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洗澡洗太久 同居女友人持鐵棍痛毆打死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08:13
桃園市一名女子因不滿同居女友人積欠8萬元債務且洗澡洗太久,一氣之下把對方打死。(圖/TVBS)
桃園市一名女子因不滿同居女友人積欠8萬元債務且洗澡洗太久,一氣之下把對方打死。(圖/TVBS)

桃園市一名24歲的秦姓女子和22歲的吳姓女同居在中壢區一間套房,雙方在去年12月分手,但吳女還積欠秦女8萬元未還,2人常為此爭吵不休;加上吳女在家洗澡洗太久,讓秦女心生不滿,竟持鐵棍、安全帽和吹風機等器具痛毆對方,巴姓男友人在旁見狀非但不制止,並加入打人行列,2人一起把吳女打死,桃園地院日前分別對秦女和巴男判處13年和8年徒刑。

檢警調查,這起命案發生在去年12月。秦女和吳女交往同居不到半年,就因為時常發生口角而在去年12月初分手,但2人還是同住一起。交往時吳女積欠房租、生活費等共約8萬元,屢未歸還讓秦女心生嫌隙。

 

去年12月19日,2女又為了債務問題爭吵,隨後吳女就進入浴室洗澡,但疑似洗澡時間太久,加上浴室積水流入房間,雙方又爆發第二次衝突;隔天睡醒之後,2人又發生第三次爭吵,秦女一氣拿起鐵棍、衣架、吹風機以及安全帽等物痛毆。
當時一名男性友人拜訪時,竟然也加入打人行列。(圖/TVBS)

此時巴姓男友人正好來訪,竟然也加入打人行列,打完之後和秦女買午餐外出。等到回來房間時,發現吳女呈大字型癱軟在地且呼吸微弱,才緊急撥打電話叫救護車,無奈仍回天乏術。

院方發現吳女傷勢不單純,驚爆可能遭到虐打,因此通報警方;桃園地院審理後,認為秦女和巴男只因為一點細故,就把吳女活活打死,加上至今也未和吳女家屬和解,因此依傷害致死罪分別判處秦女和吳男13年及8年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同居#打死#洗澡#鐵棍#安全帽#吹風機#房租#生活費#傷害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46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