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女兒遭霸凌自殺 家長要告校方失職


發佈時間:2018/06/2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1: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澤西州一名就讀六年級的12歲女孩,不堪長期遭受同學霸凌,去年自殺身亡。家長如今將學區、學校、老師甚至學校餐廳員工、圖書館員通通告上法院。

2017年6月,12歲的馬洛瑞‧葛羅斯曼(Mallory Grossman)自殺身亡。她的母親黛安‧葛羅斯曼(Dianne Grossman)事後對媒體表示,女兒連續幾個月,一直在柯普蘭中學(Copeland Middle School)飽受同學霸凌,除了Instagram及Snapchat帳號頻頻收到被罵「肥」的留言,這些同學還馬洛瑞說「沒人要跟妳當朋友」、「妳怎麼不去自殺算了?」

 

馬洛瑞父母19日向法院提告,將新澤西州洛克威城教育委員會(Rockaway Township Board of Education)與委員會主委,柯普蘭中學校長、副校長、輔導老師、反霸凌小組督導老師以及其他數名老師,還有學校餐廳員工、圖書館員以及學校教職員工通通列為被告,指控學校及教育機關嚴重失職,導致愛女自殺,應當承擔法律責任。

在這起官司當中,曾經霸凌馬洛瑞的學生,卻都沒有被列為被告。訴狀中為保護這些未成年學生的隱私,也沒有寫出霸凌行為者的姓名。

訴狀中指出,馬洛瑞在學校餐廳、教室都不斷遭受4名女同學霸凌,在社群網站也被她們網路霸凌。就在馬洛瑞尋短的當天稍早,她在父母陪伴下與校長開會長達3小時,校長在會中要求家長把孩子帶回家,因為學校對她來說並不安全,但馬洛瑞在會議之後數小時便自殺了。
 

訴狀中表示,希望案件能交由陪審團審理,並根據「過失致死暨產權歸屬法」(Wrongful Death and Survivorship Acts)向被告索取懲罰性賠償,原告打官司的所有法律開銷也由被告承擔。

葛羅斯曼家庭律師內格爾(Bruce Nagel)對NJ.com新聞網站指出,學校本來就有保護學生安全的基本責任。雖然葛羅斯曼夫妻並沒有對霸凌馬洛瑞的4名學生提告,但這4名學生的家長都已經接到通知,未來可能也會面臨司法後果。

洛克威城教育委員會並未針對這起官司發表評論。(中央社)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霸凌#自殺#失職#網路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722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