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暖男!機車騎士車禍倒地 7歲童蹲地幫遮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08:50
揚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歲小男童蹲在傷者頭部附近幫忙遮太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揚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7歲小男童蹲在傷者頭部附近幫忙遮太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真的是小暖男!大陸揚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倒地躺在地上,頭部有受傷,當時一名7歲小男孩路過見狀,走到受傷騎士旁邊蹲下幫忙遮陽,等到員警和救護人員抵達後才離開。當時目擊這一幕的其他民眾,把過程拍下來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大讚男孩「太棒了!」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18日傍晚6時左右,地點發生在江蘇揚州。當時一輛轎車左轉與一輛機車相撞,機車騎士和後座乘客當場被撞飛好幾公尺遠,倒在路上且傷勢不輕。其中1名男子車禍發生導致他身上衣服被磨破,頭部更是冒出鮮血,他曾試圖自己爬起身來,但嘗試了幾次都無法成功。

 
這起車禍導致2名年輕男子受傷。(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車禍發生後引發現場民眾圍觀,有人試圖要將受傷的2名男子扶起,但也有人建議不要輕易亂動傷者,避免傷勢加劇。儘管當時已經是傍晚6時,但外面依舊太陽很大,氣溫也非常高;沒多久突然一名女子帶著小男孩走到傷者旁邊,女子先是和傷者說了幾句話,隨後撥打手機聯繫家屬趕來,小男孩則是蹲在受傷男子的頭部附近,並且舉起一隻手,用他小小的身軀幫忙男子遮太陽。

這對母子就這樣一直在旁遮陽守候,等到員警和救護人員抵達現場了,2人才趕緊起身,不妨礙他們救援。當下小男孩的暖心舉動,讓不少路人稱讚豎起大拇指,還有民眾拍下過程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小男孩好棒」、「簡直就是小天使啊!」另外也有人認為「家庭教育也很關鍵喔!」至於車禍的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暖男#遮陽#鮮血#家庭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426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