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世界 結果共10,000筆

  • 全國性清掃大會登場 體驗”凡事徹底“清掃方式

    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台灣美化協會舉辦全國性清掃活動,周日在港都基隆,號召會員、志工、當地民眾加入,日本協會也組團來台,用行動實踐"凡事徹底“的清掃方式!
    2024/04/21 14:20
  • 千萬別碰!台東海灘又見「世界第3毒水母」 被螫到致死率高

    千萬別碰!一名網友昨(20)日在臉書上貼文,與家人前往台東杉原海水浴場遊玩時,在沿岸海邊驚見僧帽水母!雖然只有發現一隻,不過因為僧帽水母是「排名世界第3毒水母」,儘管已經死亡,只要體內存有水分,仍然具有毒性,提醒大家不要輕易觸碰。
    2024/04/21 14:06
  • 獨/《紅人榜》女星不忍了!被凌辱9年崩潰痛哭 男方身分曝光

    《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在國小擔任音樂老師的她,為了圓夢去比賽,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在當老師之前,有過9年的黑暗期,在擔任一個知名的鋼琴老師的伴奏,但可能是藝術家性格,長期被打壓,令她崩潰不堪。
    2024/04/21 13:58
  • 周杰倫陪5萬鐵粉淋雨超嗨 開唱驚見大媽「坐VIP區昏睡」網看傻

    天王周杰倫(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進杭州,單場吸引逾5萬名粉絲搶看,即便當地下起暴雨,粉絲依舊熱情滿滿,讓周董感動不已,甚至在社群喊話「別感冒啊」。不過周董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有網友拍到在VIP區呼呼大睡的婦人,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1 12:19
  • 絕不妥協!蔡依林暴雨繼續唱全身濕了 「真實身材」被看光

    天后蔡依林(Jolin)近來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昨(20)日來到大陸溫州開唱,不過由於是戶外體育館,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不過她沒有撐傘或躲雨,仍敬業繼續演唱,陪著歌迷朋友們淋雨,令不少人讚嘆她的敬業,而好身材也因此現形。
    2024/04/21 11:20
  • 唐嘉鴻世界盃杜哈站摘金 教練:未來難度將再增加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唐嘉鴻今天參加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單槓決賽,儘管下法表現有些瑕疵,仍以15.133分摘金。教練翁士航透露,接下來難度還可能再提升。
    2024/04/21 05:33
  • 夢想就差一步!0.1分「被做掉」丟奧運門票 李智凱無奈發聲了

    我國「鞍馬王子」李智凱上一次在2020東京奧運斬獲銀牌,隨後也於2022年杭州亞運和2023年體操世界盃開羅站等賽事成功摘金,不過今(20日)他出戰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以0.1分之差銀恨,也痛失直接取得奧運資格的機會。儘管許多人替他抱不平,認為他是被裁判做掉,但他晚間仍正能量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對自己無憾了」,只是夢想仍差一步。
    2024/04/20 23:15
  • 繼承寶島歌王上億遺產!資深歌手不婚不生「玩掉一棟房」

    資深台語歌手黃志強以一曲〈歌手〉走紅,其父親為已故寶島歌王黃秋田,病逝後將上億財產留給他,如今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不喜歡被侷限於一處、熱愛旅遊的他,足跡行遍三大洋、七大洲,笑稱體內住著一個飄盪的靈魂,旅遊史超過50年,初估已「玩」掉一棟房子。
    2024/04/20 23:14
  • 別想上廁所!動力火車3攻雄蛋金曲連發 他撂話「心臟要夠強」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0)日起一連2天,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2萬張門票銷售一空,人氣非凡。演出誠意十足的他們,重現經典的三層樓堡壘舞台、羅馬柱舞台、4大主題VCR,更撂話:「沒有要讓大家去上廁所的意思!」
    2024/04/20 19:56
  • 無緣提前進奧運 李智凱鞍馬摘銀:燃燒殆盡

    28歲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是上屆奧運銀牌,連續2屆亞運金牌,但在世界盃卡達杜哈站,男子鞍馬決賽,動作難度6.6,卻輸給約旦選手0.1分,只拿下銀牌。李智凱賽後說,給分令人不服氣,明顯是要做掉他,讓他無法直接透過世界盃積分,取得巴黎奧運資格。
    2024/04/20 18:24
  • 以換代購!新北推永續閱讀 二手書找新主人

    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新北市立圖書館舉辦一系列活動,將閱讀結合時尚,鼓勵民眾交換二手書籍與衣服,透過5種不同風格的互動區,感受物資循環再利用,新北市府也將投入1.2億資金,打造國小智慧圖書館,建置自動借還書設備。
    2024/04/20 18:15
  • 李智凱恐無緣奧運「已燃燒殆盡」 體育署:尊重他任何決定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他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燃燒殆盡了,或許時候已經到了。對此體育署表示,體育署署長鄭世忠向李智凱轉達全體同仁的關心與支持之意,並呼籲國人共同為這位國家英雄加油打氣。
    2024/04/20 16:58
  • 算中大地震!命理師爆業力之結「國運2時段最亂」:6月前當心

    4月進入中下旬,這段時間世界各地動盪不安,伊朗、以色列相互攻擊,中東戰火一觸即發,台灣月初發生規模7.2大地震,民眾餘悸猶存,嘉義地牛又翻身,2天內連續12震,甚至傳出地鳴聲。3月曾預言可能會出現地震、海嘯等天災的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再度警告,目前天空水星還在逆行中,「火星土星」也密切合相,這個月底前依舊要特別注意地震的風險,同時今年國運在2個時間點恐怕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必須謹慎應對。
    2024/04/20 16:28
  • Xpark值得去?他批「門票很盤」 兩派人吵翻:台灣沒選擇

