以來吸引許多民眾收看,去年拍攝《痞子英雄2》電影續集,場景幾乎都在高雄,拍攝片場也被保留下來成為「痞子英雄冰凍時空紀念遊樂展」,將場景變為遊樂設施,是台灣首座電影主題遊樂園
    2015/03/06 14:04
  • 噴泉冰凍、危樓結冰柱 美加酷寒奇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從中部到東半部地區受到強烈寒流侵襲,不但各地低溫創新紀錄,還出現罕見的冰天凍地奇景,比如紐約,冷到連公園的噴泉都凍成一座像是會噴發的冰山,還有建築物被冰柱給覆蓋,看起來有如冰城堡
    2015/02/22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