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恐怖威脅罪 結果共13筆

  • 專訪/孫安佐嘆台灣國防「糟到沒當兵都知道」 宣布推軍事產品掀話題

    23歲的孫安佐是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愛子,2018年他在美國讀書時,因犯下恐怖威脅罪,最後返台發展;回台後,歷經多時的官司,整起事件終於在2022年落幕。孫安佐現在是個YouTuber,也是醒吾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的大三學生,除此之外,他也會趁空檔參與綜藝節目,日前久違登上TVBS《11點熱吵店》,只見一身輕便的他毫無偶包,走攝影棚就像走自家廚房。
    2023/02/28 11:38
  • 孫安佐揭監獄潛規則!床上「這東西」萬萬別吃:會被X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去年(2018年)因為恐怖威脅罪名,在美被關押9個月後遣返回台,後來靠著經營網路頻道,搖身成為網紅。而不少人都很好奇他被羈押數月如何度過?因此孫安佐也在YouTube頻道揭開美國監獄潛規則,讓大家一窺聯邦監獄的秘辛。
    2019/06/29 23:43
  • 孫安佐刑滿獲釋就沒事?律師:返台還有這一關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因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槍械,涉嫌恐怖威脅罪名,被羈押至今240天,終於,台灣時間19日深夜,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判孫安佐刑滿獲釋,服滿聯邦刑期就可遞解出境。不過律師透露,孫安佐回台恐怕還要面臨台灣司法審判。
    2018/11/20 07:51
  • 台灣死敵將出招?她放話:「狄鶯漫漫破財路才剛開始」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在美國揚言攻擊就讀的高中被逮,孫安佐當地時間5日出席審前會議時,認了恐怖威脅罪,被判處4至23個月刑期獲得假釋,目前已移監至ICE移民監獄,遣返回台的程序正式啟動!一直對此案發表意見的旅美執業律師邱彰,今(5日)凌晨斷言「狄鶯漫漫破財路才剛開始」,更直指狄鶯在台灣的死敵將出招!
    2018/06/06 12:36
  • 「你會害死我們!」狄鶯怒飆摯友 首洩救子心聲

    藝人狄鶯及孫鵬之子孫安佐,3月底在美國因揚言掃射其所就讀高中被捕,當地時間4日召開審前會議,孫安佐公開認了恐怖威脅罪,狄鶯夫婦也現身法庭,被發現夫妻倆神情憔悴,孫鵬滿頭白髮、狄鶯則將留了許久的一頭長髮全剪掉。好友楊懷民今(5日)聽聞消息後,認為狄鶯剪髮應該是想改運勢,但他坦言已一陣子不敢和狄鶯聯繫,因為狄鶯痛罵他不能再讓台灣報導相關新聞,直言「會害死我們。」
    2018/06/05 15:18
  • 孫安佐認罪並懺悔 美方何時遣返不確定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今天出庭,認了恐怖威脅罪,法官加重判刑,但同意由聯邦接管本案。聯邦機關之後可能控告孫安佐非法持有武器,孫安佐何時遣返回台仍不確定。
    2018/06/05 09:11
  • 孫安佐認恐怖威脅罪 聯邦啟動遣返程序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被控恐嚇攻擊校園,今天就恐怖威脅罪認罪,法官判處最低4個月刑期,並同意由聯邦機關接管本案,辯護律師希望孫安佐6月底前能遣返回台。
    2018/06/05 09:08
  • 孫安佐爆交保引當地居民恐慌 上達比警方說話了!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因揚言攻擊校園,被美國檢方依恐怖威脅罪名起訴,今(2日)傳出孫安佐案件預審程序已終結,全案移送正式訴訟審判庭審理,預計5月23日開庭。不過當地小鎮傳出孫安佐交保的消息,由於孫安佐早前揚言將在5月1日發動恐攻,讓居民人心惶惶。對此,美國賓州上達比警局特別透過推特澄清孫安佐近期內「不會被交保或因任何理由釋放」。
    2018/05/02 23:11
  • 案情有轉機?她找出「關鍵人物」營救孫安佐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遭以恐怖威脅罪名逮捕,而夫婦倆為救子,不惜重金委任當地王牌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五星級律師」麥可科提克(Michael Kotik),6日傳律師團有意要孫安佐認罪協商,好減輕刑期。對此,在美國有職業資格的律師邱彰表示,將協助孫安佐證明無罪,而對於認罪協商,則認為「不戰而降,其實有點可惜。」
    2018/04/07 13:11
  • 堅持無罪太「傷本」 孫家律師建議認罪協商

    孫鵬夫婦之子孫安佐在美國身陷恐怖威脅罪,根據賓州法院公告,原定11日召開的預審庭延期到25日,而孫家律師團透露,就現階段而言最好的方法是認罪協商,就連具有美國執照的台灣律師也認為,在所有證據都最孫安佐不利的狀況下,認罪協商或許還有求情輕判的可能。
    2018/04/06 19:17
  • 快訊/狄鶯孫鵬赴美救子 10:20左右抵達紐約

    因為兒子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罪嫌遭逮捕,藝人狄鶯以及孫鵬在台灣時間週五(30日)晚間從台灣出發前往美國紐約,稍早班機提前10分鐘,已經在台灣時間10點20分左右抵達。
    2018/03/31 10:30
  • 快訊/狄鶯孫鵬赴美救子 10點半左右抵達紐約

    因為兒子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罪嫌遭逮捕,藝人狄鶯以及孫鵬在台灣時間週五(30日)晚間從台灣出發前往美國紐約,由於航班延誤,因此在台灣時間10點半左右抵達。
    2018/03/31 09:31
  • 快訊/狄鶯孫鵬夫妻赴美救子 稍後將抵達紐約

    因為兒子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罪嫌遭逮捕,藝人狄鶯以及孫鵬在台灣時間週五(30日)晚間從台灣出發前往美國紐約,由於航班延誤,因此將在台灣時間10點5分抵達,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段士元也將在現場帶來最新情況。​​​​
    2018/03/31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