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獨木橋拍照「啪一聲」突斷裂 14名大學生遭水流捲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23:26

大陸雲南近日發生一起落水意外,14名大學生前往溪邊遊玩,在景點的獨木橋上拍照,沒想到才擺好姿勢,開心合照時,木頭因為無法承受重力而斷裂,所有人瞬間掉進湍急的河流裡,畫面相當驚險。

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中,一群人被湍急的河流衝下去,只要一站立就會被沖倒,得緊抓河床旁的石頭才能勉強站穩,目擊者表示這群大學生因為在景點上的獨木橋拍照,過程中不斷變換姿勢,獨木橋疑似無法承受多名成人的重量,突然間斷裂,所有人就這樣跌落下方溪流中,個個成了落湯雞,不少人差點被溪流沖走,相當危險。

圖/翻攝自《秒拍》

不少民眾見狀後,趕緊下去營救這群學生,由於河道相當陡,也增加救援困難,甚至有一名女學生差點被沖走,附近民眾表示,「水流真的很急,再下面就是一個小瀑布」,幸好熱心民眾抄近路,趕緊將她拉上岸,女大生才幸運撿回一命,據了解,其中一名學生,在水裡拉人上岸時,不小心撞上石頭骨折,所幸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更多傷亡。

圖/翻攝自《秒拍》

 
當地村民表示,這群大學生所走的地方是景區未開放的部分,且景區已經在出入口安排人員看守了,竟還會有導遊帶遊客進入這些區域,且村民表示這座獨木橋是2、3年前搭建的,主要是提供牲畜通行,獨木橋承載重量有限,這麼多人同時間坐上去,斷了也在所難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木橋#大學生#自拍#斷裂#重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3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