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冰凍 結果共268筆

  • 傳中拒發簽證 澳總理:中澳關係不到冰凍三尺

    在媒體報導稱澳洲多位部長遭中國拒發簽證之後,澳洲總理滕博爾今天坦承,因北京疑似干涉澳洲內政,兩國關係有點緊張,但沒到「冰凍三尺」的地步。
    2018/04/12 15:31
  • 牛丼創意吃法 零下50度冰凍牛肉燥配飯

    牛丼是日本相當常見的庶民美食,不過現在有業者發揮創意,把牛肉塊絞細並急速冷凍做成冷凍肉燥,食用前撒在熱騰騰的飯上讓飯溫慢慢解凍牛肉,散發出肉的鮮甜。
    2018/03/05 17:27
  • 背上都積雪!陸戰隊冰凍中戰備 網驚:這裝備…

    入冬最強寒流壓境,全台高山白雪紛飛,就在民眾開心上山賞雪時,海軍司令部在官方臉書公開海軍陸戰隊隊員在大雪中戰備的畫面,可見各個弟兄在雪地中舉槍試瞄,片片雪花在戰士身上堆積,不少網友敬佩直說「辛苦了」,但有部分網友卻發現戰兵明顯裝備不足,「暴露自己的不專業還大剌剌PO出來?」
    2018/02/05 20:46
  • 福壽山農場搭帳篷等雪圓夢 民眾喜「賺到」

    等雪團出動,熱血直衝合歡山跟台中的福壽山農場,合歡山冰凍但還沒下雪,遊客前一天入住清境國民賓館,甚至有人不敢睡覺,深怕錯過下雪時刻,清晨起床趕著安裝雪鍊,有了3日瑪莎拉蒂的前車之鑑,上山前的準備特別謹慎,另外在台中福壽山農場,有人搭帳棚等雪碰碰運氣,沒想到真的圓夢,格外驚喜。
    2018/02/04 14:45
  • 零下4度河面瞬凍 東京遇48年來罕見低溫

    這個冬天,整個北半球籠罩在一片嚴寒氣候當中,東京出現48年罕見的零下4度低溫,高速公路多達七成無法通行,青森縣高達三公尺的積雪,創下入冬來最大雪量。日本冰凍天氣不停刷新氣象紀錄。鄰近的中國大陸也受到冷高壓影響全面急凍,罕見發布暴雪橙色與寒潮藍色雙預警,中東部地區的陸海空交通幾乎大打結。
    2018/01/26 20:23
  • 北京初雪遲53天 郊區降雪多於市區

    北京冬季的第一場雪,歷年來都下在11月29日,但今年遲遲到現在才報到,足足晚了53天,這場雪同時也是北京連續90天來的第一次有效降水,算是氣象史上很罕見的現象。整個中國大陸冰天雪地的北方,像是內蒙的根河市出現零下49.8度,黑龍江漠河零下44.5度,都刷新近十年來,歷史同期的低溫紀錄。而這股壟罩北方的強冷高壓,現在正強勢南下,未來一周,中東部地區都將進入冰凍模式。
    2018/01/23 20:15
  • 陸多省冰凍模式 快遞、外賣提前「用工荒」

    中國大陸多個省市大範圍降雪,零下低溫出門還得「全副武裝」,生活都覺得辛苦何況工作?天氣太冷加上快過年,提前出現「用工荒」,快遞和外賣薪資漲幅達到8%到15%。
    2018/01/11 12:51
  • 救我!-32度潑水丟室外 小白狗「冰封」掙扎

    俄羅斯東部雅庫茨克市(Yakutsk)發生一起殘忍虐狗事件,一名男姓飼主企圖凍死自己的狗,往牠身上潑冷水後關在零下32度的室外,小白狗的身體在雪地中凍成冰塊,無法動彈,雖然被發現時還活著,只能微微晃動前腳掙扎求救,但最後仍無法救回性命。
    2017/11/29 16:50
  • 寒風無情…企鵝寶寶成「冰凍乾屍」 母長嘯痛哭

