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串通狗仔演假新聞 梅根爸傳不出席婚禮


發佈時間:2018/05/1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6: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的婚禮即將在週末舉行,準王妃梅根的母親和部分家人都已經抵達倫敦,不過現在傳出梅根的爸爸不會出席婚禮,因為他被踢爆和狗仔合作拍假照片搏版面,照片還以高價賣給雜誌小報,可能是擔心讓女兒尷尬才決定取消行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健身房運動、訂製新西裝、到網咖勤做功課,英國準王妃梅根的爸爸默默為女兒婚事努力,沒想到這些溫馨畫面都是演出來的假新聞。

美國媒體記者表示這段流出的監視畫面,拍到馬克爾和攝影師一起走進網咖擺姿勢拍下這張照片,還有幫他量身的年輕人根本就不是裁縫師只是個大學生,馬克爾給了他15塊小費,還自己提供量尺。

湯瑪士找狗仔設計畫面搏版面,而且據說照片以10萬美金的高價賣給雜誌小報,引發大量負面評論。

 
梅根父親的照片醜聞甚至登上倫敦鏡報頭版,寫著「梅根父親很抱歉傷了她的心」,另一份報紙則是寫了「梅根的爸爸讓她失望了」。

湯瑪士據傳現在以心臟不好為理由,放棄出席婚禮,英國王室不予評論,只要求媒體給梅根家人一點空間。

梅根同父異母的姊姊莎曼莎則是替父親喊冤,說是自己出的主意,讓父親向全球以及英國王室展現他真實的一面,像是做些健康的事、恢復身材外出活動等。

梅根的姊姊說和狗仔合作是為了營造父親的正面形象,沒想到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現在湯瑪士不出席,到底誰要牽梅根走紅毯也讓王室傷透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哈利王子#王妃#婚禮#梅根#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1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