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恐延期! 北韓放行韓媒赴豐溪里


發佈時間:2018/05/2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4: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到白宮和川普碰面,川普不滿北韓態度大逆轉,暗示6月12日的川金會可能延期,北韓依舊不改愛轉變的作風,昨天還不讓南韓記者到北韓採訪豐溪里廢核過程,今天又點頭答應,南韓採訪團中午已搭機飛往北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在寅到白宮和川普碰面,兩人對北韓動態交換意見,相較文在寅的笑臉迎人,板著臉的川普顯得一臉凝重。

美國總統川普:「新加坡的川金會要不要召開,我們還要再觀察看看,如果開得成是很棒的事,對北韓來說也是好事,但如果開不成也沒關係。」

川普一坐下來就暗示,若條件談不攏川金會可能延期,也對金正恩和習近平二度碰面後態度大轉變,深感不滿。

 
TVBS駐美特派記者倪嘉徽:「美方強調就算川金會破局,也沒有美國被金正恩耍的問題,因為美國在朝鮮半島的軍事準備從沒停止過。」

雖然坊間已出現川金會紀念幣,不過金正恩依舊讓人摸不透,北韓直到昨天,一直對南韓送出的採訪豐溪里廢核南韓記者團名單,持續已讀不回,讓南韓統一部很頭疼。

統一部長官趙明均:「我們持續努力中,請大家靜待佳音。」

北韓今早終於有回應,南韓也決定今天中午派出專機,送記者團飛往元山和其他外國記者會合。

CNN記者雷普利:「當我們開始出發,我們會先搭11小時的火車,再轉搭4個多小時的車。」

不過記者團要採訪北韓神秘禁區豐溪里,光是路途就千里迢迢,加上當地一直下雨,北韓持續延後出發時間,也讓這趟廢核採訪之旅波折重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文在寅#美國#川普#北韓#川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0

0.5372

0.7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