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勞勃狄尼洛 結果共85筆

  • 美日同盟抗獨裁 「安保條約」64年來最大更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邀前往美國,以國賓身份進行國是訪問。美東時間週三(台灣時間週四),美國總統拜登與日相岸田在白宮舉行雙邊峰會,達成多項合作共識,包括、經濟、先進科技、太空探索、外交、軍事。此次峰會重點在於深化同盟關係,美日都將升級部隊能力,提高兩軍配合流暢度,是美日1960年簽署《日美安保條約》後,最大規模升級。
    2024/04/11 19:55
  • 喊話票投拜登 影帝勞勃狄尼洛轟「川普是怪物」:永不會扮演他

    美國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雖然已高齡80歲,但仍寶刀未老演技精湛,生涯曾扮演過黑幫、殺人犯、精神病患等角色的他,近日表示這輩子唯獨不可能扮「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直言川普「簡直是怪物」,「在他身上看不見任何優點」,他也公開喊話美國人,在年底大選投票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
    2024/03/10 09:47
  • 「辣妹過招」琳賽蘿涵、賽佛瑞、萊西查伯特拍廣告 曝驚人變化

    電影《辣妹過招》三位女主角琳賽蘿涵、亞曼達賽佛瑞、萊西查伯特合體拍廣告,讓影迷掀起回憶殺!劇情設定在19年後主角們的變化,琳賽蘿漢變成了輔導老師,廣告還巧妙的復刻電影中經典場景,將近兩分鐘的片段已經有超過30萬人觀看。
    2023/11/02 14:05
  • 睽違30年!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再合作《花月殺手》片段曝

    電影《花月殺手》準備上映,勞勃狄尼洛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睽違三十年再度合作,兩人同台飆戲,重演美國真實歷史「奧塞奇印地安人謀殺案」,花絮及精彩片段也釋出。
    2023/10/09 18:03
  •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撩」印地安女子! 影評讚:從影生涯最棒演出

    含金量極高的電影即將在下個月上映!這是由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攜手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的電影《花月殺手》,改編自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這三人組合是首度合作,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全場9分鐘掌聲,被看好有望橫掃奧斯卡獎。
    2023/09/17 17:48
  • 勞勃狄尼洛開的日料店Nobu 女員工控:遇性騷還被逼穿暴露衣

    最受名人推崇的日式料理Nobu,該餐廳位在馬里布的分店有位23歲的女領檯員近期提出指控,表示她在餐廳裡除了遭到性侵、性騷擾外,餐廳更強迫女員工要忍耐這些行爲。
    2023/09/15 17:18
  • 勞勃狄尼洛19歲外孫暴斃身亡!法醫:體內驗出多種藥物、毒品

    79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的孫子萊昂德羅狄尼洛(Leandro De Niro Rodriguez)今年7月傳出死訊,他被發現陳屍在紐約的公寓內,而死因已於近日確定為使用多種非法藥物與毒品導致暴斃,不過警方也提到萊昂德羅曾從一名藥頭手中買過假藥,後者目前也遭逮捕。
    2023/08/10 09:49
  • 慟!勞勃狄尼洛19歲孫子「陳屍公寓」 悲痛證實噩耗

    79歲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4月才和華裔女友生下女兒,今(4)天卻傳來噩耗,他的19歲孫子萊昂德羅狄尼洛(Leandro De Niro Rodriguez),突然被發現陳屍在紐約的公寓,死因初步研判為用藥過度,他的媽媽、勞勃51歲的大女兒德瑞娜狄尼洛今發文證實,勞勃狄尼洛也發表聲明:「我對於親愛的孫子Leo去世而深感悲痛,我們非常感激大家的慰問,也請大家尊重我們的隱私。」
    2023/07/04 09:38
  • 好萊塢男星老來得子 英研究高齡爸成趨勢

    最近好萊塢男星79歲的勞勃狄尼洛,以及83歲的艾爾帕西諾,相繼宣布老來得子成為話題,高齡父親的現象看來是趨勢,牛津大學學術期刊一項研究指出,過去50年,新生兒父親的平均年齡略有增加,從70年代的27.4歲,上升到2017年的31歲,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6/07 13:55
  • 83歲艾爾帕西諾「爺孫戀」傳喜訊 29歲女友懷孕了

    79歲的美國影星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近日7度當爸引發話題。沒想到他的好友艾爾帕西諾,也遭爆出29歲的女友懷孕,他將以83歲高齡迎接第4個孩子的誕生。也就是說,等孩子成年時,艾爾帕西諾已經超過百歲高齡。
    2023/05/31 15:42
  • 3影帝飆戲!李奧納多「重現美國血案」 強尼戴普新作坎城首映

    來看兩部大咖參與的新片,《花月殺手》描述1920年代,發生在美國西部的「奧塞奇案」,被稱為是重大的黑歷史,如今確定翻拍並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等超強卡司;另外同樣是演技派的強尼戴普,歷經官司風波後,新作品也在坎城影展首映,獲得滿堂彩。
    2023/05/20 20:12
  • 熟男魅力!班艾佛列克「拯救愛女」帥慘 勞勃狄尼洛「喜劇魂發威」

    50歲的班艾佛列克再推新作品,這回飾演警探調查銀行搶案,更在這過程試圖救回離奇失蹤的女兒;同樣也是魅力男神的勞勃狄尼洛,新電影飾演有著義大利血統的老父親,和劇中兒子的未婚妻整家都是美國人的爆笑互動,看了笑中帶淚。
    2023/05/16 20:57
  • 79歲勞勃狄尼洛宣布「迎第7個小孩」! 與最大女兒相差51歲

