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認恐怖威脅罪 聯邦啟動遣返程序


發佈時間:2018/06/05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09:08
圖/TVBS
圖/TVBS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被控恐嚇攻擊校園,今天就恐怖威脅罪認罪,法官判處最低4個月刑期,並同意由聯邦機關接管本案,辯護律師希望孫安佐6月底前能遣返回台。

孫安佐案下午在賓州德拉瓦郡中級民刑法院舉行審前會議,除了孫安佐出庭,3月底赴美探視的孫鵬、狄鶯也再度露面,到法庭旁聽。孫鵬向法官表示,非常想念孫安佐,只希望孫安佐早日返家。

 

孫安佐被控恐怖威脅後,美國警方4月初從他的寄宿家庭起出手槍、十字弓和超過1600發子彈,檢方隨後加控孫安佐持有犯罪工具並意圖犯案。

經控辯雙方協商,孫安佐今天就恐怖威脅罪認罪,檢方則撤銷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罪名。法官認為,孫安佐持有武器能造成傷害,至少應服刑4個月,但他同意由聯邦機關接管本案,立即啟動遣返程序,因此孫安佐不必在賓州監獄服完刑期。

孫安佐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表示,上述結果「很合理」,但聯邦機關仍可能對孫安佐以非美國公民身分持有武器提出指控,希望能在6月底前完成後續處理,讓孫安佐遣返回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恐怖威脅罪#認罪#遣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92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