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開生髮藥給川普後 醫生:辦公室遭闖入


發佈時間:2018/05/0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3: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以前在紐約的私人醫師今天表示,去年報導說他曾開生髮藥給川普後,川普的保鏢闖入他在公園大道(Park Avenue)的辦公室,拿走川普病歷。

法新社報導,伯恩斯坦(Harold Bornstein)表示,辦公室是在2017年2月3日遭人闖入,遭闖入的兩天前,「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引述他報導,稱他開了好多年的生髮藥給川普。

 

伯恩斯坦告訴國家廣播公司(NBC):「他們在這裡應該有25到30分鐘,弄得亂七八糟。」他說,那件事讓他覺得「被糟蹋、被嚇唬、難過」。

這些人之中,他認出有長年擔任川普私人保鏢、到2017年9月為止都擔任白宮行動主管的希勒(Keith Schiller),以及川普家族企業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的律師賈登(Alan Garten),第3人身分不明。

伯恩斯坦表示,川普原版病歷、也是唯一一份病歷,包括川普用本名和多個假名所做的檢驗報告,都被拿走。
 

白宮淡化這起事件,表示這是「標準程序」。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堅稱伯恩斯坦的辦公室不是遭「闖入」。她告訴記者:「這是對總統的標準程序,新蒐集到的總統醫療紀錄要由白宮醫療小組(House Medical Unit)保管,這件事就是這樣。」

國家廣播公司報導,這位曼哈頓醫師表示,沒拿到批准公布病歷、由川普簽名的表格,也就是健康保險可攜性與責任法(HIPAA)表格,違反病患的隱私法。

伯恩斯坦表示,紐時報導刊出後,川普馬上炒了他。他告訴國家廣播公司:「我不敢相信,竟然會有人對生髮藥大驚小怪。」

「告訴別人他們吃柔沛(Propecia)生髮,當然沒有違反醫療信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髮藥#川普#醫師#病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09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