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復活了! 美國分兩路與北韓協商


發佈時間:2018/05/28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8: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會沒意外的話,應該6月12日會如期登場,美國跟北韓各派出2組人馬,一路前往新加坡,一路在板門店,跟北韓先行協商峰會事宜,今天有消息傳出,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可能一同前往新加坡與美國、北韓進行三方會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預定的川金會剩不到3個禮拜,美朝雙方的外交官卯足全力拚了。

新聞旁白:「在美國和北韓的祕密協商會,擔任美國首席代表的駐菲律賓大使金成,是美國國務部中朝鮮半島的專家。」

美國代表團飛抵北韓,在板門店北韓轄區展開為期3天的協商,美方代表團團長金成是韓裔美國人,曾當過美國駐韓大使懂韓文,要跟北韓的代表副外長崔善姬溝通不會有太大的隔閡。

 
週末進行二度文金會的南韓總統文在寅說,如果以後出現緊急狀況,兩韓可用簡單方式舉行領袖會,這樣會更有效率,而另外韓聯社消息也指出,6月12日前後,文在寅有可能會加入川金會,形成三方會談。

旁白:「青瓦台的重要官員回覆記者,文在寅總統訪問新加坡的可能性時表示,現在應該只是正要開始協商。」

美朝除了有官員在板門店會談,還各派了另一組人馬飛抵新加坡,加緊討論川金會的後勤、保安跟會議流程。

主播:「被稱為『金氏王朝管家』的北韓國務委員會部長金昌善到達北京首都機場,預料為了川金會的實務會議前往新加坡。」

至於金正恩為何會突然改變態度?紐約時報指出,金正恩想要發展經濟,因此特別需要這場川金會,在川普威脅取消後才會突然有這個大轉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金會#金正恩#文在寅#三方會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85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