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世界 結果共10,000筆

  • 狂震破千次!全球地震3D圖 台灣成「世界最高」

    從0403規模7.2地震至今,經過20天主震加餘震已經有1177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的地震已經疊成另類的101大樓。但探究這次三棟倒塌的大樓,都位在「米崙斷層」上,震央卻不在此,專家表示,這是因為2018年的0206強震,米崙斷層有強烈活動,導致大樓已經受損。
    2024/04/23 19:30
  • 旅日「找這類食物」好麻煩!網狂讚台灣超方便:好吃又便宜

    昨(22)日是世界地球日,台灣除了以美食聞名,對於蔬食者友善的餐飲環境,更受到國際讚譽。一名網友在近期在社群發文指出,長年與家庭吃蔬食成長,這次和家人去日本旅遊注意到,日本飲食文化經常把海鮮歸類為素食,他感嘆「在台灣吃蔬食是真的很友善」,並指台灣超商常有蔬食商品,除了選擇不少外還有折扣活動。貼文引發討論。
    2024/04/23 18:26
  • 地震晃不停!周蕙住23樓爆「腦神經衰弱」 祂壯烈犧牲保護

    美聲歌后周蕙出道屆滿25年,將在5月4號舉行《25》北流演唱會,今(23)日進行練團彩排,一連帶來〈我看見的世界〉、〈我喜歡〉、〈好想好好愛你〉等金曲,不過昨天台北狂地震,嚇壞不少人,她坦言因為地震關係,心神不寧到睡不好,內心跟腦子都有點亂,住23樓的她,被搖到很害怕,而且因為媽媽跟狗年事已大,所以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驚醒,現在有點腦神經衰弱。
    2024/04/23 16:54
  • 大咖主持人告別脫口秀舞台! 「收伴侶大禮」圓夢當場哭了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與伴侶波希婭長期關注動物權益,積極為相關議題發聲,為慶祝艾倫的60大壽,波希婭為她獻上了一份大禮:位於盧安達的大猩猩保育計畫,動物星球頻道《艾倫狄珍妮拯救大猩猩》詳實記錄了這項千載難逢計畫的緣起與過程中的難題,在面臨火山爆發、地震與百年大疫等挑戰的同時,以實際行動為長年來深陷生存危機的瀕危物種爭取一線生機。
    2024/04/23 16:54
  • 「只是抱了一下」!伊朗足球員因摟女球迷 慘被罰15萬+停賽

    伊朗「體育日報」(Khabar Varzeshi)今天報導,伊朗頂級足球俱樂部之一的守門員因在冠軍賽中擁抱女球迷,遭到停賽處分。
    2024/04/23 15:38
  • 陶喆爆開唱出意外!遭絆倒跌在舞台 「傷勢」曝光

    教父陶喆啟動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Soul Power II」,21日佛山站演出,則迎來超大驚喜彩蛋寵粉,當他從升降舞台升起時,竟然出現了金曲歌后A-Lin金曲也同時現身,引來了全場粉絲不停地高分尖叫,兩人展現唱功先是飆唱了陶喆經典歌〈找自己〉,精彩絕倫的Live演出震撼,幾乎快把現場舞台給炸翻。
    2024/04/23 15:19
  • 歐洲暖化全球最快 速度是全球平均2倍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和歐盟氣候監測機構「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22日提出報告指出,
    2024/04/23 14:30
  • 美商務部長:我們晶片技術超中 「我們」也包含「台灣」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周末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訪問時表示,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半導體,台灣也包含在內。
    2024/04/23 14:23
  • 2026年棒球經典賽確定「不在台灣」 將爭取舉辦資格賽

    墨西哥媒體報導2026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主辦城市有4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今天證實,台灣沒有爭取到會內賽主辦權,下一步將爭取經典賽資格賽在台灣舉辦。
    2024/04/23 14:01
  • 東京奧運禁藥醜聞!大陸23名泳將藥檢呈陽性 大陸:不實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2021年的東京奧運,有23名大陸游泳隊選手被驗出體內有禁藥,但負責監管的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卻仍然允許他們參加比賽。WADA反駁,已通過正常程序完成調查,媒體的報導涉嫌誤導及誹謗,大陸外交部也反擊,報導是虛假訊息,大陸運動員沒有任何過錯與疏忽。
    2024/04/23 13:21
  • 推動綠色飲食風潮 打造燕麥創意料理饗宴

    世界地球日於每年4月22日登場,食品業者為傳達綠色飲食理念,與主廚共同打造穀物創意料理,邀請全民共同響應,以行動減少碳排量。
    2024/04/23 12:38
  • 地球解方年會開跑!莊開文擔主持重任 盼「身體力行」拚永續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23日)進入第二天,持續聚焦在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膠」討論,而針對《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與創新》,邀請到TVBS永續發展部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與其他3位專家、業者一同探討減塑、限塑、禁塑對產業端的衝擊與影響,以及台灣市場上具備的轉型潛力。
    2024/04/23 12:12
  • 賣比台北快!鄭中基攻高雄巨蛋驚喜宣布加場 真心話全說了

