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超狂照片見北半球「9颱連線」 環繞地球一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0:55
北半球同時出現9個颱風、颶風和熱帶氣旋,連「Jamaica Weather」都發文指出:這個週末會很瘋狂。(圖/翻攝自推特)
北半球同時出現9個颱風、颶風和熱帶氣旋,連「Jamaica Weather」都發文指出:這個週末會很瘋狂。(圖/翻攝自推特)

強颱「山竹」來勢洶洶,儘管目前中央氣象局預報顯示,「山竹」的路徑略往南偏,對於台灣的影響減輕不少,但還是提醒民眾要注意。只是今年似乎颱風特別多,主要分享氣象資訊的推特用戶「Jamaica Weather」,10日分享一張驚人照片,目前北半球一共同時出現9個颱風、颶風和熱帶氣旋,而且連成一線,連推特上都發文強調「這個週末將會很瘋狂!」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從「Jamaica Weather」分享的照片看到,這個星期在北半球一共出現了9個颱風、颶風和熱帶氣旋,從最左邊看到的就是往海南島一帶的颱風「百里佳」,接著就是號稱是地表最強颱風的「山竹」,它的後面跟著一個熱帶氣旋「91W」。

 

而在太平洋中間的,則是颱風「奧莉薇」,後面緊跟著的則是熱帶風暴「保羅」;而在跨越中美洲之後,在佛羅里達州下方有一個熱帶氣旋「95L」,在95L後方的就是4級颶風「佛羅倫斯」,目前已經對佛州和北卡等地造成威脅;最後面則有2個颶風「艾薩克」、「海蓮」;而且從照片中看來,這9個熱帶風暴正好完美地連成一直線,連「Jamaica Weather」都直呼「這個週末將會很瘋狂!讓我來看看熱帶地區。」

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這一字排開看來真的很可怕」、「今年是怎樣啊?颱風生成這麼多?」對此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大氣科學研究員克洛茨巴赫(Phil Klotzbach)則說,今年大西洋已經出現9次風暴,已經高於平均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颶風#熱帶氣旋#北半球#熱低壓#山竹#百里佳#奧莉薇#保羅#佛羅倫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00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