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歷假的? 洪秀柱告周玉蔻跟週刊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名嘴爆料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假學歷」,說她學歷不被教育部承認,洪秀柱大動作對名嘴跟週刊提告,她還把學歷跟外館證明,通通po在臉書上,甚至在提告的記者會上,洪秀柱在美國一起念書的同學之一,現任體育大學副校長張思敏現身幫她作證,說她利用2個暑假、1個寒假,加起來5個月的時間,求學認真,甚至還成為學期末致詞代表。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辦公室有不同的意見,他們來決定吧,我覺得我不想再捲入這裏面。」
 
學歷爭議,洪秀柱語氣非常無奈,原本說告不告,有不同意見,3小時不到,發言人正式記者會,宣布控告指她學歷造假的名嘴周玉蔻跟週刊!甚至還特地找來跟洪秀柱在美國一起唸書的體育大學副校長。
 
洪秀柱美國大學同學張思敏:「洪副院長也是非常認真,最後我們在學期末的時候,洪副院長上台致詞,推舉他為最優秀的同學。」
 
杜魯門大學介紹影片:「等你升到大二,我保證每個人都會彼此認識。」
 
影片介紹的是杜魯門大學,前身是密蘇里州立東北大學,就是洪秀柱爭議學歷唸的學校,老同學回憶,洪秀柱就讀時間是1990年的暑假,跟1991年的寒暑假,
 
加起來念了5個月,大概拿了24到26個學分,雖然回台灣想考博士班,必須在美國唸至少8個月,但洪秀柱在臉書po學歷證書跟外館認證,證明學歷是真的!教育部也強調文憑為真,只是考博士班時數不足。
 
洪秀柱美國大學同學張思敏:「跟我們現在講的在職學分學程班是一樣的,我是希望國內的大學,不管研究所是不是在這部分(時數認證限制)有調整。」
 
倒是名嘴溫紳,疑似在節目中指控洪秀柱父親在白色恐怖時代是抓耙仔,洪秀柱鐵了心告到底,溫紳回應只是善意評論,面對指控,洪秀柱強勢回擊,不想成為第二個連勝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學歷#張思敏#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8

0.0377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