    極地氣候冷酷無情,要在如此嚴峻的環境下生存,對極地動物來說是偌大的考驗。近日一段3年前的影片被網友翻出來瘋傳,一隻企鵝寶寶因無法抵抗冷冽寒風肆虐,活活被凍成「僵硬乾屍」,一旁的媽媽試圖喚醒寶寶卻無能為力,只能仰天長嘯痛哭,畫面令人不捨鼻酸。
    2017/11/13 23:11
  • 中信7人遭「預防性下架」 球隊整頓內幕原因曝光

    中信兄弟象日前爆發冰凍五虎將風波,事後球團老闆辜仲諒出面重申球團的紀律與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讓5人成為焦點。球季結束後,中信也火速宣布釋出7名球員。據週刊報導,7人被釋出,原因可能與球員的操守有關,也讓中信忍無可忍揮刀整頓球隊。
    2017/11/08 10:38
  • 4投手都不要了 中信兄弟釋出陳鴻文7主力

    中信兄弟主力球員被冰凍的風暴,球團在今(6)日晚間發表聲明,為了考量球隊的長期發展和重建,宣布戰力調整名單,包括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7人,今年合約屆滿後將不再續約。
    2017/11/06 21:25
  • 水黏土軟Q新觸感 別稱「史萊姆、鼻涕蟲」

    這種介於液態和固體之間的黏土,其實有不少別稱,有人叫他史萊姆黏土或是鼻涕蟲、冰凍黏土,過去這樣型態的黏土,被當作黏鍵盤縫隙的清潔小物,現在變成抒壓小物,就連韓國也很流行,而其實自己也可以DIY水黏土,只要一罐膠水、小蘇打粉和隱形眼鏡藥水就可以了。
    2017/11/06 17:53
  • 喊話!總統盼陸19大後 兩岸思考新互動

    趕在大陸十九大之前,總統蔡英文再向北京喊話,要對岸想想怎麼開創兩岸新局,還說她已經盡了最大善意,不過在不承認九二共識的前提下,兩岸冰凍狀態想解套,有學者也提出雙城論壇的交流,或許是方法之一。而大陸國台辦目前對蔡總統的喊話,沒有回應。
    2017/10/03 18:17
  • 南極海冰創新低 面積波動大運輸風險增

    科學家今天表示,南極洲今年海冰面積創下新低,並警告這塊冰凍大陸難以預測的自然變化,對觀光旅遊等運輸業構成的風險逐漸升高。
    2017/09/27 18:13
  • 邱豐光調任 柯文哲:感覺被偷襲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備詢,國民黨籍議員聚焦市警局長邱豐光調任一事。柯文哲說,邱豐光感到委屈,邱豐光調職後應該會暫時被冰凍,且「30分鐘前才被告知」,算是被偷襲。
    2017/09/20 15:50
  • 【搶屍大戰】北市殯葬處惡法 未亡人與繼子搶屍

    往生者在生前究竟有無權力決定自己的身後事?1名羅姓女子2年前因丈夫病逝,遵循丈夫遺願欲將其土葬,但其繼子卻先向北市殯葬處申請登記火葬,殯葬處以「誰先登記就誰決定」為由,認定她無法決定亡夫殯葬事宜,讓要求土葬的亡夫險被火化。羅女只好申請假扣押丈夫大體,甚至和繼子因爭搶遺體互告,遺體至今冰凍超過2年;她怒控北市府殯葬處顢頇,忽略人性考量,讓其家庭失和,丈夫至今無法安息。
    2017/08/17 06:59
  • 救台得找郭台銘?沈富雄:華人世界第二人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美國白宮宣布將投資當地3000億元,現場有正副總統、眾議長、州長共同參與,獲得極大的禮遇,畫面傳回台灣引起討論。相對於台灣目前兩岸關係冰凍與外交困境,郭台銘能在白宮開記者會,前立法委員沈富雄直言,他是「華人世界第二人」,僅次於習近平。
    2017/07/29 00:28
  • 保特瓶裝水冷凍 冰冰的丟甜湯裡降溫

