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籲禁售北韓精煉油品 俄、中要求半年考慮期


發佈時間:2018/07/2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4: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上週指控北韓違反聯合國制裁,要求安理會全面禁售北韓精煉油品。而若干外交官指出,俄羅斯和中國今天表示需6個月考慮美方要求,及查驗華府對北韓的相關指控。

美國指控北韓藉海上非法轉運,取得高於制裁配額的精煉油量,並要求聯合國制裁委員會加大制裁力道,全面禁止向北韓輸入精煉油品。

 

安理會去年的決議案限制北韓每年只能進口400萬桶原油及50萬桶精煉石油產品。

中國是北韓主要的能源供應國,因此漸少對北韓輸出石油及燃料,還需中國大力配合。此外,俄羅斯也向北韓提供石油。

俄中兩國告訴安理會,他們需更多時間考慮美方要求及查驗華府的相關指控。
 

國務卿龐佩奧(Mike Pompeo)明天將在紐約與安理會舉行會議,針對華府說服北韓放棄核子和火箭計畫的決心進行說明。

外交官預期龐佩奧將於會中鼓吹對北韓祭出嚴厲制裁,與會者還有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及日本駐聯合國大使別所浩郎。

根據美國上週向制裁委員會提交的報告,北韓透過海上船對船轉運,至少已取得75萬9793桶石油產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制裁#精煉油#石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98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