    Xpark自開幕以來就成為網美、親子旅遊必去景點,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每日調查報導「『全台9大水族館』開放時間、票價一次看!遠雄海洋公園、Xpark、野柳海洋世界等著你」位居排行榜第2名。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Xpark水族館值得去嗎?」引發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20 15:04
  • 無緣提前進奧運 李智凱鞍馬摘銀:燃燒殆盡

    28歲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是上屆奧運銀牌,連續2屆亞運金牌,但在世界盃卡達杜哈站,男子鞍馬決賽,動作難度6.6,卻輸給約旦選手0.1分,只拿下銀牌。李智凱賽後說,給分令人不服氣,明顯是要做掉他,讓他無法直接透過世界盃積分,取得巴黎奧運資格。
    2024/04/20 13:27
  • 2024新北閱讀節─永續SDGs『讀』就GO 4月20日盛大登場

    為響應423世界閱讀日,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於4月20日在板橋市民廣場以「永續SDGs,『讀』就GO」為題,設計豐富有趣的展攤內容,展現新北市跨域閱讀的成果。各級學校的閱讀推動教師帶領學生以閱讀為起點,探究各項議題,讓閱讀透過轉化、跨域整合,展現多元風貌,邀請親子共同參與,體驗閱讀的脈動與趣味。
    2024/04/20 13:23
  • 田馥甄亂髮撞型王世堅!本尊曬照回應 突喊「不敢與世界為敵」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在社群分享居家插花照,只見她太投入,拍照時頂著一頭亂髮,讓她自嘲「好像王世堅問政後的髮型」,而立法委員王世堅也分享與蘭花的合照,更以「花香馥郁,甄仙氣」來回應歌后,讓粉絲莞爾一笑。
    2024/04/20 10:40
  • 不滿選拔機制!厄文落選奧運美國隊 嘆:懷念以前競爭的日子

    NBA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未入選美國男籃前往巴黎奧運的12人名單,對此厄文坦言,原本很想為美國隊效力,但不適合這支球隊,並表示會將重心放在爭取NBA總冠軍,並對美國夢幻隊的評選機制做出評論。
    2024/04/20 10:10
  • 禽流感恐「人傳人」?感染對象再擴大 世衛示警:可能會大流行

    世界衛生組織首席科學家法拉爾(Jeremy Farrar),在近日的記者會上發表指出,從禽流感這幾年的傳佈與感染對象來看,禽流感病毒正在升級,未來不排除會變異成具有感染人類的能力,甚至進一步形成人傳人的大流行。
    2024/04/20 08:49
  • 李智凱恐「今年退休」!痛失奧運門票 認了:我已燃燒殆盡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他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燃燒殆盡了,或許時候已經到了。
    2024/04/20 08:44
  • 就差0.1分!李智凱「恐無緣奧運」 教練幫喊冤:被硬生生做掉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今(20)日凌晨於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登場,儘管他在決賽中拿下15.400的高分,無奈約旦體操好手艾爾索(Ahmad Abu Al Soud)拿下15.500分,使李智凱最終屈居銀牌、無緣提前取得奧運門票。對此,教練林育信也忍不住在賽後抱怨裁判的評分標準,「被硬生生做掉」。
    2024/04/20 07:38
  • 響應地球日!香港餐飲限塑 美星巴克塑膠杯.新改版

    下周一4月22日就是世界地球日,從企業到政府都採取行動,包括咖啡連鎖龍頭星巴克,將自家外帶杯做了全新改版,塑膠用量降低兩成;亞洲的香港,則是要實施全新的「限塑令」,禁止餐廳販售或提供9種塑膠餐具,但這看在講求效率的香港上班族眼裡,認為有點不太實際!
    2024/04/19 19:56
  • 印度大選9.7億人投票 莫迪近八成支持率.篤定連任

    印度大選周五登場,這場被稱為地表最大規模選舉,總計有9.7億選民投票,時間持續六個星期,直到6月4日結束。這次大選將選出543名下議院議員,總理莫迪要爭取第三任期;選前民調顯示,莫迪的支持度將近八成,預料將獲得壓倒性勝利,再執政5年。莫迪任內10年,印度躍居世界第五大經濟體,國內貧窮問題也有明顯改善;但他任期內打壓媒體和宗教活動,成為反對黨攻擊焦點,憂心在他的長期執政下,印度會越來越不自由。
    2024/04/19 19:54
  • 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與大鶴鬧翻 老闆陳柏霖親曝真相

    男星陳柏霖今(19)日帶著愛犬Afuri出席2024 Discovery 世界地球日活動,因日前公司旗下女星百白遭爆「常擺前輩姿態」,甚至與好友學弟大鶴撕破臉,陳柏霖受訪時被問到該問題時,先是大笑直說:「那個沒事啦!」隨後大方的表示:「到時候電影《鬼才之道》宣傳的時候你們可以自己問她呀!那真的是個誤會!」
    2024/04/19 16:14
  • TVBS 響應種樹減碳 黃星樺、葉佳蓉投身參與自封「植物系主播」

    TVBS近期推出全新ESG永續倡議品牌「TVBS GOOD」,同時呼應世界地球日,17日更號召參與「一樹一山」永續行動。包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以及主播黃星樺、葉佳蓉也都一同現身活動現場,與TVBS星藝象藝人、TVBS志工日活動齊心響應,也為環境永續作出實踐承諾。對此,兩位主播表示能親身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感到非常開心,同時因為兩人姓名中正巧有「草」及「木」字邊,因此兩人更突發奇想自封「植物系主播」,笑翻現場眾人。
    2024/04/19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