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斃前妻埋屍荒野成白骨 狠男製造「她還活著」假象4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22:53
安徽一名狠心男子將前妻勒斃後,埋屍在20公里遠外的農田長達4年。(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安徽一名狠心男子將前妻勒斃後,埋屍在20公里遠外的農田長達4年。(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倪姓女子4年前和前夫發生爭執,慘遭對方殺害並埋屍在農田。前夫為了不讓事情曝光,利用倪女的手機通訊軟體持續和對方家人聯繫,製造她還活著的假象。只是倪女的母親每次要和女兒視訊聊天時,對方就會立刻離線而讓她起了疑心,報警後終於找到屍體,並將男子逮捕。

根據《雪花新聞》報導,倪女和大她4歲的37歲程姓男子結婚,並育有2名子女,之後離婚但2人還是住在一起。2014年8月4日下午,2人發生衝突,程男一氣之下,用毛巾將倪女勒斃,之後將屍體運往離住處20公里遠的農地掩埋。

 

案發之後,程男僅告訴倪女的母親「她出外工作了」,並誆稱自己也不清楚對方去向。倪女的母親之後一直撥打女兒的電話,某次一名女子冒充倪女被對方母親識破,從此電話就不曾有人接過。

至於倪女的微信、QQ等聊天帳號,都還是正常登錄,親友傳訊給她都會回信;只是當對方一旦要求視訊聊天,倪女的帳號就會離線。而且這4年期間,倪女的母親曾多次想把女兒帶回家,甚至還誆稱自己病危,但就是沒聽到女兒打電話回來慰問。這才讓她懷疑女兒恐遭殺害,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把程男列為嫌疑人,傳喚對方問話時,發現他明顯閃避,最後終於在南京一處工地將他逮捕。經過偵訊後,程男坦承犯案,並帶警方前往棄屍地點,在現場挖了1公尺深之後,終於發現多塊骸骨。目前正在進行DNA檢驗,釐清是否是倪女的遺骸。至於全案警方也進一步深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勒斃#前妻#棄屍#假象#離線#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34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