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多摩市工地大火 濃煙沖天4死40傷


發佈時間:2018/07/26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20:49

日本東京多摩市今天發生嚴重工安意外,一棟正在建造的辦公大樓,下午突然發生大火,火勢延燒大約1500平方公尺,目前已知造成4人死亡,還有40人受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工地竄出巨大濃煙,場面相當驚人,消防人員還出動吊臂要把屋頂上的人給救下來,這處工地共有地上3層樓和地下3層樓,原訂9月完工沒想到今天突然發生火災。

在今天下午1時50分左右,東京都多摩市一棟正在建造的辦公樓層突然失火,從空拍畫面看濃煙瀰漫整處工地,當時約有300人在現場,釀成嚴重意外救護人員也趕緊將傷患送到醫院救治,有民眾在當時剛好經過發生大火的工地,順手拍下這驚人畫面,可以看到黑煙不斷的往上竄,已經完全看不到原本的建築物。

東京消防廳接獲通報後,派出超過70輛消防車前往現場滅火,但整個火勢仍延燒大約1500平方公尺,消防隊員拿著作業員名單,要確認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已經被疏散,目前懷疑起火點是在地下3樓,研判是斷熱材料才引起這場大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安#意外#工地#火災#濃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683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