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蝦殼 結果共52筆

  • 7人去自助餐吃到飽!竟偷塞「10公斤海鮮」回家 下場慘了

    吃到飽餐廳大多以人頭計算,只要付上一筆錢,就能任拿任吃,飲料也能無限暢飲,一頓下來飽足感十足。因此有些精打細算的客人,會瞄準單價較高的高檔海鮮食材,希望能吃回本。在越南河內的某吃到飽餐廳,就發生了離譜的事件,一組顧客用餐結束後,店員發現他們行為詭異,於是在離開前檢查了他們的包包,竟發現他們狂掃了10公斤的海鮮回家!
    2024/01/27 10:35
  • 美味龍蝦「這樣擺」秒倒胃 網嘆:擺盤很重要

    龍蝦是許多人喜愛吃的美食,不過,最近就有名網友分享一張令人倒胃的照片,只見好幾隻龍蝦分別倒過來在盤子上,深色的蝦殼和觸角,宛如「巨大版小強」,讓人看了完全沒有食慾。
    2023/12/01 12:07
  • 小龍蝦「為何在台紅不起來?」 鄉民曝2缺點:寧願吃白蝦

    小龍蝦原名為「克氏原螯蝦」,產於美國東南部,近幾年受到大陸民眾的喜愛,不少商家也看準商機,把小龍蝦帶進台灣。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儘管帶進台灣後,普及度很低,好奇詢問「為啥台灣不紅小龍蝦?」
    2023/11/17 23:11
  • 遭控「白蝦混充龍蝦」!熱炒業者:前員工報復

    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一間熱炒店,遭人在臉書PO文控訴,重複使用龍蝦殼製作沙拉,裡面放的還是「白蝦肉」,不過業者喊冤,表示不可能會混充,都是使用新鮮龍蝦,也說這是前員工不滿資遣費,離職後挾怨報復PO文,而衛生局人員也前往稽查,初步沒有發現混充狀況。
    2023/10/18 19:09
  • 美回收蝦殼做泡棉!英擴大限塑 外帶禁免洗塑膠餐具

    全球塑膠汙染日益嚴峻,不僅汙染海洋,也加劇氣候變遷。加州一間新創使用廢棄蝦殼做成環保泡棉,取代發泡紙、保麗龍等包裝材料,已獲得1800萬美元融資。而在肯亞,一間公司則把塑膠垃圾回收,經過熱解反應轉化成汽柴油引擎的替代燃料。至於英國的一次性塑膠禁令,也在十月正式生效,往後外帶將不能提供免洗塑膠容器和餐具,氣球塑膠棒也被禁止。不過超市等販售的即時食品塑膠包裝仍沒被規範。蘇格蘭已在2020年實施一次性塑膠禁令,威爾斯則計畫於這個月底推出。
    2023/10/03 20:00
  • 吃不完剩食發臭! 免追垃圾車「廚餘機」商機大

    過年準備許多好吃好喝的迎新年,不過也會有許多剩食的產生,包括果皮、蝦殼還有蛤蜊這些難處理的廚餘,偏偏過年垃圾車也會休息,放在家裡又容易發臭,這也讓廚餘機商機擴大,尤其不只能方便處理,還能把廚餘變金。
    2023/01/20 23:17
  • 蝦殼刺傷感染海洋弧菌!老翁手壞死 截肢保命

    相信不少民眾上菜市場或是料理時,都有被生鮮魚蝦或是帶殼海鮮刺傷或割傷的經驗,但醫生提醒真的不能大意!南投一名老先生,用蝦殼當飼料養鴨時,不慎被刺傷,傷口被海洋弧菌感染,短短幾小時整隻手臂就腫痛發黑,併發敗血性休克,最後送醫還得截肢,才能保住一命。
    2022/11/29 20:12
  • 女星點餐要求「去蝦殼、剝玉米」 小禎傻眼回嗆

    女星成語蕎近日在談話綜藝節目《今晚開讚吧》透露點餐時,會要求店員幫忙去蝦殼、剝玉米粒、炸芋頭,過度的要求讓主持人小禎(胡盈禎)相當傻眼,甚至忍不住回嗆:「妳要求這件事很沒意義。」
    2022/01/04 14:41
  • 女友「神之手」7秒剝蝦!他傻眼被騙 萬人嘆:都是套路