    最終加演!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許多歌迷紛紛哀號搶不到票,許願再加場,主辦單位及鄭中基討論許久,並協調場地檔期,就是希望滿足大家加場的心聲,終於驚喜宣布9月29日再加演,所有粉絲興奮不已,嗨喊「一定要搶票成功」。門票將於4月24日下午2點全面啟售。
    2024/04/23 11:51
  • 地球解方行動年會登場 逾40位專家跨界對談

    為地球永續尋求解方,「地球解方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連續四年在世界地球日4月22號舉行,今年主題為「GOPUNCH!永續出擊撼動地球」,集結產、官、學、研、社界,超過40位重量級專家,從八大議題進行兩天十場的演講對談,希望為政府及產業,提供加速永續行動的解方。
    2024/04/22 22:37
  • 你的一小步讓地球喘息!4/22「世界地球日」各地響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全球各地都有響應的活動,今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減塑!聯合國環境大會花了兩年時間,第一部具有法律效力的《全球塑膠公約》有望在年底出爐,本週各國代表將齊聚加拿大渥太華,進行第四輪談判,但目前各方存在很大的意見分歧,還需要繼續努力。祕魯舉辦植樹活動,奈及利亞則是有志工進行淨街,美國則有一群氣候倡議人士到機場抗議,因為機場正計畫擴建私人停機棚,看在環保人士眼中,這正是探排量的元凶之一。
    2024/04/22 20:00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2024/04/22 20:00
  • 回收紙漿捏「種子地球」 環保手作學永續

    響應世界地球日,桃園機場公司舉辦環保手作活動,邀請小朋友利用回收紙製成的紙漿,加點植物花草種子,做出可愛的「種子地球」,學習節能減碳,而桃機也全面汰換空橋設備,作業車改採用電動化,為生態永續盡一份力。
    2024/04/22 19:09
  • 華航首屆星光夜跑10月起跑 冠軍獨得3萬、狂抽「商務艙機票」

    響應世界地球日,華航選在今(22)日公布舉辦首屆「華航馬拉松」星光夜跑,將於今年10月12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結合音樂與市集打造星光派對,即日起至6月23日開放報名,設有半程(21K)馬拉松組、健康樂跑(10K)組及親子休閒(5K)組。
    2024/04/22 18:06
  • Panasonic 智慧前行 美好永續

    在面對未來氣候變遷、以及全球零碳轉型趨勢下,Panasonic集團向全球承諾「Panasonic GREEN IMPACT」,期許以自身影響力實現環境永續外,也協助台灣建構淨零碳排的社會。世界地球日前夕,台灣Panasonic集團於台灣松下中和廠區正式啟動淨零碳排能源實證,以節能、創能、儲能及能源管理四大面向打造再生能源系統,一步步邁向RE100綠色工廠並深耕台灣永續行動,積極朝向2050年「耗能< 創能」的環境願景邁進。
    2024/04/22 17:20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2024/04/22 16:47
  • 張信哲不藏了!無預警宣布「脫單」 張太太台下送飛吻超閃

    「情歌王子」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起一連兩天在「上海體育場」引爆,共吸16萬人觀看,這套巡演耗時6年,更儼然形成「未來式音樂宇宙」,張信哲「未來式」IP三部曲成為顯學,這場演唱會還空降2次微博熱搜「100米走了26年」、「張信哲宣布不再單身」,兩則熱搜兼具理性與感性,在感動之中,更讓張太太們興奮不已,據悉各大無數張太群組演唱會後叮叮咚咚,熱鬧到天明,個個都是待嫁女兒心,興奮就要「出嫁」了。
    2024/04/22 16:18
  • 世界地球日 台東池上大坡池畔種下百棵原生樹木

    今天「世界地球日」,台東池上鄉公所響應,與社會企業合作,選在去年曾歷經3個颱風肆虐的大坡池畔,種下百棵原生樹木,為世界環境貢獻一分心力。
    2024/04/22 15:22
  • 桃機響應世界地球日 邀學子DIY會發芽的種子地球

    桃機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今天邀請大園區圳頭國小29名師生參與環保手作DIY活動,利用機場回收紙製成紙漿植入種子,透過寓教於樂認識綠色機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2024/04/22 14:05
  • 世界不太好!原子邦妮感性告白「早點放棄」 真心話全說了

    原子邦妮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出道至今首次攻進北流,對兩人和歌迷而言,都是從未有過的體驗,極具意義。演唱會從企劃、舞台到動畫等,查查和羽承皆親自參與,每個環節都有兩人對歌迷的心意。
    2024/04/22 14:04
  • 全球僅一台!布加迪山豬王「變形金剛」訂製版登上拍賣網站

    Bugatti Veyron作為全世界最為著名的超級跑車之一,除了有著破千匹的最大馬力,以及突破400公里大關的最高時速,被全球車迷譽為汽車界的一大逸品外,其獨特的造型設計,偌大的馬蹄形水箱護罩加上辨識度極高的4圓形尾燈,同時也是不少電影中愛用的招牌車款。如今,一輛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變形金剛」特製版即將在網路上拍賣,獨一無二的身分加上令人熱血的電影主題設計,又是否會引起你的購買興趣呢!
    2024/04/22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