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假學歷 結果共70筆

  • 【觀點】300萬現金說不清的苦衷

    上從總統本尊、總統府秘書長,下到民進黨立院的「英派掌門人」,現在執政黨只要面對外界質疑:不論是假學歷、挪用氣爆善款、高鐵上失而得復得的300萬現金,第一個標準動作,就是提告!至於真相呢?照樣霧煞煞!為何要把一個真相說清楚有這麼困難?背後究竟有什麼樣的苦衷?
    2019/09/05 23:20
  • 控董事會違法!南榮科大師籲教部「介入解散」

    南榮科大先前爆出欠薪風波重創形象,而涉嫌販賣假學歷的前校長黃聰亮,今年也被判刑15年,沒想到現在南榮科大的老師是再度出現指控,他們表示董事會當中,有8人和黃聰亮買假學歷和論文,明顯失職,因此希望教育部介入,解散違法的董事會。
    2019/06/04 16:32
  • 議員應曉薇選舉公報放假學歷? 沒人查得到這系所

    選戰倒數6天,各地選舉公報也出爐,其中有眼尖網友發現,競選連任的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應曉薇曝光的學歷為「溫哥華生命科學研究所碩士」,但仔細一查並無此校系。好奇的網友發揮「鍵盤柯南」精神,找到原來校系的全名應是「中華易經學院生命科學研究所」,因此笑稱:「神奇學歷!」議員公布學歷意外引發關注,也被網友歸類為另類選戰打法。
    2018/11/18 17:06
  • 偽造清大學歷 單親媽爽當竹科副理「疑賺近百萬」

    新竹一名43歲黃姓女子偽造畢業證書,以「清大畢業生」應徵兩間科技公司,真的當上大公司業務副理近10個月,直到公司查覺黃女能力不足,向清大校方求證才揭開騙局,宛如台版《神鬼交鋒》。
    2018/08/05 09:13
  • 小學畢業冒充清華碩士 男「獵頭」當上主管月薪32萬

    這下也騙得太大了!大陸山東一名任姓男子,他僅有小學畢業學歷,卻涉嫌偽造假學歷證書,對外誆稱自己是清華大學畢業,結果獲得不少大公司聘用上班,甚至還當上總經理一職。直到事件曝光,他才坦承自己因為失業已久找不到工作才出此下策。
    2017/11/05 18:37
  • 被打臉?賴神接班人開記者會批裕隆 反遭踢館不專業

    為了明年五都選舉,不少想選市長的綠委都積極拚曝光,其中台南市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繼狂追補教業假學歷案之後,又追打國內車業龍頭裕隆浪費公帑,開記者會指控裕隆領大筆政府補助,卻交不出電動車成績單,沒想到,記者會開到一半,卻遭汽車專業媒體踢館,質疑林俊憲吹捧的特斯拉根本是賠錢公司,美國政府補貼特斯拉的金額遠遠高於裕隆。
    2017/06/21 13:08
  • 落實補教實名制! 補教名師遭控學歷造假

    才女作家林奕含事件,催生補教老師實名制!也就是補教老師的本名和學經歷,都必須上網登錄,但眼尖民眾發現,台南知名的許姓英文老師,還有嘉義知名的李姓數學老師,兩人學歷疑似作假,被質疑用假學歷招生,但兩人澄清學歷沒問題,懷疑是對手補習班惡意中傷。
    2017/06/07 23:55
  • 書商求償 海倫清桃請律師反討20萬版費

    有「越南林志玲」稱號的海倫清桃,日前先是斬開前夫戴發奎,但隱婚又造假學歷,現在面臨書商求償的命運!不過海倫清桃認為自己相當委屈,已經請律師發存證信函,要求書商付版費20萬,否則提告。
    2017/04/12 17:38
  • 命運交響曲 假學歷事件後的溫以仁

    留學奧地利的溫以仁曾是台灣指揮界的明日之星,2009年一則惡意爆料他持假學歷的新聞,讓人生從此變調。他失業、罹患憂鬱症、自殺,花了數百萬元打官司控告所有妨礙名譽的人,官司永無寧日,妻子、小孩也離開他。
    2017/01/10 11:27
  • 105年註冊率 這些學校最慘烈

