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全職媽媽 結果共69筆

  • 全職媽媽想回職場 「3年空窗期」怎回應?網點出關鍵點

    疫情影響之下,許多人的工作皆受到不小的影響,隨著近日疫情趨緩,也開始有人陸續出來尋找工作。近日有一名全職媽媽上網發文,分享所遇到的求職困境,且因為自己是一名已離開職場3年的全職媽媽,因此十分苦惱在履歷上應該如何敘述自己的經歷,貼文一出,也引起熱議。
    2021/08/20 04:55
  • 超不爽!2寶媽請老公買奶粉尿布遭嗆 網留言一面倒

    許多女性婚後都會選擇退出職場,在家專心相夫教子。近年來隨著女權意識逐漸抬頭,生下小孩後請保母或是送往托嬰中心的機率漸增。不過仍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是全職媽媽收入為零,要求老公買「尿布奶粉」,沒想到得到的回應竟是「我欠妳的嗎?」。
    2021/08/16 05:21
  • T選讀/妻外遇小王私奔…慘變謀殺詐財案!尪抽絲剝繭找真相

    家事苦手婉婷,產後轉業為全職媽媽,在產後憂鬱、育兒家事地獄、一灘死水的婚姻生活中,唯一的小確幸是一同倒垃圾的中年大叔,小威是育兒與家事達人,長得超像婉婷少女時代迷的偶像!兩人相約私奔,但小威沒有出現,就此人間蒸發。
    2021/07/16 13:58
  • 打疫苗抽樂透 美四寶媽中2800萬爽喊:女兒學費有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造成全球許多人死亡,各國均搶購疫苗。美國為了鼓勵民眾打疫苗,使出五花八門的招數,就是希望能吸引民眾接種疫苗的意願。最近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推出「打疫苗抽樂透」的活動,州長賈里德(Jared Polis)宣布,一名四寶媽中獎了,獲得獎金100萬美元(約2800萬元新台幣)。
    2021/07/09 04:43
  • 疫情在家煮洗碗變負擔 洗碗機需求爆增

    疫情期間不能在外用餐,在家料理次數變多,好不容易端出一桌好料,滿足全家吃飽喝足後,還要收拾髒碗盤,不管是全職媽媽還是職業婦女,都快崩潰了。 職業婦女 Mina:「因為我們家人口很多,所以想到那一些碗盤要洗,我會很崩潰,然後我老公又吃完就走人,小孩子還不夠大,
    2021/07/08 07:00
  • 尪休假只顧滑手機!全職媽怨「呼吸的爛泥」:體諒過我?

    夫妻間真的應該要互相幫忙!一名全職媽媽抱怨,平時除照顧自己的孩子也會幫朋友顧,老公上班辛苦能體諒,但休假時對方卻變成「一灘只會呼吸的爛泥」只顧著玩手機,讓她忍不住大嘆「你體諒過我嗎?」
    2021/06/23 05:15
  • 尪每月只給2萬養家「已經做很夠」 女嘆:婚前要三思

    一名懷孕6個月的女子淚訴,老公要求她在孩子3歲之前必須當全職媽媽,每個月只願意給2萬元支付家庭所有開銷,還說自己上班很累,頂多只能負責幫小孩洗澡、洗洗奶瓶,過了晚上10點半就一概不理小孩的事情,讓她非常傻眼,嘆道「找到神隊友跟中獎一樣難,結婚前一定要三思」,而網友們也直呼「台灣生育率世界低不是沒有原因的」。
    2021/04/29 16:34
  • 「疫」起來聊天 Clubhouse拓社交.尋商機

    近來一款稱為「Clubhouse」的新興語音社群App掀起狂潮,可即時開聊天房間,聽眾隨喜好加入聆聽,經主持人同意後即可發言;但有著嚴格的邀請制度,每一用戶只有兩個名額,讓Clubhouse充滿神秘感。防疫期間,Clubhouse也成為新社交生活,日本的家庭主婦們失去聚會場合後,轉戰Clubhouse繼續大吐全職媽媽的苦水;企業也因著加入相關主題房獲得合作機會,有望突破疫情造成的低迷業績。
    2021/04/19 19:46
  • 大眼正妹秀退伍令 喜曬「榮民證」:誰說都是老伯伯

