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勃狄尼洛東尼獎致詞 飆髒話轟川普獲熱烈歡呼


發佈時間:2018/06/1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7:4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今天在第72屆東尼獎頒獎典禮飆髒話,在這項電視實況轉播的盛會咒罵美國總統川普

路透社報導,這項百老匯最大盛事今晚在紐約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 Music Hall)登場,勞勃狄尼洛上台原本是要介紹美國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出場表演。

 

以《蠻牛》(Raging Bull)和《教父2 》(TheGodfather: Part II)分別贏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獎的勞勃狄尼洛一上台就開門見山地說:「我要說一件事:去你的川普。」

現場的劇場演員、導演和製作人無不高聲歡呼,起立鼓掌。勞勃狄尼洛說:「不再是打倒川普了,而是去你的川普。」

他沒有進一步闡述自己想法,轉而立刻介紹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出場。
 

勞勃狄尼洛說:「布魯斯,你震撼全場的本事無人能敵。這在這段艱難的時期顯得更為重要,用音樂撼動選票,而且用你自己的話來說,始終追求真相,以及政府的透明和清廉。這正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

今晚有數百萬人在家收看東尼獎頒獎典禮,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將他說的髒話消音。

不過現場觀眾和記者都聽到他爆粗口,也迅速成為推特(Twitter)的最熱門話題。

白宮沒有立即應記者詢問對此事置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勃狄尼洛#東尼獎#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99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