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態!囚犯打死獄友 割掉耳朵當項鍊挖出眼珠欲吞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2:19
美國佛州一名58歲的囚犯馬克,慘遭獄友打死,他的眼珠甚至還被挖出,耳朵被割下,死狀十分悽慘。(圖/翻攝自邁阿密先驅報)
美國佛州一名58歲的囚犯馬克,慘遭獄友打死,他的眼珠甚至還被挖出,耳朵被割下,死狀十分悽慘。(圖/翻攝自邁阿密先驅報)

美國佛州一處監獄,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囚犯把獄友勒斃後,還將對方的眼珠子挖出來放在杯子內,打算要好好享用,另外他還把獄友的耳朵割下來,當成項鍊掛在脖子上。種種變態的行徑,讓獄方人員看了不寒而慄。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13日,死者是現年58歲的賴瑞‧馬克(Larry Mark)。獄方並未將這名殘忍的囚犯公布姓名與長相,只公布當時的情況。

 

這名囚犯和獄友的關係一直都不佳,雙方時常發生衝突;案發當天早上,這個狠心的犯人怒氣終於按捺不住,先是將馬克勒斃,再把雙眼挖出來放在杯子內,割下耳朵掛在自己脖子上當成項鍊,把對方的屍體用床單包覆後,並向其他獄友分享自己的「戰利品」。

由於這名囚犯的行徑讓獄方也「無法容忍」,目前已經向佛州當地的執法單位通報,獄方強調一定會讓這名囚犯「受到應有的制裁」。至於不幸枉死的馬克,他是在1981年因涉嫌謀殺罪,遭法院判處無期徒刑,而入獄服刑至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眼珠#獄友#耳朵#項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82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