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不會竊錄對話 蘋果回函議員否認侵犯隱私


發佈時間:2018/08/08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13:0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議員致函質問蘋果公司裝置是否侵犯用戶隱私,蘋果今天回覆說,旗下iPhone等裝置未在不經用戶允許的情況下聆聽用戶和語音助理Siri的對話,也沒有允許第三方APP這麼做。

眾議員華登(Greg Walden)、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哈波(Gregg Harper)、賴塔(Robert Latta)7月致函蘋果(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與Alphabet公司執行長佩吉(Larry Page),內容援引報導指出,智慧手機可能「收集」用戶在手機旁對話中的「非觸發式」語音數據,以便聽到Okay Google或Hey Siri等「觸發」詞。

 

蘋果寫給眾議院能源和商務委員會(House Energyand Commerce Committee)主席、俄勒岡州共和黨議員華登的信中指出,iPhone聽到喚醒Siri的要求時,不會記錄音頻,Siri也不會分享用戶說過的話。蘋果表示,有要求用戶明確同意手機取用麥克風,第三方App也須清楚顯示圖示,以示正在聆聽客戶說話。

議員在信函中援引報導指出,第三方應用程式可不經用戶同意進入並取用「非觸發式」數據。

記者詢問Alphabet公司是否已回應議員,但未獲回應,蘋果則婉拒評論信件之外的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iPhone#竊聽#隱私#否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8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