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公廁上太久 等的人氣到暗算打死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4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21:57
有男子因為公廁上太久,慘遭等候的民眾打死。(示意圖/TVBS)
有男子因為公廁上太久,慘遭等候的民眾打死。(示意圖/TVBS)

「廁所」在印度是個困擾已久的問題!日前在有一名59歲的男子亞達夫(Fulchand Yadav),他在用公廁時,另名34歲的男子賽克(Shakir Ali Shaikh)在外等候。賽克不滿亞達夫上廁所時間太久,雙方吵了起來,儘管當下其他人將2人拉開,沒想到當天晚上,賽克竟對亞達夫襲擊,還把人打死了。

根據《印度時報》(India Time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據警方調查,當天晚間9點半左右,賽克趁亞達夫毫無防備之際對他攻擊,亞達夫被打得鼻青臉腫,還掉到一個乾涸的河床上。其他村民發現後,立刻將他送醫急救,無奈仍傷勢過重而回天乏術。

 

事後亞達夫的兒子悲痛地表示,「若不是因為公廁太少,我的父親也不會因此死亡。」警方獲報展開搜捕,將賽克逮捕歸案。

據其他村民表示,2人在當日白天,就因為公廁使用問題而發生過爭執。當時亞達夫在廁所待太久,賽克在外面等得不耐煩,一直催促他「趕快出來」,但亞達夫都不予理會,直到他出來之後,賽克忍不住大罵,亞達夫也回嗆,雙方因此吵了起來,當時其他民眾還將2人拉開。沒想到賽克卻因此懷恨在心,當晚竟趁亞達夫走路回家時偷襲,還把人打死了。

報導中提到,截至2016年12月調查為止,51.6%的印度家庭沒有廁所,且據聯合國統計,印度有6萬人口在戶外便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廁#打死#河床#便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53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