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廚與影帝加持 Nobu餐廳變身大飯店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23:05

有和食之神的名廚松久信幸,80年代在洛杉磯開餐廳,好萊塢名演員勞勃狄尼洛一吃後驚為天人,決定把松久主廚的日式料理帶到紐約,之後餐廳擴張的越來越快,營運團隊還跨領域到全世界開飯店。

圖/kevinreichard Instagram

 
是什麼餐廳讓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願意大駕光臨?西洋小天王小賈斯汀也不顧邋遢模樣會被狗仔拍到,跑來這裡用餐,能吸引各地名人造訪,主廚肯定功力不凡。

日本名廚松久信幸:「做菜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我永遠盡心盡力,我不想要懶惰或弄得很簡單。」

他是有和食之神的日本名廚松久信幸,以前在東京壽司店工作,之後去南美洲學料理,他把日本跟南美洲食材做結合,吸引到這位好萊塢大咖,餐廳暨旅館的開幕式上,除了有松久主廚外,還有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一起參與剪綵儀式。

 
松久主廚80年代在洛杉磯開業,名導演羅蘭約菲帶著勞勃狄尼洛光顧,影帝一吃馬上跟松久說想拓點嗎?找我吧

好萊塢演員勞勃狄尼洛:「他帶我去這間餐廳,跟我說這很棒、你會喜歡的,我們當時是在洛杉磯,接著我遇到了松久先生,食物很棒,我跟他說如果你想在紐約開餐廳請告訴我。」

勞勃狄尼洛花了4年的時間才說服松久,1994年第一間以松久為名的Nobu餐廳在紐約盛大開幕,而名廚跟影帝合夥的關係就如同魚幫水、水幫魚一般,不少大明星都成為座上賓。

日本名廚松久信幸:「之後等到有一天,Nobu變成一種流行,客人來我的餐廳,他們信任我們有品質的食物。」

在美國扎穩腳步後,Nobu餐廳靠著另一位合夥人把經營觸角延伸到海外。

好萊塢製片人特伯:「松久主廚是廚師、勞勃狄尼洛是演員,我是唯一有點商業背景的,我這一生中都在做生意,我開始去倫敦、邁阿密、賭城跟世界其他地方做生意。」

松久表示自己在料理上喜歡多一點複雜跟挑戰,這跟經營團隊以及投資人的角度不謀而合。

 
Nobu執行長霍威爾:「你已有原有的來客源,所以應把餐廳客源轉成旅館的。」

於是Nobu從餐飲業進軍飯店業,走的一樣是奢華高檔路線,而且擴張的速度非常快。

新聞報導:「今年初夏他們朝歐洲邁進,3天開了3間旅館,從倫敦開始開起。」

勞勃狄尼洛也從奧斯卡影帝、餐廳老闆,到現在又多了一個飯店大亨的頭銜。

好萊塢演員勞勃狄尼洛:「一種溫暖的感覺,你看到了這房間你想要走進去嗎,還是不想,所以就是那麼簡單而已。」

 
Nobu餐廳目前遍及5大洲,一年來客數300萬人次,新投資的飯店則希望未來5年營收能達到10億美金。

新聞報導:「4間在美國、2間在西班牙、1間在菲律賓、1間在英國,還打算再開8間,美國開2間、沙烏地阿拉伯、西班牙、墨西哥、加拿大、以色列跟巴西各開一間。」

Nobu每間新飯店的開幕儀式上幾乎都有融合日式元素,而當初誰也沒想到一間小小的日本料理店在20多年後竟然變身連鎖飯店集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久信幸#勞勃狄尼洛#營運#擴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60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