    台中一家賣紅豆、綠豆、薏仁的甜湯店,不用冰磚降溫,反而是用裝有煮沸開水的保特瓶,冰凍後丟進甜湯裡降溫,店家解釋,市售冰磚會因為融化影響風味才會捨棄,但自製保特瓶冰磚的做法不符食安法規定,衛生局也稽查發現,綠豆湯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要求複驗。
    2017/05/11 11:39
  • 西班牙來的白柿 老農民種成功

    70歲的屏東萬巒鄉農民林清池20年前種植從西班牙引進的「白柿」,10多年的摸索馴化,去年開花結果,白柿果肉可冰凍成冰淇淋,林清池認為有潛力,將擴大種植。
    2017/04/27 12:26
  • 日本抒情動漫電影 「無聲」敲擊人心

    動畫「你的名字」去年造成轟動,而現在有一部動畫影片,不僅讓「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推文稱讚,更擊敗新海誠的力作,贏得「東京動畫獎」最佳動畫與最佳編劇,這部同樣被讚譽為神作的新片,改編自暢銷300萬冊的同名漫畫,不過這部漫畫在當年苦苦無法問世,遭到出版社冰凍封藏了兩年,原因是它涉及聽障以及霸凌,被認為太過敏感,但是日本聾啞協會卻出面力挺,讓為它不僅貼近現實,更傳遞了溫暖與包容的教育意義,漫畫最後得以重見天日,更吸引赫赫有名的「京都動畫」改編,感人的劇情與細緻的畫面叫好又叫好。
    2017/03/24 20:35
  • 玉山零下2.1度 風力塔結冰

    大陸冷氣團來襲,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觀測,玉山最低氣溫為攝氏零下2.1度,但沒有降雪;不過,測風向、風速的風力塔結冰,玉山氣象站人員得立即除冰,避免風力塔被冰凍無法運轉。
    2017/02/25 11:13
  • 溜冰場塞5千魚挨轟 札幌冰凍魚牆照辦

    去年底日本福岡遊樂園,把5千條魚冰封在溜冰場的冰面,被民眾抨擊實在太殘忍,但類似的行為發生在今年2月,札幌雪祭的魚冰展覽中,反倒沒有被大肆批評。多數日本民眾認為,這種把螃蟹、鮭魚冰封起來展示的活動,都已經辦了30幾年了,應該要繼續辦下去。
    2017/02/07 17:33
  • 零下196度等待重生 美出現「冷凍遺體」服務

    你相信人死亡後可以復活嗎?在美國的亞歷桑那州和密西根,現在出現了專門幫人冷凍遺體的機構,他們相信未來的科技能夠讓人復活,因此死亡後先委託把自己的身體冰凍起來,讓自己的生命有機會延續,甚至還有人連自己的寵物也一起冷凍。
    2016/12/27 22:04
  • FOCUS/美國4分之3國土急凍 一夜積雪、世界冰封

    美國正經歷最冷聖誕節,全美有76個區域創下史上最冷12月記錄,在北美最低溫甚至會到零下30幾度,冰天雪地讓交通大亂,1700個航班被迫停飛,美國4分之3的國土急凍就是受到極地渦漩的影響,不只美國,大陸也同樣瞬間冰凍,吉林氣溫一口氣下降15度,新疆暴風雪能見度更低於30公尺,極地渦旋在美中同時發威。
    2016/12/14 20:32
  • 極地渦旋又來! 北海道大雪上千人夜宿機場

    日本北海道連著幾天下大雪,光在札幌積雪就有65公分高,新千歲機場的航班也因此大打結,禮拜天一共181班飛機被取消,1500人被迫滯留在機場過夜,另外美東地區也開始下暴雪,專家說北半球再度進入冰凍世界,是因為極地渦旋效應造成的。
    2016/12/1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