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互動熱切 文在寅全程微笑觀看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8: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歷史性的會晤,南韓總統文在寅全程觀看直播,還說自己前一晚難以入睡,而南韓民眾同樣高度關注,包括崔始源、朴恩惠在內、不少韓星也在社群發表感想。至於北韓方面,因為下午國營媒體才開播,整個早上靜悄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果真走過來了,川普繫著紅色領帶走過來,讓我們再次聚焦現場!」

川金世紀之握全球關注,南韓總統文在寅雖然人沒到場,但全程守在電視機前,臉上微笑從沒停過。

南韓總統文在寅:「我昨天度過了難以入睡的一夜,對於我們在完全的非核化與和平,開啟朝美韓之間新時代的會談能和平召開,我和國民都殷切期盼。」

 
不只總統睡不好,南韓民眾也很關心,車站人潮滿滿,大家死守緊盯。

南韓民眾:「我覺得美朝峰會將會是促成統一的動力,我也希望總統文在寅可以透過和大陸密切合作,創造一個沒有核武的世界。」

而韓星們同樣動起來,像是SJ的崔始源就推文寫下,美朝會談是韓半島到東亞世界和平的第一步,演員朴恩惠也錄製IG短片,大讚說「這是令人驕傲的大韓民國天空」。這次川金會南韓收視率有31.02%,只小輸文金會的34.06%。

CNN主播vs.CNN記者:「記住,以他們的立場來看,川金會談進行很順利,北韓國旗就在美國國旗旁邊,有誰曾想過會看到這個畫面?」

只不過,北韓方面,因為國營電視台下午3點過後才會開播,一整個早上就像與世隔絕,沒有任何川金會氛圍,至於日本部分,川普結束跟金正恩會面的行程將會致電安倍晉三,談論川金會的相關細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在寅#直播#川金會#崔始源#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097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