    一般人平時聽到「榮民」,通常都會聯想到年長的老伯伯,而且要拿到榮民證,其中一個條件是至少要服役10年以上。最近有一名年輕正妹,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拿到榮民證的照片,網友們紛紛直呼,「榮民也有正妹啊!」
    2021/03/01 21:20
  • 妻產後要求泡夜奶、給4萬家用 夫全做到怨:她嫌我沒用

    男女結婚之後,必須得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生活,尤其生了小孩子之後,生活開銷更是不小。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他和妻子婚後有了小孩,自己已經很盡心盡力,卻還是被對方嫌棄沒用、不夠體諒帶小孩的辛苦,讓他有了想要離婚的念頭,不少網友看了以「過來人」的經歷分享,要人夫再好好想想。
    2020/12/15 12:37
  • 惡劣!反鎖員工2歲孩 施暴男狂掌摑狠打

    新竹一間髮廊,竟然發生虐童事件。店長將員工小孩反鎖休息室,不只甩巴掌、推打還摔傷他,甚至摀住嘴巴,怕男童哭聲傳到外面,行徑相當惡劣,小男童哭著跑出來,媽媽才發現,而這名員工原本是全職媽媽,想說小孩兩歲多,可以外出工作。只是,她才剛到店裡工作不久,帶小孩上班,卻發生被施暴事件,髮廊公司得知後,也將店長革職,並且協助員工提告。
    2020/07/25 13:59
  • 郭靜純爆辭退《命運》內幕 感嘆「與老公關係降冰點」

    女星郭靜純與製作人老公王信貴結婚14年,育有一女,去年為陪伴孩子赴國外求學暫停演藝事業,舉家移民加拿大,去年更卸下15年的《命運好好玩》主持棒,回歸家庭生活,而她日前也首度透露,當時下定決心移民的主要原因。
    2020/03/27 08:52
  • 全職媽刷本子驚見「36萬年終」 暖尪5字她噴淚網稱羨

    今(22)日是農曆年前最後1個上班日,絕大多數的公司,應該都已經把年終獎金匯到員工戶頭,不少人更是期待。但對於許多全職媽媽來說,為了相夫教子而未能工作賺錢,賺錢的重任就在老公身上;日前1名女網友分享,她收到老公給她的年終獎金,除了讓她又驚又喜外,網友們更是稱羨暴動了。
    2020/01/22 14:26
  • 2年生2胎!痛到天天吃止痛藥 女星崩潰:太極限操作

    「Hold住姐」謝依霖去年順利結婚生子,如今再度喜獲第二胎,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雖然升格為兩個孩子的媽,但她難得在臉書吐露孕期心聲,不僅恥骨痛到每天須靠吃止痛藥過日子,還要挺著大肚子手裡兼抱嬰兒,令她直呼「太極限操作了!」
    2019/12/09 09:45
  • 全職媽媽變禮生 葬禮上對家屬脫口「疊字」好尷尬

    在不合時宜的場合不慎口誤,總會讓現場氣氛頓時陷入尷尬!一名外型姣好的美女禮生,過去4年都在家中擔任全職母親,經常配合孩子用「疊字」說話,沒想到卻在一次告別式中,竟不小心對家屬說出「來~手手給我」話一說完才驚覺不對勁,內心瞬間出現OS「我到底在講什麼‧‧‧」也令網友看完笑回「瞬間想找地方躲起來!」
    2019/11/15 16:43
  • 25歲年輕媽媽生三子 兩夭折僅剩2歲男童

    女嬰到底是怎麼死亡,媽媽自己也不搞不清楚,這位年輕媽媽25歲,生過三個小孩,三年前老大疑似心臟疾病,七八個月大就死亡,老二是2歲男童,這一次夭折的的是老三,姚姓女子是全職媽媽,丈夫大她兩歲,打零工扛起家計,一家四口住在娘家,生了三個,夭折兩個,是照顧經驗不足,還分身乏術,有待釐清。
    2019/11/14 20:40
  • 全職媽約友吃飯!夫竟1句話酸爆 網氣炸勸放生

