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奴隸制讚揚川普 肯伊威斯特發言惹議


發佈時間:2018/05/02 12:08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今天形容受奴役狀態是種選擇,並讚揚川普當上美國總統是完成「不可能」的任務,還說他2016年精神崩潰是因為對鴉片類藥物成癮。

路透社和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報導,現年40歲的肯伊威斯特近來發表一連串令人吃驚的訪問、推文和影片,最新發言中,他爆料自己幾年前曾接受皮下抽脂手術,因為他不想被人說胖。

 

曾獲葛萊美獎殊榮的肯伊威斯特最具爭議的言論,出現在他到娛樂網站TMZ南加州辦公室接受訪問時錄下的閒聊影片。

肯伊威斯特兩週前打破沉默,一小時內狂發20則推文,內容涵蓋政治、哲學和時尚。

肯伊威斯特在TMZ網站貼出的受訪影片中說:「當你聽到奴隸貿易時間長達400年。400年?那聽起來像是一種選擇。」
 

肯伊威斯特這番話引起社群媒體嘩然,他稍後推文說:「我當然知道奴隸不是自願戴著鐐銬上船。我的意思是,我們人數占優勢,卻保持在奴役狀態,意味我們精神上也受到奴役。」

美國人權團體全國有色人種民權促進協會(NAACP)推文回應說:「有很多資訊是錯誤的,我們很樂意提供洞見。自最初抵達美洲以來,黑人就不斷反抗奴隸制度。」

肯伊威斯特受訪時也首度詳述自己2016年11月取消多場演唱會行程,還語出驚人大聊政治話題後,被送進洛杉磯精神病醫院。

他在TMZ訪談中說:「我當時受毒品影響,我在被送進醫院前兩天服用了鴉片類藥物。我對鴉片類藥物成癮。」

他說,他接受抽脂手術後,服用止痛藥,還說「我接受皮下抽脂手術,是因為不想被大家說胖」。他抽脂一事先前從未曝光。

肯伊威斯特在另一支影片談及他對川普的支持。他說自己最欣賞川普的地方,是他「有能力去做沒有人說你能做到的事,並且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伊威斯特#川普#奴隸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086

0.2451