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三會她最忙!金與正停機坪奔波成焦點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22:06

第三度文金會登場,另一個隱藏版重量級人物,就是金正恩妹妹金與正,今天在機場歡迎儀式,媒體發現金與正穿梭全場,忙進忙出,還在停機坪不斷奔跑,儼然是文金會的大管家,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手裡拿著黑色小包,一邊小跑步左顧右盼,第三次文金會,金正恩妹妹金與正,當然也沒閒著。

 

就連哥哥金正恩夫婦,和文在寅夫婦,在順安國際機場走紅毯。

只見金與正瘦小身軀,不停在停機坪來回穿梭,一下模擬走位路線,一下與三軍儀隊進行確認,儼然是金正恩貼身小秘書。

當文在寅和金正恩,閱兵時站錯位置,金與正也立刻上前提醒並帶位。
 

記者:「現在看到金與正副部長,是的,金與正副部長在所有的活動,都會事先到場 進行事前檢查,擔起所有實務大任。」

第一次文金會,全球矚目下,金與正坐上談判桌。

金正恩從金與正手中接過鋼筆,在芳名錄簽名,寫下歷史性一刻。
  
北韓談判有沒有誠意,就看金與正有沒有現身。

先前也派金與正南韓場勘冬奧,到青瓦臺和文在寅見面,無論是文金會川金會,金與正都沒缺席。

9號的國慶閱兵,金與正依舊在忙著張羅,金與正總在哥哥身旁忙前忙後。

文金三會歷史性一刻,北韓大動員,民眾一大早拿花迎接,前往飯店的沿路也特別安排民眾歡呼,北韓還特別安排,金正恩跟文在寅搭乘同一台賓士敞篷車,站起來跟群眾揮手致意。
 

北韓民眾:「我會宣傳這到底有多棒,能在金正恩羽翼下。」

北韓民眾:「當然我相信團結統一,將很快到來,而且我真心相信真的會成真。」

這次北韓保證金正恩將致力兩韓團結,消弭南韓的不信任心情,文金三會在全球面前上演歷史性一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金三會#金與正#文在寅#朝鮮半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47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