    教育部首度公布大專校院「學制」註冊率,剛發生販賣假學歷爭議的南榮科技大學,四技日間部註冊率僅18.74%。
    2016/12/29 12:08
  • 登台演說憶往 陸媒:胡彥斌自曝「假學歷」

    大陸歌手胡彥斌出道10多年,發行不少專題,去年在大陸音樂節目《我是歌手3》也有不錯的表現,日前他在大陸真人秀節目中坦承自己學歷造假,說出道時怕被外界質疑他的音樂實力,聲稱是上海音樂學院畢業,其實是謊言。
    2016/07/11 12:00
  • 假網站賣學歷! 陸再揭73所「虛假大學」

    即將到來就是畢業季,根據調查顯示今年大陸大專院校應屆畢業生,平均月薪是4765元人民幣,折台幣大約2萬3千多元和台灣其實差不多,文憑換薪水連帶也成了「虛假大學」的商機來源,有平台公布大陸新增73所假大學,這些大學有網站、有簡介、有地址但都是假的,目的是要賣假學歷。
    2016/05/21 18:18
  • 為求升等保飯碗 部分講師掏錢買學歷

    南榮科大在102年有對內公布一項提升高階師資比例辦法,而這也是俗稱的校內內規,其中第8條寫明,9年內講師未升等者就不續聘,而或許也是這個因素,讓校內教師願意跟校長花錢買假學歷買假期刊論文,讓自己升等保住飯碗,但事實上學歷證明真偽,除非是校長護航,要不然一般正規學校都能從教育部平台查證。
    2016/05/12 17:32
  • 南榮科大校長賣假學歷、證照 2年牟600萬!

    堂堂大學校長竟然貪圖厚利,販售假學歷及假證照,這是台南私立南榮科大的校長黃聰亮,檢調單位查出他涉嫌架設網站,販售學術期刊論文,還有哥斯大黎加「英培爾大學」的碩、博士假學歷,甚至連國外的金融、新娘祕書假證照都賣,2年獲利600萬元,扯的是,販售的偽造證照校名的英文字都拼錯,連地點也是張冠李戴。
    2016/05/12 17:04
  • 學歷假的? 洪秀柱告周玉蔻跟週刊

    名嘴爆料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假學歷」,說她學歷不被教育部承認,洪秀柱大動作對名嘴跟週刊提告,她還把學歷跟外館證明,通通po在臉書上,甚至在提告的記者會上,洪秀柱在美國一起念書的同學之一,現任體育大學副校長張思敏現身幫她作證,說她利用2個暑假、1個寒假,加起來5個月的時間,求學認真,甚至還成為學期末致詞代表。
    2015/06/24 17:17
  • 學歷爭議PO網澄清 洪秀柱:不想再理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猛遭攻擊,一下被名嘴爆料說是假學歷,甚至周刊加碼爆料說國民黨中央針對學歷爭議要跟她切割,教育部解釋學歷是真的,但他又被名嘴爆料說父親是抓耙仔,讓洪秀柱忍無可忍,決定不當連勝文第二、不會苟且,尤其針對他家人的羞辱一定會告! 但兩件事要告誰、何時告?洪秀柱說交由辦公室研究
    2015/06/24 15:01
  • 學歷爭議PO網澄清 洪秀柱:不想再理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猛遭攻擊,一下被名嘴爆料說是假學歷,甚至周刊加碼爆料說國民黨中央針對學歷爭議要跟她切割,教育部解釋學歷是真的,但他又被名嘴爆料說父親是抓耙仔,讓洪秀柱忍無可忍,決定不當連勝文第二不會苟且,尤其針對他家人的羞辱一定會告! 但兩件事要告誰、何時告?洪秀柱說交由辦公室研究。
    2015/06/24 12:50
  • 遭控假學歷? 竹北市長涉假證書讀碩士

