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婚前英國趴趴走 梅根親民作風如黛妃


發佈時間:2018/05/11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1 20: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週六就是英國哈利王子跟未婚妻梅根的大喜之日,小倆口在婚禮前現身各地公開活動,所到之處無不吸引大批粉絲,而梅根親民的作風還被英國記者形容,跟黛妃有些相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未婚妻梅根:「嗨!謝謝你,很高興認識你,真的很謝謝你。」

英國目前最夯的女明星,就是哈利王子的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了,娛樂雜誌的封面幾乎都被她佔據,讀者不嫌膩,攝影記者也樂得跟拍兩人出訪的行程。

太陽報攝影記者:「大家記得黛安娜吧,我還記得黛安娜以前去威爾斯訪問,那天下著傾盆大雨,她仍非常的投入,我今天看到跟她一樣年輕的女孩。」

 
記者認為梅根與黛妃很像,作風親民,而她與哈利王子所到之處也的確跟黛妃一樣,吸引大批王室粉絲,因為不只能跟他們握手聊天。

英國哈利王子vs.粉絲:「你們的朋友知道喔,對啊,你們從哪裡來的?倫敦,有時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英國王室粉絲:「這是我跟哈利王子握手時,他對我吐舌頭,我覺得這照片很酷。」

哈利吐舌頭,這類逗趣的漏網之魚照很少見,為了慶祝兩人新婚,有出版商特別集結了粉絲們拍的英國王室歷史照片寫真集,捕捉王室風采。

文化歷史學者山德布魯克:「不只看得出王室的變化,也看得出國家怎麼改變,英國如何改變。」

準王妃梅根跟未婚夫哈利擺出類似的吐舌照,也一樣收錄在書中。看得梅根還沒正式成為王妃,她的親民跟落落大方的態度,已有黛妃第二的架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王室#哈利王子#梅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983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