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3歲童被豹叼走 隔日發現全身僅剩頭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4:06
烏干達日前發生豹叼走3歲幼童的恐怖事件,當局正全力找出這隻豹,避免牠再度攻擊人類。(示意圖/TVBS)
烏干達日前發生豹叼走3歲幼童的恐怖事件,當局正全力找出這隻豹,避免牠再度攻擊人類。(示意圖/TVBS)

烏干達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在當地「伊莉莎白國家公園」工作的騎警,他的3歲幼子被一隻豹抓走,隔天被找到時,孩子已經被吃光殆盡,只剩下孩子的頭骨。孩子的父親得知後難過地不已,相關當局正全力調查。

根據《電訊報》(The Telegraph)等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4日晚間,地點在愛德華湖岸邊附近。據烏干達當局透露,該名被豹抓走的男童名叫艾利夏(Elisha Nabugyere),5日發現他的頭骨。

 

烏干達野生動物局的發言人漢吉(Bashir Hangi)受訪時提到,「豹一旦吃過人肉後,就容易更受到誘惑,想再吃一次人肉。」因此當局下令,希望能在這隻豹再度對人類獵殺前先抓住牠。

據當局調查,當時艾利夏由一名保母照顧,但她當時並未意識到孩子跟在她身後,之後她聽到孩子發出尖叫和求助聲,等到試圖救人時,卻已經來不及,那隻豹已經把孩子叼走消失在叢林之中。艾利夏的父親法蘭西斯(Francis Nabugyere)得知後難過不已,現在只希望能夠找到全屍,並且抓到那隻豹,避免牠再度攻擊人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干達#騎警#國家公園#頭骨#人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1098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