    不少人妻婚後為了孩子或家庭,會選擇辭去工作當全職媽媽。不過近日1名全職媽媽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她與友人相約吃午餐,沒想到丈夫得知後,竟立刻狠酸1句話,讓她既無奈又心寒,感嘆「是否女人結婚後就只能顧家?」結果此文一出,立刻掀起人妻們共鳴,紛紛留言痛批原PO丈夫太自私。
    2019/10/30 19:24
  • 尪騙出差「勾金髮妹看球賽」!遭轉播出賣 結局糗逆轉

    英國一名41歲全職媽媽雪莉(Shelly Cohen),與35歲的保羅(Paul)結婚10年,雖然感情融洽,也育有3名孩子,但保羅熱愛足球,導致雪莉常自嘲是「足球寡婦」。某次保羅稱出差,卻被雪莉抓包他是去看足球比賽,且身邊還坐著一位金髮妙齡女子。
    2019/06/15 17:51
  • 全職媽媽10個生活真面目 看完你還羨慕嗎?

    「自從在家帶小孩後,我整天唯一接觸的人就只有寶寶,然後老公經常很晚回家,不然就出差,我仔細算一算,當了全職媽後,一天講不到十句話,我覺得好悶,好想回去上班喔!」Alice在社團裡無奈地留下這段話。
    2019/05/18 13:44
  • 5歲女兒成績倒數 撕作業對媽媽哭吼:妳的錯!

    孩子功課教不會,到底是誰的錯?大陸遼寧一名李姓全職媽媽,因為5歲女兒成績落後被幼兒園老師約談,於是她一改帶孩子到處玩得理念,在家輔導女兒功課,沒想到女兒不但無法學習,還模仿大人說話向媽媽哭吼「妳的錯!」讓李女又氣又好笑,拍下女兒發飆的畫面上傳網路,沒想到卻引發爭議。
    2019/01/22 23:58
  • 一週一天「爸爸日」 親自帶小孩才知:全職媽媽好辛苦

    當全職媽媽到底多辛苦?網路插畫家「太太先生」日前在臉書分享一部影片,每週六是孩子的「爸爸日」,這天將由先生馬修在家當整天的全職爸爸,除了照顧兩個小孩,還要做家事,他將整天的經歷用影片記錄下來,想告訴大家,當全職媽媽一點都不輕鬆。
    2018/08/25 00:08
  • 在家帶小孩幸福耶!全職媽被惹怒:我是24小時待命

    對於女性朋友而言,帶小孩可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如果全職在家帶小孩跟外出上班賺錢,妳們會怎麼選擇呢?最近有一名當媽媽的女網友發文分享,別人聽到她全職在家帶小孩,對她說了一句「妳在家帶小孩很幸福耶!」她聽了當場爆氣,更是讓許多已經當媽媽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甘苦談。
    2018/08/20 14:20
  • 亂象多!準公托8月1上路 保母串連抵制

    準公托政策明天上路,配套措施不完善,包括保母、家長、私托機構全都無所適從,保母們大抱怨等於簽賣身契,還得攬所有的責任,而全職媽媽更是變相減少補助,另外私托收費設天花板上限,管銷成本大不同,大家反彈聲浪不少。
    2018/07/31 12:42
  • 老公40K能養家? 人妻盤算「等媽走了賣房」遭轟噁心

    精打細算,竟然算到這一步!台中一名全職媽媽在PTT發文,老公月收約4萬左右,但得支付房貸、學費和失智母親的生活費,讓她擔心老公薪水是否能養活全家,因此盤算等母親過世後將房子賣掉,卻引發網友怒火「連自己親生媽媽都在算,好可怕」。
    2018/07/04 21:09
  • 孩吃飯哭鬧!她控老闆娘下跪趕人 店家9字回應被讚翻

    高雄1名母親日前在臉書抱怨,指她帶著小孩到岡山1間餐廳吃飯,卻因孩子哭鬧遭業者下逐客令,老闆娘甚至失控下跪,逼得她們只好離開。PO文被轉分享後引發熱議,許多網友揚言要肉搜該店家;而餐廳也不甘示弱在粉專發文反擊說「千萬別做失控的父母」,同樣獲得不少人以五星評價力挺,意外引發正反論戰。
    2018/06/14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