    在部分女生眼中,男生幫自己剝蝦是一種體貼的表現,近日驚傳離婚的藝人大S,就曾在節目中發表「剝蝦論」,指稱吃蝦一定要男人幫忙剝,如果不剝,她就不吃。有名網友透露,交往7年來都是他幫女友剝蝦,直到前幾天手受傷不方便,才交由女友親自處理,沒想到女友竟然只花了短短7秒,就完美地把蝦子「殼肉分離」,大秀驚人的「脫殼術」,讓他當場看傻了眼。
    2021/11/26 10:19
  • 豬大骨、蝦殼、寵物飼料怎麼丟? 北京智慧垃圾分類箱幫民眾快速辨識

    上海2019年開始實施垃圾分類,北京從2020年也開始實施,但垃圾分類需要一個養成習慣的過程,為了幫擁有2300萬人口的北京市快速養成分類習慣,會說話的智慧垃圾箱因應而生。
    2021/05/11 20:25
  • 不滿男友幫其他女生剝蝦 女氣瘋還遭嗆「就真的不會」

    貼心舉動卻犯下大忌!一名女子抱怨日前和朋友聚餐,男友居然當著她的面,直接動手幫別的女生剝蝦殼,令她當場氣瘋,沒想到男友回了一句「她真的不會剝蝦啊」宛如火上加油,讓女子更加怒火中燒,許多人看完也紛紛異口同聲「不會剝就別吃」。
    2021/01/27 15:29
  • 他洗蝦被刺傷「手指發黑」慘被截 醫驚:晚1天恐沒命

    新加坡1名男子在清洗鮮蝦時食指不慎被蝦殼刺傷,起初沒特別在意,怎料隔天手指竟開始發黑,且出現發燒症狀趕緊就醫。經診斷是感染「食肉菌」,當晚食指第一節截肢保命,住院7天後才返家。
    2020/07/14 09:45
  • 爽買巴掌大泰國蝦!剝殼驚見蝦米傻眼「根本詐騙」

    俗稱「打某菜」(打老婆菜)的茼蒿煮完後會縮水,原本一大把最後只剩一點點,但海鮮竟然也有類似情況,一名網友買到超大隻的泰國蝦,開心回家煮來吃,結果剝開大失所望,讓她直呼「根本是詐騙集團」,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0/05/13 14:54
  • 幫媽媽剝「蝦殼」 她見本尊氣炸:故意找麻煩嗎!

    剝蝦殼被許多人視為一道麻煩的程序,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母親在煮飯時,突然請她幫忙剝蝦殼,起初以為是想讓家人方便食用便沒有多想,結果一看到「蝦子」的真面目後,竟讓她當場氣炸直呼「故意找麻煩嗎!」
    2019/12/23 22:13
  • 她秀神口技搞定「剝蝦」 嘆:男友再也不幫我...

    去年女星大S在節目中的「剝蝦論」,讓許多男友、老公卯起來替另一半剝蝦,證明自己的真心,網路上還出現「男友一定要學會」的剝蝦技巧教學。1名女網友日前表示,男友雖對蝦子過敏,但從交往以來就一直貼心幫她剝蝦,直到某次跟家人吃飯,她使出全家都會的「剝蝦絕技」,男友一看之後,再也不幫她剝蝦了,這也讓網友看後笑噴,直說「羨慕那舌頭跟口技」。
    2019/07/08 13:41
  • 母幫準備便當…他打開哭了「蝦子全剝好」 網羨:超幸福

    大家都曾唱過「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不少人都很感念母親。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前幾天他趕高鐵要下高雄,想說抵達後晚餐就在當地隨便買,沒想到出門前,母親拿了1個袋子給他,並叮囑上車再開,沒想到一開差點眼淚流出來。原來母親幫忙準備便當,菜色豐富之外,連蝦殼都剝好了,網友們看了都直呼羨慕。
    2019/06/27 21:34
  • 留肉給兒女...癌父啃殼吸蝦汁 笑:這塊最好吃

    天下父母心,自己捨不得吃,卻總是記得把最好的留給兒女!一名女網友表示父親愛吃泰國蝦,但知道他捨不得花錢買來吃,所以女網友日前買了幾道泰國蝦料理與家人分享,父親雖然嘴裡總是愛念女兒浪費錢,但事實上心裡很開心,甚至把最精華的蝦肉全留給兒女,自己卻吸蝦殼裡的汁,這一幕看在女兒眼裡是相當心疼。
    2019/03/11 22:09
  • 萬元奢豪鍋! 「海膽湯+飛驒牛」PK獨家龍蝦