    今年八月就要滿80歲的影帝勞勃狄尼洛,近期接受媒體專訪,被問與「六個小孩」話題時糾正記者,自己已經迎來第七個孩子,等於與大女兒的年竟相差了五十一歲!外傳生母就是近期被拍到的亞裔女友。
    2023/05/10 14:48
  • 79歲影帝又生了!自爆「我是7寶爸」 老么差長女51歲

    今年已經79歲的美國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膝下共有6個子女,不過他在近日參加加拿大電視節目受訪時,卻突然自爆「我是7寶爸」,坦承自己才剛剛迎接第7個孩子出生,只是他並未透露孩子的母親是誰。
    2023/05/10 13:11
  • 新片! 79歲勞勃狄尼洛演出《阿姆斯特丹》梅爾吉勃遜變拆彈專家

    十月新片,都有帥氣資深男星!像是79歲重量級影帝勞勃狄尼洛出演懸疑片《阿姆斯特丹》;66歲梅爾吉勃遜則在《驚爆倒數60分鐘》飾演拆彈專家,寶刀未老!還有61歲的喬治克隆尼,則與茱莉亞羅勃茲再度合體,在《幸福入場券》扮演離婚多年的怨偶。
    2022/10/04 17:45
  • 勞勃狄尼洛「詐製片家」演製片人 假拍戲、弄死演員、詐保金

    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摩根費里曼,三大影帝主演的《詐製片家》,描述製片為了騙保險金,企圖把演員弄死,但演員卻死裡逃生,另外還有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殺手保鏢2》,也要讓觀眾笑破肚皮。
    2021/08/23 17:22
  • 被孫子惡整! 阿公「勞勃狄尼洛」加倍奉還

    77歲的金獎影帝勞勃狄尼洛,最近在新片《阿公當家》,因為被孫子惡整,召集公嬤級好友要加倍奉還,還有他1986年主演的史詩片《教會》,重返大銀幕,也能看見當時才43歲的勞勃狄尼洛。
    2020/09/14 20:44
  • 來當「一日演員」! 好萊塢影帝發起募款挑戰

    嚴峻的疫情也有動人的一面,美國好萊塢明星紛紛發起募款,還祭出誘人條件!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勞勃狄尼洛發起的募款挑戰,捐款的民眾,有機會和他們一起拍電影,而且是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花月殺手》!雖然只能參與一天拍攝,還是吸引不少粉絲響應;因為疫情全面停賽的美國職籃,球員不分性別,發起挑戰賽募款,要互相模仿投籃姿勢得分,刺激過程不輸正式比賽,讓民眾大呼過癮。不過最令人動容的,莫過於一位退役的英國二戰海軍上校,月底就要過100歲生日的他,為了幫英國醫護募款,誓言在自家後院每天步行走上100回,這對一般人來說很簡單,但他這麼大年紀,每一步都很吃力,賣力行走的影片感動無數網友,目前募款已經突破1千萬英鎊。
    2020/04/16 19:56
  • 李奧納多催善款助抗疫 捐錢就有機會合演電影

    美國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演員勞勃狄尼洛近日發起募款,號召好萊塢一線明星,呼籲民眾樂捐協助對抗疫情,其中一位被隨機選到的幸運捐款者能在即將上映的電影中軋一角。
    2020/04/16 18:08
  • 開趴染疫!美確診住院病患「兩成年輕人」

    世界衛生組織(WHO)警告,美國很可能成為下一個疫情爆發中心,大規模人傳人的問題,不少來自美國年輕族群;由於疫情剛開始時,大眾普遍認為是老年人比較容易染病,導致年輕人沒有戒心,趁著學校停課開趴,爆發群聚感染。肯塔基州州長24日氣憤表示,一群20幾歲的年輕人還故意舉辦名為「新冠肺炎派對」,現在已經有人確診。美國CDC統計也發現,全美住院的確診病患,有兩成都是20到44歲的青壯年;包括影劇名人紛紛跳出來呼籲年輕人,好好待在家,別再往外跑了!
    2020/03/25 19:51
  • 志村健確診新冠肺炎 靠人工呼吸器維生

    日本資深諧星志村健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得靠人工呼吸器維生,情況不樂觀,演出的電影也決定延後拍攝,而疫情在全球嚴重蔓延,尤其美國紐約更是爆發中心,州長為了叫民眾別出門,還請出大咖明星呼籲,勞勃狄尼洛更引用電影台詞幽默宣導。
    2020/03/25 11:35
  • 《教父2》再同框! 勞勃、艾爾新片2460萬人觀看

    勞勃狄尼洛和艾爾帕西諾暌違11年,第四度合作,這也是繼1974年的《教父2》又接拍黑道電影。而這部片在影音串流平台播映後,一周內就吸引2460萬名網友觀看,還入圍金球獎五個項目。即使片長達三個半小時,馬丁史柯西斯的執導功力,依舊引人入勝。
    2019/12/12 20:28
  • 「教父」再現 勞勃、艾爾「愛爾蘭」重回黑幫題材

    勞勃狄尼洛和艾爾帕西諾,兩大巨頭合作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作品《愛爾蘭殺手》,不僅是兩人第四度合作,當年還曾同片演出《教父第二集》重回黑幫電影行列,成為電影最大看點。
    2019/07/30 12:48
  • 雲端情人變小丑 DC推獨立電影風格暗黑

    DC漫畫的反派角色《小丑》推出獨立電影,由44歲的男星瓦昆菲尼克斯主演。劇情描述社會邊緣人如何變成最邪惡的犯罪份子。灰暗的畫面色調,也預告著如何詮釋小丑的悲慘人生。
    2019/04/04 13:12
  • 勞勃狄尼洛婚變 驚傳與結褵20多年妻子分居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和結褵20多年的妻子婚變,兩人已經分居。
    2018/11/21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