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師男不想要小孩 飲料內摻墮胎藥害懷孕4月女友流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6:57
一名狠心醫師不想要有小孩,竟在飲料內加入墮胎藥,懷孕4月的女友喝下後不幸流產。(圖/翻攝自推特)
一名狠心醫師不想要有小孩,竟在飲料內加入墮胎藥,懷孕4月的女友喝下後不幸流產。(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一名37歲的女子,日前懷孕了4個多月,男友得知後不希望她把孩子生下來,竟然在女方的飲料內,偷偷摻入了墮胎藥,女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喝了,最後不幸流產。男方的行為可惡至極,遭法院判處3年徒刑,醫師執照還被吊銷。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7歲的布魯克(Brook Fiske),前年在醫院認識巴基斯坦籍的男友西肯德(Sikander Imran),之後展開交往。交往期間分分合合,後來女方發現懷孕,她將這個好消息告訴男友,沒想到對方卻說不要小孩,甚至還要求她墮胎。
 

布魯克聽到這消息當然不願意,堅持要生下小孩,於是就獨自留在紐約州。大約在她懷孕17周左右,西肯德從德州飛來找她,稱說要討論孩子未來的生育和教養問題。沒想到在會面時,西肯德偷偷在飲料內下藥,事後布魯克察覺到了,並立刻前往醫院,無奈還是沒留住胎兒。

事後院方檢查,布魯克體內有墮胎藥,而且劑量超出一般墮胎時所需。儘管男友事後向她懺悔,「他哭著對我說他是個糟糕的人,才會對我做這些事。」但想到男友竟然會不擇手段地把她的孩子拿掉,讓她覺得很絕望。

這起事件發生後,西肯德也被依謀殺罪起訴,法院審理後日前判決出爐,判處西肯德須入獄服刑3年。而且他的醫生執照也被撤銷,服完刑後將遣返回巴基斯坦,不能留在美國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墮胎藥#流產#飲料#謀殺#醫師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16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