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丟垃圾還「帶風向」 奧客被踢爆連陸媒都不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0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23:09
海鮮餐廳店長連錢都不想收了,只求奧客速速離開。圖/翻攝自風視頻
海鮮餐廳店長連錢都不想收了,只求奧客速速離開。圖/翻攝自風視頻

中國大陸民眾出國旅遊,時常被拍到誇張的生活習慣,讓許多人難以接受。有2名女性陸客到日本遊覽,在海鮮燒肉餐廳吃飯,沒想到因亂丟垃圾惹惱店家,事後還想帶風向騙取輿論同情,結果不只被日媒打臉,連向來挺自家人的中國媒體也完全不理她們。

根據外媒報導,有2名大陸女子在大阪旅遊期間,到海鮮燒肉餐廳用餐,她們隨手把吃完蝦殼丟在地上,且在規定的用餐時間後,仍繼續用餐,因此不斷被店長催促。後來女陸客拿出手機拍攝,被店員制止,雙方爭吵了30分鐘,最後店長氣到說「不用收錢了,你們趕快來離開吧,沒看過這麼骯髒的吃法」。

 

圖/翻攝自梨視頻

2人覺得委屈,開始在網路上貼文,以有偏見的用語來描述如何遭到日本餐廳歧視,還試圖帶風向,將討論導向中國大陸與日本之間的矛盾,導致人民不受尊重。事件引起日本電視台注意,找上店家詢問,得到的答案卻將2人狠狠打臉。

就連一向挺自家人的陸媒,也罕見的批判這2名女性,認為他們以不實指控試圖操控輿論,結果卻遭到反噬,不僅惡人先告狀,還丟臉丟到國外去。報導並指出,「顧客花錢買的是商品和服務,不是服務人員的尊嚴和人格,總把自己當上帝的顧客該醒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海鮮#蝦殼#帶風向#中日矛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58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