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浪狂襲德國 全國賣場引爆「電風扇之亂」


發佈時間:2018/08/03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3:02

北半球各地受熱浪侵襲,在德國高溫也逼近40度,讓當地賣場的電扇賣到缺貨,民眾就算有錢也買不到,難得在當地掀起電風扇之亂。

圖/TVBS資料畫面

 
熱浪襲捲北半球,才剛創下1881年以來最熱7月的德國,因為高溫飆破39度,擺在路上的冰淇淋立刻融化,以往根本賣不出的的電風扇,現在大缺貨掀起電風扇之亂,賣場中無論是哪種尺寸的電扇都引發民眾瘋搶,讓製造商叫苦連天,賣場陸續張貼電扇售罄公告,不過在德國供不應求的還有這個。

新聞旁白:「氣溫飆升到39.2度的德國啤酒需求也激增,想在炎夏喝沁涼啤酒的人增多,讓啤酒商為了符合需求,呼籲民眾盡快回收酒瓶。」

德國啤酒主要以瓶裝為主,但因為啤酒空瓶得提前一年製作,讓德國酒瓶不夠用。另外,連晚上都高溫30.4度的首爾也熱得民眾人手一台行動風扇。

 
南韓民眾:「我買了行動電風扇,最近天氣太熱買了一台。」

不只行動電扇成為必買商品,各種涼感噴霧、貼片,甚至是能裝冰塊的冰袋都吸引民眾搶購,南韓冷氣的銷量也創新高。

新聞旁白:「今年國內冷氣預估銷售數量是260萬台,比以250萬台創歷年紀錄的去年銷量還要高。」

而英國業者也看中民眾想躲進賣場吹冷氣,祭出夏季折扣,太陽眼鏡、冷飲和電扇等電器銷量都暴增,在熱浪下大賺酷暑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浪#高溫#電風扇#缺貨#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07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