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三會這回在平壤! 金正恩夫妻親迎給驚喜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2:43

北韓第三場高峰會,今天(18日)在平壤揭幕,金正恩為了給文在寅驚喜,也帶著夫人李雪主親自現身機場迎接,由於文金已是第三次碰面,峰會第一天下午就切進重點,將召開1個半小時的會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在寅夫妻緩緩走下專機,為3天2夜的文金三會揭開序幕,引人關注的是,金正恩也到了。

記者:「和預想的一樣,金正恩委員長親自來到機場,給予高規格的禮遇,金正恩委員長和李雪主女士親自來迎接文在寅總統。」

金正恩搶先到平壤機場迎接文在寅,2人一見面就熱情相擁,金正淑則和李雪主握手寒暄,北韓這次除了派出小朋友獻花,也在機場鋪上紅毯,讓民眾揮舞著北韓國旗和統一旗,還備妥三軍儀仗隊。

 
北韓祭出大陣仗的歡迎儀式,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忙前忙後地打點,讓文在寅滿意地露出微笑,另外這次文在寅,除了要在峰會商討朝鮮半島無核化,也把南韓的四大財團掌門人都帶去北韓。

記者:「副會長,有做足準備嗎?可以談談第一次去北韓的想法嗎?」

三星少主李在鎔這次是第一次前進平壤,預計和SK會長崔泰源、LG會長具光謨、現代汽車集團副會長金容煥,一起和掌管經濟的北韓副總理碰面,也預計在不涉及制裁下聊到開發平壤的議題。

新聞旁白:「金正恩委員長可能在午宴或晚宴時和財團掌門人見面,提出直接來北韓投資的邀請。」

由於文金已是第三次碰面,這次已敲定兩場談話,北韓也誠意十足,安排文在寅下榻北韓最高規格的百花園迎賓館,還將舉辦晚宴,盛大迎接貴賓來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越38度-文金會

#文金會#高峰會#文在寅#金正恩#財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865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