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敵病魔…眼癌男友撐3年半病逝 女友淚崩送行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4:10
泰國21歲男子罹患網膜母細胞瘤,五官變形,影響視力聽力。圖/翻攝自 臉書
泰國21歲男子罹患網膜母細胞瘤,五官變形,影響視力聽力。圖/翻攝自 臉書

泰國女網友常姞(Atittaya Chumkeaw)今年2月在臉書曬出與罹患眼癌的男友合照,兩人的愛情故事感動不少網友,不料男友病情惡化,最後於本月底病逝,當時人不在泰國的常姞得知噩耗,立即買機票返回家鄉,並在臉書難過表示,「對不起,我沒有在他離開時陪伴在身邊」。

女友常姞不離不離照顧男友,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自 臉書

 
常姞21歲男友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好青年,不料3年半前罹患網膜母細胞瘤(Retinoblastoma),癌細胞擴散至臉部,導致他的眼球突出、五官紅腫變形,甚至影響到視力與聽力,醫生也表示治癒機率渺茫。
 
常姞起初難過到天天以淚洗面,一度以為自己撐不下去,但在親友鼓勵下選擇坦然面對,與男友一同對抗病魔;2月23日晚間還曬出兩人交往三週年的甜蜜合照,感動不少網友;然而,奇蹟並沒有發生,男友病情越來越嚴重,最終不敵病魔於本月底病逝。

今年7月才幫男友慶生,沒想到男友8月底病逝,讓常姞淚崩搭機返鄉送行。圖/翻攝自 臉書

 
 
當時人不在泰國的常姞,29日得知噩耗立即買機票返回家鄉,陪男友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並在臉書難過寫下,「對不起,我沒有在他離開時陪伴在身邊」;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湧入臉書為常姞加油打氣,盼她早日走出傷痛。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眼癌#病逝#送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11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