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32度潑水丟室外 小白狗「冰封」掙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6:50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俄羅斯東部雅庫茨克市(Yakutsk)發生一起殘忍虐狗事件,一名男姓飼主企圖凍死自己的狗,往牠身上潑冷水後關在零下32度的室外,小白狗的身體在雪地中凍成冰塊,無法動彈,雖然被發現時還活著,只能微微晃動前腳掙扎求救,但最後仍無法救回性命。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件發生在俄羅斯雅庫茨克,堪稱全球最冷的城市,一名男子企圖活活凍死自家的小白狗,往牠身上澆水後丟棄在零下32度的戶外;當救援人士趕到時,發現這隻小白狗還活著,全身被冰塊「冰封」,張著眼睛望向救援人員,只能微微擺動前腳。

 



遺憾的是,救援團隊最終沒能挽救這條無辜的寶貴性命,一名女性志工心疼的說,「我永遠忘不了牠的眼神,就像是一個求生意志堅強,卻正在慢慢死去的人一樣,牠完全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只是牠不會說話。」

據了解,莫斯科一名議員Sergey Boyarsky已介入調查此事,有民眾發起連署活動抵制這名狠心的飼主。一名附議連署的民眾表示,這隻狗狗可能還有許多孩子,「這樣的事件,也可能發生在我們的孩子身上」。
 

報導指出,由於當地市長主張消滅流浪狗,因此有心人士將殺害流浪狗當作合理的事情,當局也漠視這起事件,目前抵制活動已超過1萬人連署,希望政府能重視殺狗問題,尊重每條寶貴性命。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狗#冰凍#救援#求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050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