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陪走失女童等父母 暖男高中生遭媽肉搜控「給糖害蛀牙」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6:22
圖/Pixabay
圖/Pixabay

看到迷路小孩要如何提供協助呢?南韓一名男高中生日前碰見一名正在哭泣的迷路女童,決定在原地等待女童的父母,由於擔心女童在炎夏裡脫水,他進入便利商店買水及軟糖安撫女童,沒想到事後女童順利返家,但他卻遭到女童媽媽指控「惡意給糖害蛀牙更嚴重」。文章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幾乎一面倒為男高中生說話。

圖/翻攝自臉書

 
這名媽媽在臉書粉絲專頁投稿,希望找到20日照顧迷路女兒的男高中生,但她並非為了感謝,而是指控男高中生故意請女兒糖果,害女兒蛀牙越來越嚴重,「這是以一般的常識無法理解的行為,我認為是有惡意的」,且說女兒患有知覺障礙,懷疑男高中生知道這點才故意接近女兒,「老實說,孩子本來就在那裡了,(那名學生)也沒幫上什麼忙,也不知道他到底照顧到什麼,就只是帶著小孩去玩而已」。

圖/翻攝自臉書

「只要是有學過基本道德的人,都不會假裝沒看到就走掉的。」發文約20分鐘後,該名男高中生隨即出面澄清,他表示自己看到女童和父母走失在哭,天氣又熱,就決定買水及軟糖安撫女童,陪她直到父母出現,若父母沒出現則打算將女童帶往警察局。男高中生強調自己絕無惡意,雖然發現女童語言能力較低落,但並不知道她患有知覺障礙,也不清楚蛀牙情況,更說明自己為此跟朋友有約遲到,所以才在女童媽媽趕來後急忙離開,並非心虛逃走。

而網友們也抨擊這名媽媽不知好歹,有好心人幫忙照顧迷路女兒,卻說對方不懷好意,「讓女兒走失還敢這樣罵別人」、「誰知道你女兒蛀牙啊」、「不過就是吃了一顆糖果,蛀牙才不會變得那麼嚴重」、「好心幫忙卻被指責,男高中生有夠無辜」;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稱讚男高中生,「真的是善良且勇敢的行為,希望你不要因為發文受傷」、「真是善良的人,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韓#女童#走失#暖男#指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55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