    新竹縣竹北市長何淦銘遭人指控為了美化學歷,竟然用假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研究所!有人質疑何淦銘,3年前用假造的文化大學畢業證書影本,申請玄奘大學研究所在職專班,1年後休學,卻遲遲未交學歷正本,而教育部日前向文大查證,發現何淦銘並非文大畢業生,可以撤銷碩士學籍
    2015/01/18 14:54
  • 才爆婚外情 補教師何煇學歷被掀恐造假

    高中英文補教名師何煇被平面媒體爆料,和多名女學生婚外情,現在又有昔日輔大同窗質疑,他號稱的台大外文所和美國大學碩士的學歷,因為推算的話,得在3年內拿到台美雙碩士,才符合何煇的補教資歷6年,而何煇本人至今沒有出面說明。
    2014/11/11 12:42
  • 陸鐵匠10年變高官 學經歷造假遭起底

    初中沒畢業的打鐵匠也能當大官,這不是什麼勵志的故事,而是大陸目前假文憑假證照所衍生的怪象,大陸國務院扶貧辦的一名副主任被踢爆,原本是江西的小鐵匠,卻靠著偽造中共黨員和幹部證明,以及買來的假學歷,10年之間騙過所有人,居然平步青雲,就連大陸媒體主播報導這則新聞的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
    2014/06/30 19:21
  • 最大黨造勢! 搞笑、撂狠話、算落選

    人民最大黨今天正式成軍,挑選不少爭議人物當立委候選人,像是爆出假學歷的命理師林真邑,還有跟涉嫌恐嚇郭台銘的臧家宜。造勢大會有搞笑的帶動唱,一開場就爆笑不斷,接著臧家宜上台就對名嘴唐湘龍嗆聲,因為唐湘龍在節目說她的票不會超過1千票,臧家宜要跟他打賭,還有號稱算選舉百發百中的林真邑,倒是很老實地說,她已經算過自己一定不會當選。
    2011/08/19 18:45
  • 人人當王雪紅! 人民最大黨政見另類

    前立委許榮淑成立「人民最大黨」,推出「八鳳九龍」立委人選,受人側目的是,八鳳當中,有包括跟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進出賓館的王美心,還有涉及恐嚇郭台銘的臧家宜,以及傳出假學歷爭議的林真邑;許榮淑幫林真邑解釋,卻脫口說那種假學歷、香港很多,她自己也有,許榮淑還說,如果只要蔡英文找宋楚瑜搭檔,她就要宣布選總統,政見就是讓全民都變成王雪紅。
    2011/08/11 12:49
  • 涉造假學歷貼照片 林真邑遭起訴

    日前知名命理師林真邑遭人指控,她的香港廣州大學碩博士學歷,都是「買來的」,檢方調查後,發現林真邑曾經拿著空白的畢業證書,給不知情的書法老師,要對方幫忙寫上名字和資料,還自己貼上照片,因此依偽造文書罪嫌,將她起訴。
    2011/07/27 13:13
  • 美女博士遭踢爆假學歷! 李婉鈺反嗆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的前女友李婉鈺,打著建築博士的頭銜,打贏黨內初選,準備揮軍新北市議會,但沒想到卻有同黨同志向民進黨中央檢舉,爆料這位美女博士學歷吹牛皮,她根本還沒還拿到博士學位,質疑她刻意造假;李婉鈺解釋說,自己缺少選舉經驗,沒注意到細節,會緊急把所有註明在競選文宣的博士頭銜,多加一個字,改成「博士班」。
    2010/08/18 18:34
  • 遭批假學歷 指揮家溫以仁駁斥提告

    被號稱為台版「交響情人夢」的天才指揮家溫以仁,日前報名參加台灣國家國樂團指揮續任選拔,卻被平面媒體踢爆,報名表上學歷造假,應該是指揮研究班畢業,卻寫成指揮研究系,不過溫以仁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這家平面媒體並沒有向他查證,也保證絕對沒有在學歷上造假,只是翻譯上的名稱不同,要求對方道歉,不然就要提出告訴。
    2009/12/1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