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總統文在寅訪印 韓印加強經貿交流


發佈時間:2018/07/1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0: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就任後首次出訪西南亞,行程包括印度。南韓媒體報導,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社長權坪五今天表示,將以文在寅總統訪印為契機,實現韓印雙邊合作。

權坪五強調,KOTRA將繼續為南韓企業進軍印度市場提供支援,為政府成功推進「新南方政策」提供強而有力的後盾。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KOTRA透露,「韓國-印度商務洽談會」於10日在印度新德里舉行,南韓28家企業與印度、西南亞地區110多家企業相關負責人出席活動,進行一對一洽談交流。

報導指出,KOTRA表示,隨著印度工業化日益成熟、經濟快速發展,印度市場對汽車、零件、能源、環境領域需求有望繼續擴大,預計本次洽談會將在這些領域取得積極成果。

另一方面,韓印兩國資訊通信技術(ICT)領域企業參加的「K-GLOBAL印度」活動,也在印度順利舉行,南韓26家企業和印度120家企業參加了活動。
 

報導稱,KOTRA還同印度電子與半導體協會(IESA)簽署諒解備忘錄,商定聯手調查印度ICT市場現狀,共同主辦零件領域出口洽談會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文在寅#出訪#印度#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633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