    天氣冷大家最愛吃火鍋了!現在火鍋超競爭,除了比湯頭拚鍋料,還比裝潢和稀有食材,政風名流最愛的火鍋店推出上萬元的火鍋套餐,海膽湯底加上飛驒A5和牛以及藍鑽龍蝦,更主打管事式服務,專人幫你煮火鍋,連最麻煩的蝦殼蟹殼都會幫顧客剝好,另外還有奢華火鍋店,推出獨家食材,台灣每年只有40隻的紅頭龍蝦,通通被一間火鍋店包了。
    2019/01/22 20:30
  • 妹帶2兒回娘家蹭飯 嗑光90隻蝦剩「殼」丟滿桌

    一名男網友昨(2日)在下班時特地買了90多隻熟蝦,想要帶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放在餐桌後便去接小孩下課,回來時卻發現全部的蝦子竟然整袋不見,原來是已經出嫁的妹妹,帶著2個小孩回家吃飯,把90多隻蝦全部掃光,更過分的是,他們還把蝦殼丟在桌上,吃飽後就拍拍屁股走人,讓他相當生氣。
    2019/01/03 22:01
  • 入戲太深!他「剝完蝦殼」秒變娘娘 網笑歪:追劇後遺症

    隨著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熱播,在亞洲掀起一波追劇風潮;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仔細一瞧,網友手上的指甲怎麼怪怪的?原來是這名網友將剝下的蝦殼套在手指上,如同古代嬪妃手上的護甲,不少網友紛紛笑翻,表示「宮廷劇後遺症」、「娘娘萬福金安」。
    2018/09/03 23:41
  • 反對大S「剝蝦論」 吳宗憲:跟歐洲A片沒兩樣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但她的「剝蝦論」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甚至酸她是公主病,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則持反對意見,妙喻如果只吃蝦仁,那就像是歐洲的A片一樣,直言「千萬不要幫老婆剝蝦殼!」
    2018/08/17 16:11
  • 一晚生30噸垃圾 江蘇萬人龍蝦宴嗑光「50噸龍蝦」

    現在正是小龍蝦盛產季節,大陸江蘇省盱眙縣就舉辦一年一度的國際龍蝦節「萬人龍蝦宴」,吸引近5萬名海內外食客吃掉50噸龍蝦,不過狂歡後現場盡是蝦殼、啤酒瓶等垃圾。盱眙政府發動了300多名清潔工到都梁公園的龍蝦廣場,清掃近5個小時後整理出30多噸垃圾,讓網友看了直喊「誇張」。
    2018/06/15 15:06
  • 亂丟垃圾還「帶風向」 奧客被踢爆連陸媒都不挺

    中國大陸民眾出國旅遊,時常被拍到誇張的生活習慣,讓許多人難以接受。有2名女性陸客到日本遊覽,在海鮮燒肉餐廳吃飯,沒想到因亂丟垃圾惹惱店家,事後還想帶風向騙取輿論同情,結果不只被日媒打臉,連向來挺自家人的中國媒體也完全不理她們。
    2018/06/10 23:08
  • 誇張「客製」要求? 速食店雞腿堡「去雞皮」

    台灣真的是奧客無極限嗎?一名連鎖速食店店員表示,曾經遇過客人奇怪的特製要求,甚至遇過有人要求「板烤雞腿堡」要去皮,不過事實上現在餐廳的服務一家比一家貼心,就有業者會特地幫忙客人去骨頭、去皮或者是去蝦殼。
    2018/05/10 22:05
  • 整隻入菜!美龍蝦堡PK燉飯披薩 吸人氣

    美國龍蝦堡來台展店,直接把原料空運來台,掀起排隊熱潮,龍蝦美食頓時席捲台灣,各家業者都主打整隻龍蝦入菜,有店家端上大龍蝦讓民眾用木槌打開蝦殼,讓民眾邊玩邊吃,還有店家主打種類多推出龍蝦披薩、燉飯和河粉,這些料理都吸睛但價格當然也都不便宜。
    2018/04/08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